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伊爾的簡介

時間 2022-03-28 06:50:08

1樓:蘭曦雪唯一

曼努埃爾·諾伊爾,2023年3月27日出生於德國北威州魯爾區的蓋爾森基興,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守門員,任德國隊門將。

2023年加盟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2023年5月12日,以2000萬歐元的身價轉會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

2023年,隨德國國家隊獲得世界盃冠軍,並獲得世界盃金手套獎。2023年8月,諾伊爾成為繼卡恩之後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進入歐洲足球先生評選前三的門將,最終諾伊爾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第二名。

2023年10月28日,入圍2023年金球獎。

德赫亞和諾伊爾誰更強,分析 德赫亞與諾伊爾誰更適合巴薩

現階段諾伊爾肯定要強一些,諾伊爾在拜仁和國家隊都是絕對1號門將,諾伊爾已經代表國家隊參加過世界盃這樣的大賽,這是德赫亞無法比擬的,諾伊爾和德赫亞都有很強的反應能力但是諾伊爾顯得更加穩定,且經驗更足,德赫亞摘高球的技術明顯有問題,對高空球的判斷都還趕不上諾伊爾,所以弗爵爺並不能完全放心德赫亞守門,最後...

諾伊爾 沙爾克球迷為什麼總是糾纏我,只有拜仁

礦工的極端球迷真tm不是一般噁心 比bz還噁心 完全不聽你說什麼 反正他們給你扣上叛徒你就是一輩子叛徒 不講道理的 完全無法溝通 拜仁球迷不滿小豬離開,拜仁死忠當年為什麼堅決抵制諾伊爾 諾伊爾在安聯怒拔角旗。諾伊爾加盟拜仁對拜仁來說是個好訊息,為什麼拜仁的一些球迷反對聲很高啊?為什麼慕尼黑的拜仁球迷...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UIC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學術簡稱uic 創立於1982年,東西校區皆位於美國第二大商業中心芝加哥市的心臟地帶,是芝加哥地區最大型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在 2013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100 under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