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nba生涯總得分查詢,勒布朗詹姆斯現在的職業生涯總得分?

時間 2022-02-08 16:40:27

1樓:當感情變舊

28077分了,在百科裡就能查到。

2樓:

rthandasthewatersin

3樓:幫浦獻腳械

呿 嗒 ±也 方 多 了

棒 嗒 ±也 方 均 知 道

瑝 冠 棒 棒 嗒

辛。玉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重啟手機看是否有效,

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資料,雙清手機試試,雙清步驟如下: (1)第一步使手機關機; (2)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3)此時可以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4)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5)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6)使用電源鍵選中 reboo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

若仍不能解決,建議前往當地售後進行檢測

2023年3月15日詹姆斯總得分多少

4樓:西外北橋

3月15日,16-17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坐鎮主場迎戰活塞。桑德斯迎來了加盟騎士後的首秀。騎士首節四面開花,投籃命中率高達85%,3分命中率和罰球命中率都是100%,建立起18分領先優勢。

第二節騎士繼續擴大分差,領先優勢來到26分。第三節雙方拉鋸戰,騎士把領先優勢擴大到33分。騎士第四節攻勢不減,最終128比96取得大勝。

騎士資料(44-22):詹姆斯16分11籃板12助攻完成3雙,歐文26分6助攻,香珀特18分5籃板,傑弗森16分,德隆和德里克-威廉士各得13分,jr12分5籃板。

活塞資料(33-34):哈里斯17分,莫里斯13分,波普11分,德拉蒙德8分14籃板,伊斯梅爾-史密斯12分,雷吉6分6助攻。

勒布朗詹姆斯現在的職業生涯總得分?

5樓:嵇赩文雁芙

,常規賽總分19045截止2023年6月20日12點,季後賽得分3249,詹姆斯生涯總得分已經達到22294分

6樓:錯利

2023年4月6日,最年輕達成生涯31000分,最新得分暫無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為30898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近的統計資料,目前詹姆斯的職業生涯總得分為31038。

參考**:網頁鏈結

nba勒布朗詹姆斯總得分已經多少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本場比賽之前,勒布朗已經得到27988分,排在歷史得分榜的第8位,距離28000分大關僅差12分。今天和紐約尼克斯的比賽中,詹姆斯得到32分,總得分為28020分,勒布朗-詹姆斯迎來自己職業生涯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成功超越科比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28000分先生。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得分超過28000分,超越科比最年輕的28000分先生!

nba勒布朗詹姆斯總得分已經多少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27988分了。排在歷史得分榜第八位。

12樓:貴連枝從靜

至2011-2012賽季常規賽1月13日比賽結束,詹姆斯總得分17652分排全聯盟第67位現役球員第10位。

美職籃勒布郎詹姆斯的生涯總籃板,總得分,總助攻是多少

13樓:菜鳥

截止到2023年2月25

勒布郎詹姆斯生涯總籃板6897個,總助攻是6666,總得分26273 ,

有疑問私信聯絡我

請及時採納

14樓:陽光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2014-15賽季,勒布朗·詹姆斯回歸克利夫蘭騎士隊。

截止到2023年2月25

勒布郎詹姆斯的生涯總籃板6897個,總得分26273 ,總助攻是6666。

詹姆斯現在的總得分 5,詹姆斯目前總得分

目前詹姆斯職業生涯的總得分達到18953分,在nba歷史總得分榜上,詹姆斯排在第48位,第49位斯科蒂 皮蓬 18940 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籃板 後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11 12 熱火 59 59 35.10 11 熱火 79 79 51...

詹姆斯有機會打破賈巴爾的總得分紀錄嗎

自1989年賈巴爾退役之後,nba的總得分紀錄就定格在了38387分,此後的幾十年時間,湧現過喬丹 奧尼爾 科比這樣偉大的得分手,但從未有人能夠觸及賈巴爾的紀錄。不過隨著詹姆斯的出現,這個話題被討論的越來越熱烈。詹姆斯不斷打破一系列最年輕得分紀錄,如今他在聯盟效力了17個賽季,距離天勾的紀錄也越來越...

庫里生涯總得分多少 知道庫里生涯最高分是多少

庫里生涯總得分已經超過了18000分。和同齡的超級巨星相比,庫里的得分明顯偏少,這和他生涯早期飽受腳踝傷勢困擾和球隊戰術地位不夠有著很大關係。在2011年,庫里由於腳踝傷只打了23場球,而且因為那時候勇士的當家控衛還是埃利斯,庫里只能扮演替補的角色,這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的得分。而12 13賽季是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