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 自行車 對青少年健康的不良影響是什麼

時間 2022-03-23 20:37:28

1樓:

不好說服。

他沒騎過不知道幾百塊的公路車(你說的彎把賽)騎著就是遭罪,一點也不舒服。速度快不了多少只是省力。

幾千的才能騎的快。

還有公路車維護和保養很費時間,當然他可能不會去保養,那樣效能會下降得非常厲害。

有條件街台給他讓他感覺下。

年輕人都是喜歡酷,喜歡速度,我那時候也是,我媽也不給我買,從幾百到幾千換好多臺車子了,摔過很多很多次,每次都很慘,最重的一次半個月才能動。

實在不行就給他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車對發育不成熟的孩子不好...

3樓:

不太好,說服方法可以用山地自行車轉移孩子的視線。

1.對脊柱的負擔相對較大,手臂所承受的力量也相對較高。另外尖細的坐墊對前列腺有比較大的影響,臀部的壓力集中於坐骨,長時間騎行影響發育。

2.公路自行車的剎車系統因為輪胎的抓地性和剎車塊的力道,在告訴騎行中很容易摔倒或者碰撞。尤其雨雪天氣,這種車輛非常不適合。

3.維護上相對山地車更加困難,纖細的輪組更容易變形,變速系統也比較脆弱。在上坡的時候也沒有山地車省力。

綜上所述:公路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相比,後者更適合孩子。

騎自行車和步行哪個對身體健康更有利

騎自行車和步行,都屬於有氧運動,只要方法得當,對身體都是有利的,相對來說,步行的適宜人群範圍更廣,而且也是基礎,所以,在一般推薦有氧運動時,首選會是步行。騎自行車,目前也是非常時髦的一項體育活動,耗氧量要大於步行,和步行一樣可以增強心肺功能,降血壓 血糖和血脂,控制體重,改善關節功能,以及調節心情,...

怎麼提高對自行車的了解

可以到www.chinabike.net 給你個 是目前國內比較全的自行車資料站。這個欄目可能你會比較感興趣 東方紅運動網 遠人論壇 中國單車網 等等,上網搜尋一下與自行車相關的論壇,裡面都有一些相關的帖子 一中復讀班 到車市等地方經常交流,不同的款式都試驗一把,選擇適合自己的。國產貨太差 關於自行...

關於勿讓不良行為影響青少年健康成長的作文

開頭是請不要讓一些不好的人影響的小孩子的成長得。 向不良行為習慣說再見32 向不良行為習慣說再見 爭做一名合格中學生 韶關市第十五中學 劉榮秀 班會背景 在學校,中學生行為規範 中學生守則 反覆抓 班會目的 引導學生對照 中學生行為規範 和校規校紀,製造班 班會方式 討論法 分析法 認知法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