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面啊,什麼是季前賽季後賽?主場 客場又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4-02 16:40:11

1樓:捻壛

季前賽是球隊賽季開始時候的熱身賽,在10月份,季後賽是東西部前八名的球隊在常規賽後進行的,然後再決出總冠軍,主場是在球隊自己城市打的比賽,客場是去對方城市,乙個賽季有半年多

2樓:毛毛塔塔

nba季前賽 其實就是nba各支隊伍的熱身賽,因為在每個賽季結束後,每支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為了讓各隊磨合陣容,熟悉各自球隊的打法,確定各隊新賽季的比賽陣容、同時也能增進隊員、教練員之間的溝通,所以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就舉辦若干場季前賽,使他們能以比較好的狀態投入到漫長的常規賽的比賽當中。 季後賽 nba 根據地理位置將30支球隊分為 兩個聯盟 (東部聯盟、西部聯盟)和 六個賽區 (東部:大西洋、中部、東南,西部為西南、西北部和太平洋賽區)。

在常規賽中,每個隊要打82場比賽以排定自己在本聯盟的座次,每個聯盟成績最好的8 支球隊將獲參加季後賽的資格。 季後賽共分四輪 。在東西部兩個聯盟各自排定座次時,聯盟內兩個區的第一名根據戰績列為第

一、二種子,其它的位置則由聯盟的6 個成績次好的球隊佔據,主場優勢根據常規賽的戰績,而不是排名先後來決定,也即某個賽區的第一名不論其戰績優劣,至少為第二種子,若與其對陣的第七種子(另一區的球隊)戰績比該隊好,則主場優勢屬第七種子。在季後賽中,常規賽戰績佔優的球隊獲得主場優勢;第1、2、5、7場比賽先在常規賽戰績佔優的球隊的主場舉行,第3、4、6場在另一支球隊的主場舉行。 主場(home )即一支運動隊在自己所在的地區與其他隊伍進行比賽 客場 是指你到東道主處去打比賽, 1 個賽季就是每只球隊在常規賽階段一共打81場比賽一直持續到總決賽

nba,季前賽和季後賽是什麼意思,"季"是什麼意思,還有什麼賽

3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所說的「季」,是指乙個賽季,通常是從夏季開始的。

nba季前賽是各支球隊在nba常規賽季開始前進行的熱身賽,因為在每個賽季結束後,每支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為了讓各隊磨合陣容,熟悉各自球隊的打法,確定各隊新賽季的比賽陣容、同時也能增進隊員、教練員之間的溝通,所以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就舉辦若干場季前賽,使他們能以比較好的狀態投入到漫長的常規賽的比賽當中。

nba季後賽指的是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分別排出東部西部各隊獲勝場數的前八名進行的比賽。

季後賽共分四輪。在東西部兩個聯盟各自排定座次時,聯盟內兩個區的第一名根據戰績列為第

一、二種子,其它的位置則由聯盟的6 個成績次好的球隊佔據,主場優勢根據常規賽的戰績,而不是排名先後來決定,也即某個賽區的第一名不論其戰績優劣,至少為第二種子,若與其對陣的第七種子(另一區的球隊)戰績比該隊好,則主場優勢屬第七種子。

季後賽為7場4勝制,對陣順序為:第一對第八,第二對第七,第三對第六,第四對第五;之後由第

一、第八之間的勝者與第

四、第五之間的勝者對抗;第

二、第七之間的勝者與第

三、第六之間的勝者對抗。決出東部冠軍和西部冠軍後,會師總決賽爭奪總冠軍。

nba其它比賽如下:

1、nba夏季聯賽(nba summerleague),又稱「維加斯聯賽」,是nba每年在選秀結束後不久,為進入聯盟3年以內的球員和新人舉行的聯賽,通常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夏季聯賽的規則和nba常規賽規則大致相同,最大的不同是球員個人犯規達到10次方才被罰下場,而不是常規賽的6次。

2、nba常規賽,是在季前賽結束後,比賽採用主、客場制,30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230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不過常規賽中各球隊相互間的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聯盟且同一賽區的球隊之間進行兩主、兩客,共4場的比賽;不同聯盟間的球隊之間進行一主、一客,共兩場的比賽;同一聯盟不同賽區的兩支球隊間進行3到4場比賽,這一比賽數目各隊不同,但可保證各隊參加常規賽的總場次是82場比賽。

常規賽結束後,按照比賽勝率(勝率=獲勝場數/82)的高低排出東、西部聯盟的前8名球隊,這16支隊伍將獲得參加季後賽的資格。

3、nba總決賽,是爭奪nba最高榮譽nba總冠軍的賽事,也是nba季後賽的最後一輪比賽,每年6月初舉行,由東部聯盟冠軍對陣西部聯盟冠軍。

比賽採用七場四勝制,賽制為2-2-1-1-1。常規賽成績較優者將獲得多乙個主場的優勢,系列賽的第

一、二、五(如果需要)、七(如果需要)場比賽在其主場進行。首先勝出四場的球隊將獲得nba總冠軍,贏取拉里·奧布萊恩冠軍獎盃,冠軍球隊的所有成員都將獲得一枚總冠軍戒指。

4樓:

nba賽事中,因為比賽程序的安排都是跨年的,從每年的10月份季前賽開始到第二年的六月份總決賽結束,中間會跨越2個年份,所以稱之為乙個賽季,如07-08賽季!每年六月份nba都會進行選秀活動,同時會在選秀結束後舉辦夏季聯賽,夏季聯賽一般是委託給nba下一級聯盟即nba發展聯盟主辦,參賽球隊也具有不確定性! 季前賽是nba官方為球隊提供的磨合陣容以及考察新人的機會,季前賽不僅僅在美國本土進行,還會在歐洲以及中國進行,這也是近年來nba擴張路線的一部分。

季前賽的戰績是不影響球隊戰績的排名的!季前賽後就是常規賽,nba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西兩部各15支,每個球隊每個賽季要打82場常規賽,然後30支球隊中,東西部各取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就是常規賽的延續,如果沒有進入東西部前八名的話,那麼球隊的賽季也便宣告結束了!

季後賽採取的是7戰4勝制的打法,東西部第一對陣第八,第二對陣第七,依此類推,然後取第一第八的勝者對陣第四第五的勝者,第三第六的勝者對陣第二第七的勝者。最後東西部各決出東西部冠軍,會師nba總決賽!勝者成為賽季總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乙個賽季.季前賽相當與常規賽前的熱身比賽,季後塞是指東西個決出前8的隊伍參加比賽,7局4勝制,一直打到總冠軍

6樓:藍黑

「季」就是所謂的常規賽,每年的常規賽就被稱為一「季」。除了季前賽和季後賽,以及常規賽,還有每年夏天的夏季聯賽

7樓:

季前賽就是..主要用於磨合陣容和試練新人...戰績不算入常規賽內....

nba分四個階段..季前賽...常規賽,,,季後賽..總決賽...

常規賽..前八球隊進入季後賽..進行淘汰賽..一直殺入總決賽咯

8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2、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

3、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

4、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5、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

(2)開啟其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3)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

(4)選擇乙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5)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季度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二條 審批機關應當將頒發的地質勘查資質證書及時向社會公告,並為公眾查閱提供便利。

nba什麼常規賽啊, 季後賽什麼意思?

11樓:讖述社會

常規賽就相當於小組賽,季後賽就相當於決賽。

常規賽是每年的10月末至次年的4月中旬nba30支球隊之間進行的輪迴賽,每支球隊需要參加82場比賽,30支球隊一共進行1230場比賽。

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聯盟常規賽戰績排前八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爭奪總冠軍。

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是每年的10月末至次年的4月中旬nba30支球隊之間進行的輪迴賽,每支球隊需要參加82場比賽,30支球隊一共進行1230場比賽。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聯盟常規賽戰績排前八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爭奪總冠軍。

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可以這麼理解,常規賽就相當於小組賽,季後賽就相當於決賽。

nba賽程

從總體上看,nba的賽程安排分為夏季聯賽、季前賽、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季前賽無特定主客場,常規賽採用主客場制,季後賽和總決賽採用七場四勝制的淘汰制。

13樓:縱橫豎屏

nba常規賽:是每年的10月末至次年的4月中旬nba30支球隊之間進行的輪迴賽,每支球隊需要參加82場比賽,30支球隊一共進行1230場比賽。

常規賽結束後,東與西部聯盟常規賽戰績排前八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爭奪總冠軍。2017-2018賽季常規賽將於北京時間10月18日打響。

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擴充套件資料:

季後賽排名規則

東部西部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球隊排名按勝率從高到底依次排列,當有球隊戰績相同時需要分別考慮情況,

第一種情況:當兩隊勝場差相同時,依次按以下依據排出先後:

1、相互之間戰績好的居前;

2、分割槽冠軍局前;

3、在分割槽中勝率高的居前(僅當兩隊同屬一分割槽時適用);

3、在各自所屬聯盟中勝率高的居前;

4、與所屬聯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隊交手勝率高的居前;

5、與另乙個聯盟的前八名球隊交手勝率高的居前;

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

7、抽籤決定。

第二種情況:當三隊以上勝場差相同時,依次按以下依據排出先後:

1、分割槽冠軍局前;

2、所涉及球隊相互之間戰績好的局前;

3、在分割槽中勝率高的居前(僅當兩隊同屬一分割槽時適用);

4、在各自所屬聯盟中勝率高的居前;

5、與所屬聯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隊交手勝率高的居前;

6、與另乙個聯盟的前八名球隊交手勝率高的居前;

7、得失分差高的居前;

8、抽籤決定;

常規賽排名規則:

nba總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西部聯盟,各15支球隊。每個聯盟各有3個賽區,每個賽區5支球隊。

82場常規賽的安排情況:

1:和不同聯盟的球隊打2場比賽,主客場各1場(總計30場)

2:和同賽區的球隊打4場,各2個主場(總計16場)

3:和同聯盟不同賽區的4支球隊打3場(總計12)6支球隊打4場(合計24場)

這其中打3場的球隊是與這支球隊上賽季戰績相差較大的,而且球隊距離較遠,由電腦編排的。故一支球隊總計打82場常規賽。

乙個賽季每支球隊在自己的主場至少與其它29支球隊進行一次交鋒,nba是北美頂級職業運動唯一乙個所有球隊在常規賽全部碰面的聯盟。

常規賽的賽程比較緊湊,球隊在每個星期有三到四場比賽,而且每個賽季都有不同程度的「背靠背作賽」、連續客場作賽等難度賽程。

本賽季NBA季後賽對陣是什么,本賽季NBA季後賽對陣是什麼?

以下是西區首輪完全賽程 注 以下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洛杉磯湖人 vs 丹佛掘金 場次 時間 地點 第一場 4月21日03 00 洛杉磯 第二場 4月24日10 30 洛杉磯 第三場 4月27日05 30 丹佛 第四場 4月29日10 30 丹佛 第五場 5月1日待定 洛杉磯 第六場 5月3日待定 丹佛...

為什麼易建聯每次NBA投籃都打鐵啊,是籃球不正規還是籃筐不正規啊還是裁判太亂套了啊

籃筐太小,地板太滑,燈光太亮,隊友太廢柴 隊友長的太黑了,看不清框啊。nba 不適合大易帝 應該是太緊張。或者nba的對抗強度強很多 其實他一直在觀眾席找女人 為什麼易建聯每次nba投籃都打鐵啊,是籃球不正規還是籃筐不正規啊 就是樓主所說的2個問題 籃球不是很好而且籃筐做的不正規 別聽他們的 什麼技...

NBA總覺是為什麼要打七場 我要客觀分析啊!

恩是阿。太早結束怎麼盈利呢。因為一般來說,nba能進入總決賽的兩隻球隊都是頂尖的,象今年的la和綠軍,都是陣容豪華,實力超群的,頂尖球隊之間比賽會很激烈,有時候就差那麼幾分。總決賽定為7場,是為了公平公正,因為打7場4勝制,不容易出現完全靠運氣成分贏,就防止了偶然。當然,也是因為錢。多打一場,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