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歷史上總進球最多的是哪個隊

時間 2022-01-06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界的話 法國人 方丹13球 方丹(justfontaine,1933-)出生:2023年8月18日身高:172cm 國籍:

法國朱斯特?方丹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非洲摩洛哥馬拉喀什的乙個法國僑民家庭。少年時在摩洛哥踢球,中學畢業後回國,逐漸成為出色的職業球員。

2023年,方丹加入法國尼斯俱樂部,很快成為主力。2023年幫助該隊獲得法國全國聯賽冠軍。2023年,轉到法國最有錢的蘭斯俱樂部。

在這個俱樂部,方丹得以充分發揮自己的足球天才,樹立了優秀中鋒的形象。共為蘭斯隊奪得兩屆全國聯賽冠軍(1958、1960)和兩屆歐洲冠軍盃賽亞軍(1956、2023年)。方丹技術精湛,動作敏捷,控球嫻熟,速度快,突破能力強。

射門果斷準確,尤其是遠射,具有「百步穿楊」的威力。 2023年,方丹代表法國隊參加了瑞士世界盃賽,得到鍛鍊。2023年,方丹又參加了第六屆瑞典世界盃。

25歲的方丹與名將哥科巴、樊尚組成法國隊的銳利鋒線,令對手膽寒。第一場方丹就演化了射門魔術,連中三元。第二場法國隊雖以2:

3敗於南斯拉夫隊,但方丹包攬了己隊兩粒入球。第三場對蘇格蘭隊,法國隊2:1勝出,方丹也有1球進帳。

第二輪,迎戰北愛爾蘭隊,法國隊4:0大肆屠城,方丹梅開二度。半決賽中法國隊被如日中天的巴西隊淘汰,方丹打進1球。

在爭奪第三名的比賽中,方丹趁西德士氣低落之際,大開殺戒,連下四城,法國隊6:3戰勝西德隊,獲得歷史最好成績第3名。這樣方丹在本屆盃賽中共入13球,不僅毫無爭議地榮膺最佳射手稱號,同時也創造了世界盃單屆進球的最高紀錄,至今無人能打破,看起來像是永遠也無人能問津了。

方丹的傑出貢獻,造成了法國足球史上的第乙個鼎盛時期。 2023年,方丹在全國聯賽26場比賽中,進34個球,成為最佳射手。他替國家隊出戰20多場,進球30個,平均每場進1.5個,比例很高。

2023年,33歲的方丹告別綠茵場,開始教練生涯。2023年,他曾短時期擔任過法國國家隊的教練,後又應聘到出生地摩洛哥擔任國家隊主教練,幫助摩洛哥成為非洲足球強國,獲得了非洲足球錦標賽第3名。2023年,摩洛哥隊在世界盃預選賽中遭到淘汰,方丹壯志末酬,不免心灰意冷,放下教鞭,回國經商去了。

多界的話 羅納爾多15個 歷屆世界盃神射手榜 屆數 年份 主辦國 射手 國籍 入球數第一屆 1930 烏拉圭 斯蒂佩利 阿根廷 8 第二屆 1934 義大利 沙奇阿沃 義大利 4 尼杰蒂利 捷克 4 科倫 德國 4 第三屆 1938 法國 李安尼達斯 巴西 8 第四屆 1950 巴西 阿德馬 巴西 7 第五屆 1954 瑞士 科西 匈牙利 11 第六屆 1958 瑞典 方丹 法國 13 第七屆 1962 智利 謝科維奇 南斯拉夫 5 第八屆 1966 英格蘭 尤西比奧 葡萄牙 9 第九屆 1970 墨西哥 穆勒 西德 10 第十屆 1974 西德 拉托 波蘭 7 第十一屆 1978 阿根廷 肯佩斯 阿根廷 6 第十二屆 1982 西班牙 羅西 義大利 6 第十三屆 1986 墨西哥 萊因克 英格蘭 6 第十四屆 1990 義大利 斯基拉奇 義大利 6 第十五屆 1994 美國 薩連科 俄羅斯 6 斯托伊基科夫 保加利亞 6 第十六屆 1998 法國 蘇克 克羅埃西亞 6 第十七屆 2002 日韓 羅納爾多 巴西 8

2樓:

進球最多的一屆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進171球

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隊: 巴西隊 進201球 淨勝95球 是進球最多的球隊

我在做任務,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3樓:海倫艾菲爾

巴西是唯一乙個參加了之前所有18屆世界盃的國家 獲得了5次世界盃冠軍 也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乙個國家

在18屆世界盃比賽中 巴西打進了201球 是進球最多的國家 領先第二名德國11球 巴西參加了92場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 和德國是一樣場次的 並列參加世界盃決賽階段場次最多

巴西隊在92場比賽當中打進201球丟84球 淨勝球是117個92場比賽66勝 11平 15負 也是世界盃決賽階段獲勝場次最多的國家 領先第二名德國7場勝利(德國59勝)

4樓:奔跑吧資料

所有21屆fifa男足世界盃累計進球前十國家隊動態排行注1:德國包含東德和西德的進球數。注2:總計包括所有參賽隊伍的進球總和

5樓:浪子浪子子子子

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隊是巴西隊 進201球 淨勝95球 是進球最多的球隊。巴西是唯一乙個參加了之前所有18屆世界盃的國家, 獲得了5次世界盃冠軍, 也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乙個國家。

在18屆世界盃比賽中 , 巴西打進了201球 ,是進球最多的國家 , 領先第二名德國11球 。巴西參加了92場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 和德國是一樣場次的, 並列參加世界盃決賽階段場次最多的國家。

巴西隊在92場比賽當中打進201球丟84球, 淨勝球是117個 。92場比賽66勝 11平 15負 也是世界盃決賽階段獲勝場次最多的國家,領先第二名德國7場勝利(德國59勝)巴西是唯一乙個參加了之前所有18屆世界盃的國家。 獲得了5次世界盃冠軍 ,也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乙個國家。

此外 進球最多的一屆世界盃是2023年法國世界盃。

6樓:嘿咻累啊

明顯巴西 有個外星人在0...........

世界盃歷史上總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是誰?

7樓:tony羅騰

截止2023年,歷史進球最多的球員: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

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吉,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

李惠堂縱橫馳騁綠茵25年,足跡遍及亞、歐、澳州。他從17歲成為甲級隊員,到42歲掛靴退役,每次比賽都有進球紀錄,踢球25年,進球2000多個,獲得過50多個榮譽稱號,胸前掛滿了光彩奪目的獎章。他所參加的足球隊,曾榮獲過5次遠東運動會冠軍,4次全國冠軍,26次香港冠軍,1次廣東省冠軍,2次印尼冠軍,2次亞洲冠軍。

他曾兩次代表中國出席奧運會,尤其是第一次,從東南亞到西歐,沿途 27戰,戰戰皆捷,他獨自破門34次。2023年,在聯邦德國一家權威性足球雜誌組織的評選活動中,李惠堂同貝利(巴西)、馬修斯(英格蘭)、斯蒂法諾(西班牙)、普斯卡士(匈牙利)齊名,被評為「世界五大球王」。

但是以上的人裡面只有貝利被國際足聯所承認。

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數最多的比賽時哪一屆哪一場?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第一輪 巴西6比5波蘭

這是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數最多的比賽之一,雙方共打進11球,在世界盃排行榜上,這僅次於2023年奧地利7比5勝瑞士的比賽,位列進球數最多比賽的並列第二位。2023年6月5日,1萬3千名觀眾**了這場在斯特拉斯堡進行的較量,如此多的進球讓他們如痴如醉。

恐怖的萊昂尼達斯

比賽的過程可謂跌宕起伏,巴西隊在第18分鐘時由萊昂尼達斯率先破門,5分鐘後,波蘭的澤夫克還以顏色,雙方由此拉開了進球的序幕。在90分鐘裡,比分交替上公升,巴西總能設法取得領先,但波蘭人每次都頑強的扳平,1比0、1比0、3比1、3比3、4比3、4比4,雙方在90分鐘裡戰成4比4。加時賽中,神勇的萊昂尼達斯連進2球,對方的維利莫維斯基雖然扳回1分,但最終巴西還是以6比5艱難取勝。

本場較量是兩位神射手之間的直接對話,巴西的「黑珍珠」萊昂尼達斯對波蘭的頭號利刃維利莫維斯基。120分鐘對話的結果,雙方難分伯仲,各打進4個球,不過由於萊昂尼達斯打進個人第4球的時間比對方要早了14分鐘,因此他也搶先一步將自己寫入史冊,成為了世界盃歷史上第乙個單場打進4球的人。值得一提的是,萊昂尼達斯在本場比賽中還留下一段佳話,由於球鞋一度被泥濘裹住,他乾脆甩掉鞋赤腳比賽,「赤腳大仙」的傳奇讓這場比賽更具經典色彩。

波蘭射手只差一步

本場比賽還標誌著世界盃歷史上乙個時代的開啟,那就是巴西人的崛起。在頭兩屆世界盃中,巴西隊都未能進入第二輪(階段),但從本屆大賽開始,他們開始成為了一支令人矚目的力量,由此拉開了「世界盃之王」登台表演的序幕。

9樓:虞依珊英成

2023年世界盃,巴西6比5波蘭。這是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數最多的比賽

10樓:95郭逗比

1、世界盃決賽階段一場比賽進球最多的紀錄:12個。在第5屆世界盃奧地利隊與瑞士隊的比賽中創造,雙方共進12個球,比分為7:5,奧地利隊獲勝。

2、世界盃預賽階段乙個隊一場比賽進球最多的紀錄: 17個。2023年6月2日,在98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賽伊朗隊對馬爾地夫隊的比賽中,伊朗隊以17:0獲勝。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老柬泰印世界盃 老泰聯隊23:21絕殺巴西

12樓:優良の尛孩

應該是這屆的葡萄牙vs朝鮮7:1獲勝

世界盃歷史上累積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他一共打進幾個球

呆呆呆呆呆獸 世界盃歷史總射手榜排名 16球 克洛澤 德國 總射手王 15球 羅納爾多 巴西 14球 蓋德 穆勒 德國 13球 方丹 法國 12球 貝利 巴西 11球 柯奇士 匈牙利 克林斯曼 德國 10球 拉托 波蘭 拉恩 德國 萊因克爾 英格蘭 庫比拉斯 秘魯 巴蒂斯圖塔 阿根廷 托馬斯 穆勒 ...

世界盃最快進球紀錄是多少,世界盃歷史上最快的進球,用時多久,是哪一場?

最快進球 2002年,土耳其前鋒哈坎 蘇克在對南韓比賽中開場僅11秒破門 最快帽子戲法 1982年,匈牙利的拉斯羅 基斯在對薩爾瓦多的比賽中,在第70 74和77分鐘破門,他也是世界盃上唯一上演帽子戲法的替補 阿根廷的巴蒂斯圖塔在1998年法國世界盃阿根廷隊與牙買加隊的比賽中,只用了10分鐘,便攻入...

世界盃進球4個的球員是誰?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

排名 姓名 球隊 進球 點球 烏龍。1 查巴拉拉 南非 1 0 1 馬科斯 墨西哥 1 0 1 李正秀 南韓 1 0 1 朴智星 南韓 1 0 1 海因策 阿根廷 1 0 1 傑拉德 英格蘭 1 0 1 鄧普西 美國 1 0 1 科倫 斯洛維尼亞 1 0 1 吉安 迦納 1 1 1 波多爾斯基 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