花樣年集團老闆是誰,深圳花樣年是個怎樣的公司

時間 2021-06-16 20: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潘軍。

潘軍於2023年加盟花樣年集團並負責集團專案的整體運作、制定集團的發展策略、監督計畫專案以及集團的業務及營運管理。現為花樣年集團(中國)****總裁、深圳市花樣年地產集團****總裁及本集團多家子公司的董事,同時任花樣年集團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提名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

拓展資料:花樣年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2023年11月,花樣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為hk1777。

至2023年,花樣年資產規模超過人民幣245億元,擁有員工7500多名。

該集團本著為有價值追求的客戶提供品位獨特、內涵豐富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為股東提供有包容性的增長,有競爭力的回報;實現戰略合作夥伴和員工的不斷成長;持續回饋社會的企業使命,花樣年已全面完成基於未來移動網際網路客戶大資料時代的業務戰略布局,業務已涵蓋金融服務、社群服務、物業國際、地產開發、商業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遊、養生養老等八大增值服務領域。

2樓: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為潘軍,創始人是曾寶寶。

簡介:花樣年控股集團****起步於2023年,,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

花樣年控股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為中國領先的以金融為驅動、服務為平台、開發為工具的金融控股集團,致力於成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引領者。2023年11月,花樣年控股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為hk1777。

本著為有價值追求的客戶提供品位獨特、內涵豐富的生活空間及體驗;為股東提供有包容性的增長,有競爭力的回報;實現戰略合作夥伴和員工的不斷成長;持續回饋社會的企業使命,花樣年控股已全面完成基於未來移動網際網路客戶大資料時代的業務戰略布局,業務已涵蓋金融服務、社群服務、物業國際、地產開發、商業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遊、養生養老等八大增值服務領域。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潘軍

4樓:匿名使用者

曾寶寶。前領導侄女。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曾寶寶,潘軍是控股集團董事長。

6樓:

花樣年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為潘軍,創始人是曾寶寶。

深圳花樣年是個怎樣的公司

7樓:雀巢不是鳥窩

花樣年集團起步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深圳,截止2023年花樣年已全面完成基於未來移動網際網路客戶大資料時代的業務戰略布局,業務已涵蓋金融服務、社群服務、物業國際、地產開發、商業管理、酒店管理、文化旅遊、養生養老等八大增值服務領域。

2023年11月,花樣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為hk1777。至2023年,花樣年資產規模超過人民幣245億元,擁有員工7500多名。

8樓:

哎,太差了,在雲南昆明太平鎮有個盤,現在正在建房,30多層的高層居然還用普通玻璃,業主到售樓部投訴,他們還直接不理,也找不到負責人,最後說什麼負責人沒有上班,改天聯絡業主。質量實在是太差了,現在直接是沒有哪個小區的質量有它差。

9樓:

蘭州幸福家園花樣年物業管理水平低下,態度惡劣!

10樓:wcl涼

其他的花樣年我是不知道,雲南太平的花樣年還沒交房呢,就半價銷售以前說沒有了的**,這樣的沒有信譽的房地產總部都不來管一下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個立足深圳,全國很多地方都有業務的房地產公司。

規模的話算是中等偏上,主要是做房地產開發,但是沒見過開發出特有名的樓盤。前景不好說,畢竟現在這**在那裡擺著。不過比起中國廣大的中小型開發商來說有實力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花樣年未來將形成基於社群綜合服務的有機生態圈系統,積極發展社群+相關產業,以戰略合作、兼併、收購等實現體系和模式上的轉化,成為一家專注於生活空間及體驗的基於社群綜合產業的產業金融集團。花樣年輕重並舉業務戰略格局已經形成,在地產規模迅速擴張的同時,物業品牌體系細分化多樣化,實現行業全覆蓋,打造成全球第一大社群綜合運營商。

花樣年一直在做創新、鏈結、跨界。著力打造以「家天下」為代表的「四化(綠色環保化、智慧型化、個性化、定製化)」智慧型產品,給智慧型社群智慧型物業的打造提供基礎,形成軟硬體一體化的解決方案。同時積極開展社群相關業務,形成包含社群金融、社群商業、社群教育、社群養老、社群文旅的社群+產業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