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德選擇賽季報銷,波波維奇在馬刺的日子還有多久

時間 2022-03-17 22:35:13

1樓:大愚若智

萊昂納德選擇賽季報銷,波波維奇在馬刺的日子還有多久

賽季至今,正值當打之年的萊昂納德正在經歷反覆的傷病的困擾,自從上賽季遭遇墊腳殘害之後,萊昂納德就一直停留在了**的道路上。對於萊昂納德目前的狀態,馬刺內部人士保持了高度的保密性,外界不知道他現在恢復到了什麼階段,何時能夠復出,所有的一切訊息都只是猜測而已,究竟是自欺欺人還是鮮血淋漓這都無從得知。

在外界的猜疑聲之中,一向不喜歡正面回應**的波波維奇,也終於向記者們透露了萊昂納德的情況。波波維奇在採訪中表示:「如果萊昂納德在本賽季的任何時間點復出,我會感到非常驚訝。

他還沒有準備好上場,他的傷情並非只是再一次傷到了股四頭肌這麼簡單,為此球隊不願意冒任何的風險」。

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準備將萊昂納德標註為賽季報銷時,波波維奇回應道:「我只是準備好說我要說的事情而已」。

從老爺子此次採訪的情況來看,萊昂納德遲遲未能復出並不是煙霧彈,他的傷情確實是不容樂觀,事態發展到如此地步,馬刺所面臨的形勢就相當嚴峻了。馬刺目前以勝負的戰績位列西部第三,在豪強林立的西部想要殺出一條血路,萊昂納德不可或缺。

攻防兼備,萊昂納德是全隊最靠譜的進攻執行者和單打手,同時也是全隊最紮實的防守者。在進攻端他可以撕裂對手的防守陣型,牽制更多的防守人,為隊友們創造出投籃空間,而在防守端他更是能夠將球隊的防守帶來質的提公升。

可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了空想,萊昂納德的傷情讓馬刺步履維艱,老的老小的小傷的傷,能夠取得現在的成績,波波老爺子已經做得不能再好了。缺兵少將,未來的馬刺能夠抵擋住勇士和火箭強烈的攻勢嗎?在本賽季復出的幾場比賽中,萊昂納德場均可以得到分個籃板搶斷蓋帽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波波維奇最多還有兩個賽季,之後應該就好退休了。

萊昂納德會成為馬刺的皮蓬嗎,萊昂納德能不能留馬刺 所有人都忽略了關鍵1環

萊昂納德不會成為馬刺的皮蓬。自從鄧肯退役,帕克 吉諾比利 加索爾退居二線後,萊昂納德已經成長為馬刺的老大,是核心球員,不是二當家。科懷 萊昂納德 kawhi leonard 1991年6月29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邊市 riverside,californi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

馬刺對火箭萊昂納德和哈登誰的罰球

馬刺對火箭,哈登的罰球多,命中率也高一些,因為哈登善於碰瓷。哈登的統計資料如下 萊昂納德的統計資料如下 一次罰球是給予乙個隊員在罰球線後的半圓內,無爭搶的情況下得1分的機會。如果受到侵犯的隊員被請求替換,他必須執行了罰球後才離場 如果被指定罰球的隊員因受傷或被取消比賽資格而必須離場時,替換他的隊員必...

同為MVP,萊昂納德和詹姆斯的差距到底在哪裡?

詹姆斯一直以來都是乙個球隊的核心,從開始打球時就知道怎麼去帶領乙個球隊,在這一點看來,萊昂納德是比不上詹姆斯的。主要在兩個人影響力不同,性格不同,導致球迷更加喜歡詹姆斯。萊昂納德和詹姆斯的差距在於隊友和三分投上,詹姆斯有一批明星隊友,而萊昂納德沒有。詹姆斯有著超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同樣萊昂納德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