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隊為什麼叫湖人,NBA湖人隊為什麼叫湖人

時間 2022-01-16 08:45:12

1樓:繼潤

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是乙隻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籃球俱樂部,2023年成立於明尼阿波利斯,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

湖人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別稱——千湖之地,指在美國東北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

湖人隊於2023年加入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球隊的最大特點是總有球星跟他們聯絡在一起。喬治·邁肯是球隊早期主力中鋒,在他的帶領下,湖人很快成為了nba的豪門球隊。

2023年代,埃爾金·貝勒與傑里·韋斯特的到來,使湖人隊在整個60年代從未缺席過季後賽。2023年,湖人隊得到了綽號「天勾」的賈巴爾。1979-80賽季,湖人選中新秀埃爾文·詹森,他在該賽季總決賽中頂替受傷的賈巴爾並帶領球隊奪冠。

2023年夏天,湖人得到「大鯊魚」沙圭爾·奧尼爾,並與夏洛特黃蜂隊交易得到新秀科比·布萊恩特,兩人帶領湖人隊在1999-2023年間取得了三連冠。2023年,保羅·加索爾加入湖人隊,球隊又於2008-2023年三度進入總決賽並2次奪冠。但是傷病開始襲擊湖人,導致球隊不得不進入重建時期。

截止2014-15賽季,湖人隊史共56次進入季後賽、31次獲得西部冠軍、16次獲得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高連勝紀錄為33場(nba歷史最高)。

2樓:蟲蟲的nba解說

傳承的火炬,生生不息。

3樓:天綺蘭羊壁

湖人在2023年加盟nba時,湖人隊還在明尼蘇達阿波利斯,但是一次飛機失事,使湖人老闆痛下決心,於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湖人隊的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另外乙個名字——千湖之地

4樓:似曼雁京宣

湖人之所以叫湖人是因為湖人的最初地是在美國和加拿大之間的五大湖附近,所以叫做湖人!

5樓:阿兮天才

2023年,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加入了nbl聯賽, 湖人隊的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另外乙個名字——千湖之地。

6樓:藍黑軍團

湖人來洛杉磯之前,在明尼阿波利斯,那裡被稱為千湖之城,一直就沿用下來了

7樓:白花

2023年,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加入了nbl聯賽。一年以後,該隊轉入了nba聯盟的前身baa聯賽。 湖人隊的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另外乙個名字——千湖之地。

雖然洛杉磯境內並沒有什麼大湖,但是當湖人隊在2023年搬到洛城之後,他們也並沒有改掉原來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這一季的冬,這一冬的雨,確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這玩呢。 ( 惘:r i b o 2 0 ℃ c )

對於本班學生的精神狀態、

洛杉磯湖人隊,為什麼 叫湖人?湖人是 什麼 意思啊?

10樓:譙秀雲是鸞

湖人隊的前身是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主場設在明尼阿波利斯,地處美國中北部,湖泊眾多。

「湖」在英文中為「lake」,則「laker」便意為居住在湖畔的人們。由於發起地湖泊眾多,球隊便為自己取了「湖人」一名。

球隊創立的第十三年,主場從明尼阿波利斯遷至落杉磯,但已打響的「湖人」隊一名卻是一直延用至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要求具有良好的移動速度 ( 複製.括號的,開啟。( b10.pw )

。當慢速進攻時

湖人是什麼意思?洛杉磯籃球隊為什麼叫做湖人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球迷調查-湖人為什麼叫湖人?美國並沒有金州為什麼叫金州勇士

13樓:我請麥迪吃火鍋

落杉磯湖人隊的前身是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主場在明尼阿波利斯,地處美國中北部,以湖泊眾多而聞名。 所以叫湖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在英文中為「來lake」,而「laker」則意為自居住在湖畔的人們。由於發起地湖泊眾多,球隊便為自己取了「湖人」一名。

球隊創立的第十三年,主場從明尼阿波利斯遷至落杉磯,但已打響的「湖人」一名並未更換,而是延用至今。

參考資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從其他地方引用,請表明出處

15樓:柒哖悳愛

「湖」在英文中為「抄lake」,而「襲laker」則意為居住bai在湖畔的人們。由於du發起地湖泊眾多,球隊便zhi為自己取了「湖dao人」一名。

球隊創立的第十三年,主場從明尼阿波利斯遷至落杉磯,但已打響的「湖人」一名並未更換,而是延用至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契美妙,那麼的讓人回味無窮,那麼動聽。s

開啟b o 1 7 9 ℃ 0

NBA湖人隊33連勝被誰終結,湖人的33連勝被哪知球隊終結?在什麼時候?詳情?

雄鹿隊終結。1971 72賽季的湖人在nba歷史上留下了不朽的傳奇,成員包括張伯倫 埃爾金 貝勒 傑里 韋斯特 帕特 萊利 終於說到連勝了,其實在火箭取得氣勢如虹連勝的時候,球迷們就已經把nba的連勝記錄翻出來等著了 19連勝超越公牛,21連勝超越湖人,22連勝超越雄鹿,所有人都在見證火箭把這個歷史...

NBA魔術橫掃湖人,對不,08 09賽季NBA總決賽湖人對魔術的5場的比分分別是多少?

魔術橫掃湖人 nba總決賽 本周五也就是6月5日上午開始第一場,在湖人主場.湖人,很強.今年如果得不到冠軍.那科比,象奧尼爾說得那樣 沒有我,他還是做不到.可能要改成 沒有我,他永遠做不到.了 不過,我是看好魔術.不喜歡湖人了.喜歡魔術了.橫掃不太可能了.但相信魔術會贏.魔術內線強過湖人,超人,那真...

湖人會奪冠嗎?nba湖人奪冠了嗎

我覺得會有科比飛人般的彈跳一定會的。不會!奪冠的是凱爾特人。nba湖人奪冠了嗎 湖人奪冠了呀。北京時間10月12日,nba總決賽第六場,在經過激烈角逐後落下帷幕。洛杉磯湖人隊最終以106 93,大比分4 2的成績擊敗熱火隊,取得最終勝利站上冠軍的舞台!這次比賽,對湖人來說意義非凡!這是他們時隔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