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和拉塞爾的組合身高偏矮,這是球隊最大的劣勢嗎

時間 2022-03-02 05:40:13

1樓:人類觀察君

歐文低調但是有野心,所以他騷的拉桿;庫里打的是快樂籃球,所以他拋投或者打板。威少生性張揚,他選擇戰斧劈扣,大力暴扣,而後面生怒氣的大踏步走開,還不忘回頭瞪一眼觀眾。威少除了帶隊不行,他真的是個好隊友,朋友。

在球場上都可以看出來,隊裡的球員被欺負了,他第乙個衝上去;球隊節奏打不開的時候,他會自己單幹。

庫里作為現役第一控衛,無論是個人實力還是榮譽,他成為第一都是當之無愧。庫里的殺手鐗就是三分球,只要他手感來了,對方只有認輸的命。就是因為庫里三分能力太出色,讓我們忽略了他的身體素質。

其實庫里身體素質也是中上水平,彈跳最高有90cm,力量對抗這些都不錯。但是我們卻也很少看到庫里扣籃,即使有也只能算是勉扣,被籃筐蓋帽也不在少數。

2樓:董公子財經

庫里和拉塞爾的組合身高偏矮,這是球隊的劣勢之一,他們球隊也有其他弱點。

3樓:詩允love詩傑

拉塞爾取代克萊·湯普森的位置,但他是乙個有球在手才能發揮作用的球員。

4樓:

應該說這不是球隊最大的劣勢,他們身高雖然矮,但是優勢是進攻能力很強,球隊最大的劣勢是防守能力很差。

5樓:me是菜

勇士隊最大的略事不是身高偏矮,而是整個球隊傷病太多,上賽季的首發,幾乎都有傷病,無法出戰,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後衛矮根本就不算什麼劣勢,勇士最大的劣勢在於沒有好的內線球員。

7樓:想念的念念

只要他們能克服自身的弱點,發揮出自己的長處,兩個人配合得當,所以不會成為他們的劣勢。

勇士隊簽下拉塞爾會與庫里產生衝突麼?

8樓:足球**專家

金州勇士隊近期簽下了拉塞爾,這個訊息引起了很多關心金州勇士隊的球迷朋友們的關注。確實金州勇士隊上賽季三連冠的目標落空,讓很多金州勇士隊的粉絲十分的難過,他們希望金州勇士隊能夠重新開始,下賽季奪回nba的總冠軍!但是金州勇士隊的杜蘭特離開了,這對於球隊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損失,要知道杜蘭特的實力十分強大,屬於nba頂尖巨星。

不過金州勇士隊得到了拉塞爾,也算是乙個收穫,那麼拉塞爾和庫里會不會有位置上的衝突呢?

我認為兩人不可能有任何的衝突,其實原因十分的簡單,庫里是乙個外線的射手,主要是依靠三分球來進攻,庫里最大的乙個缺點是中距離投籃的穩定性不足,雖然庫里能夠有效地突破籃下,可是金州勇士隊失去杜蘭特以後,他們的中距離投籃就是乙個問題,此時拉塞爾就能夠填補空白。

我們知道拉塞爾上個賽季的表現確實是很優秀,而且拉塞爾在賽季間歇期間,會不斷的加強自己的中距離投籃練習,所以拉塞爾上個賽季中距離投籃的水平很高,成為籃網隊的核心球員,因此拉塞爾在進攻端和庫里不會有任何的衝突,兩人的進攻互補性反而更強。

金州勇士隊在防守方面,後衛線來說庫里要差一些,可是拉塞爾在防守端的表現出色,這樣以來就彌補了庫里的不足,所以兩者的互補性很強,不可能有任何的衝突,這點大家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

9樓:極光小飛俠之

應該不會產生衝突。勇士隊在簽下拉塞爾之前一定會權衡利弊,考慮好這方面問題。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並不會產生衝突吧,如果真的產生衝突的話,那麼就容易造成合作不給力。

11樓:個非凡哥

應該不會產生衝突吧,如果有這麼個人是為了產生衝突的,是不是腦子有病?

12樓:氣子孩

會有一些衝突吧,因為不知道庫里自己心裡面是怎麼想的。

13樓:詩筱沫

應該是不會的,如果真的衝突的話他們肯定不會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一定的衝突吧,所以勇士隊可能把它放在替補的位置。

15樓:靜好

不會吧,因為既然簽下了他,就會有適當的位置給他!

16樓:薛無依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但是相信勇士會處理好!

17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不會的,拉塞爾與庫里應該會很好的合作很默契的配合。

杜蘭特和庫裡的關係如何,杜蘭特和庫裡關係好嗎

老黑老黑啊 在nba,更衣室是球隊的絕對隱私的地方,在這裡有一項不成文的潛規則,那就是 更衣室裡發生的事情是堅決不能和記者透露的,誰透露了祕密,誰就會被全隊孤立!所以這次記者對勇士更衣室的深度採訪也是史無前例的。杜蘭特庫裡場下關係一般團隊文化是勇士連續三年稱霸聯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四巨頭無論在場上和...

聚合和組合的區別,組合和聚合分別是什麼? 專題開發 技術 專案 設計模式

南在南方之南 組合關係 若干較小 的語言單位組合成較大的語言單位,其構成成分之間的關係就是組合關係,又稱線性序列關係。組合關係也就是結構關係,有相同組合關係的語言單位構成的類,就是結構類,如通常所說的主謂結構 動賓結構等就是組合關係也是結構關係 組合關係在語言的各個子系統中普遍存在,如語義系統中,施...

樂隊和組合的區別是什麼,樂隊與組合的區別是什麼

清溪看世界 一 意思不同 1 樂隊 意思是 指由一群共同演奏的 家組成的團隊。2 組合 意思是 指一種 演奏單位。二 用法不同 1 樂隊 主要用於表示由演奏的 家組成的演奏單位。例句 歌星在電視綜藝節目中演唱時,通常都會有樂隊伴奏。2 組合 多用於表示由2個以上樂手組成的 演奏單位。例句 青春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