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今年可以進第二輪嗎

時間 2022-03-13 15:30:18

1樓:淡水河邊的魚

進總決賽吧,這樣我的"visa明"卡可以5倍積分了!

2樓:

力挺季後賽第二輪。

現在看來,火箭的勝勢基本能保住常規賽第三的位置,這樣的話,在季後賽首輪很有可能碰掘金或者是黃蜂。這兩支球隊的內線實力還是比火箭弱的,火箭戰勝他們的希望還是比較大的。到了季後賽第二輪,肯定會碰上馬刺,這個就不太好說了。

火箭不是沒有戰勝馬刺的實力,但論經驗和戰術執行能力,馬刺比火箭高出太多了。

所以我覺得,火箭基本上就是能突破第一輪吧。這樣的成績對於火箭來說已經是個突破了,畢竟球隊少了麥迪這樣的超級巨星,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值得可喜的是,阿帥的體系已經在火箭隊很好的運轉起來了,我們有理由相信下個賽季的火箭會變得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碰哪支球隊了,不過我倒希望碰爵士,爵士已經連續兩次乾掉火箭了,希望第三次贏的是火箭,復仇吧火箭!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遇上湖人、馬刺、爵士的話

5樓:白杜莎

總體來說,目前的火箭(參考這幾場的勢頭+團隊+阿德爾曼的戰術+火箭的執行戰術能力)來看進季後賽第二輪的希望非常大,只要不打湖人和爵士,當然,火箭這段時間ym和at和或者還算上skl的發揮對火箭進季後賽第二輪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不過我我看好今年的火箭,,尚且不論有無麥蒂,能進西部決賽的話,,皆大歡喜!...

6樓:小東東

不可能,你要相信火箭

7樓:記依

不能!已現在的火箭來看,應該是進不了第二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布魯克斯,火箭至少進入第二輪.

9樓:

看現在的勢頭應該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很多球迷的夢想,也是姚明和火箭球迷的夢想,但是火箭老實說,還是有難度的,這有很多方面的因素,狀態,傷病,以及季後賽對手,老實說,火箭現在還不具備奪冠的實力,但是要拼一下,還是很有希望的~!

火箭現在看來,碰到爵士危險最大,開拓者和掘金則很有希望~!

這就是我的一點看法,希望您能滿意。謝謝~!

NBA季後賽第二輪名單,NBA季後賽第二輪名單

湖人vs小牛5.3 5.5 5.7 5.95.11 5.13 5.16 灰熊vs雷霆5.2 5.4 5.8 5.10 5.12 5.14 5.16 熱火vs凱爾特人5.2 5.4 5.8 5.10 05.12 5.14 5.17老鷹vs公牛5.3 5.5 5.7 5.9 5.11 5.13 5.16...

第二輪生肖郵票多少錢,第二輪生肖郵票最新報價多少?

二輪生肖是熱門品種,單套裸票全套現在市價都180以上了。角邊廠銘全套是非常漂亮的,全套260不貴。 手機使用者 第二輪生肖版票 僅供參考 品 名 發行量 萬版 單板面值 元 參考價 元 版 票 方 連 單 套 1992年猴 637.5 22.4 29.0 3.5 0.8 1993年雞 783.2 2...

亞洲盃E組第二輪朝鮮0 6負於卡達,為什麼近年來朝鮮國家隊的競技水平下降這麼快

說起球隊,相信很多人對此都是非常熟悉的,不僅如此,如今越來越多的人也都非常喜歡看一些球隊的比賽了,而就在近期亞洲盃也正式開幕了,在這場亞洲盃當中,朝鮮和卡達兩支球隊也得比賽結果可謂是慘不忍睹,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在亞洲盃e組的第二輪當中,朝鮮0 6輸給了卡達,眾所周知,其實朝鮮國家隊歷年的水平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