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在轉會到馬競之前,他在哪些球隊踢過球

時間 2022-01-05 14:55:04

1樓:80後體育愛好者

蘇亞雷斯,出生於2023年,因其出色的表現,粉絲們稱蘇亞雷斯為蘇神。

蘇亞雷斯的職業足球運動員生涯從烏拉圭民族足球俱樂部開始。2023年9月10日,蘇亞雷斯射入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球。05-06賽季,蘇亞雷斯幫助球隊拿下烏拉圭聯賽冠軍。

此賽季中,蘇亞雷斯出場29次、踢入10球。06-07賽季,蘇亞雷斯加入荷蘭格羅蘭根隊,開始了他在歐洲的足球生涯。在歐洲的第乙個賽季,蘇亞雷斯在37場比賽中拿下17個入球,這位出色的年輕人吸引了其他隊的注意。

2023年-2023年,蘇亞雷斯轉會至荷甲豪門阿賈克斯隊,雙方達成五年合同。在為阿賈克斯隊效力的三個半賽季中,蘇亞雷斯共出場59次、攻入111個進球。

然而,蘇亞雷斯因為咬人事件被禁賽,隨後選擇離開阿賈克斯隊。2011-2023年,蘇亞雷斯以265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英超利物浦。在一時期中又發生了咬人事件,咬人事件前,出場的33場英超比賽共攻入23球,表現尚可。

後因咬人事件禁賽十場,複賽後,蘇亞雷斯狀態極好,幫助球隊贏得了英超聯賽亞軍,他本人和c羅並列拿下了賽季的歐洲金靴獎。

與利物浦合同結束後,蘇亞雷斯來到了西甲巴塞隆納,蘇亞雷斯 與梅西、內馬爾組成了msn組合,這三個人成為了巴薩的進攻三叉戟,火力全開,助力巴薩拿下了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西班牙國王盃、歐洲冠軍盃和歐洲超級杯。

隨後的比賽中,蘇亞雷斯為球隊貢獻良多,幫助球隊奪得世俱盃冠軍和西甲冠軍,他本人在這個過程中也創造了自己的輝煌,實現了多個第一百球,獲得世俱盃金靴和歐洲金靴獎,入選金足獎、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等。

為巴薩效力的六年中,蘇亞雷斯出場283次、攻入198球、貢獻了109次助攻,助力巴薩隊拿下了13個冠軍。然而,去年夏天巴薩戰況不佳,為減輕球隊壓力,竟以「蘇亞雷斯老了」為由趕走了老功臣蘇亞雷斯。這一舉動深深刺傷了蘇亞雷斯的心,轉會至馬競之後全力衝刺,以漂亮的戰績狠狠地給了巴薩一記耳光,不知道巴薩高層此時心中是何滋味呢?

2樓:風無痕

05-06賽季在烏拉圭民族隊,06-07賽季在荷蘭格羅蘭根隊,07-10賽季效力阿賈克斯,11-14賽季在利物浦,14-20賽季在巴薩,2023年9月轉會到馬競。

3樓:體育叮叮咚

蘇亞雷斯成名於阿賈克斯,他出色的鋒線實力讓其成為利物浦的球員。隨後巴薩便將其招致麾下,組成了恐怖的msn組合。在與巴薩高層鬧掰後,現在的蘇亞雷斯效力於巴薩死敵馬競。

4樓:happy手機應用

蘇亞雷斯出道於荷蘭的阿賈克斯,隨後加盟了英超的利物浦,隨後被巴薩羅那簽入,目前在馬德里競技效力。

5樓:東辰嬌嬌

蘇亞雷斯出道於烏拉圭民族隊,成名於荷甲,在轉會到馬競之前曾相繼在荷甲的阿賈克斯、英超的利物浦和西甲的巴塞隆納等豪門效力過。

蘇亞雷斯當年怎麼能賣給巴薩,蘇亞雷斯為什麼去巴薩,巴薩買蘇亞雷斯太值了

蘇亞雷斯自己想走,原因是踢不上歐冠,不得不承認,儘管利物浦也是豪門球隊,但伯納烏 諾坎普才是巨星們眼中的最佳舞台。利物浦傳奇球星約翰 巴恩斯認為,與其強留蘇神,倒不如換得更充足的轉會費,尋找替代者。加之蘇神多次因為咬人 種族歧視等令人匪夷所思的方式而遭到禁賽,利物浦也已下決心將他送走。蘇亞雷斯,轉會...

為什麼蘇亞雷斯在球場上經常咬人?

蘇亞雷斯小時候的生活環境影響造成的。長期混跡於街頭足球和野球場,從小被欺負。咬人似乎吃成了他的最後殺招。也成了蘇亞雷斯的乙個心理陰影。我小時候和大個子的同學或夥伴打架,在打不過或者逼急了的時候也會咬人。即便打不過也不認輸,給對手最痛的一擊,讓對手知道欺負自己是要付出代價的,不讓自己再受欺負。個人覺得...

為什麼說肥羅實力遠超蘇亞雷斯

肥羅強在身體 爆發力和盤帶技術 讓人看著很過癮,乙個人獨吃防線這方面肥羅可以排在歷史前列,蘇亞雷斯其實很全面幾乎前鋒需要的技術什麼都會,團隊意識更強,關鍵是球商高很賊,能否帶著二流的利物浦衝擊冠軍,助攻進攻雙高是對蘇亞雷斯的最大的肯定。肥羅巔峰期可以和蘇牙平分秋色,但是巔峰期太短了,曇花一現不如蘇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