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三,172厘公尺,彈跳一般,力量和爆發力還可以,15歲,投得比較準,左手投球,能不能打的得分後衛 怎樣訓練

時間 2022-01-04 06:35:05

1樓:行俠夢

運球啊,堅持天天拿個球,在前面、後面、兩腿間快速運球(身體不動)。交叉步突破,和交叉步後撤是必須的。

除此之外,別忘了你是g。眼界必須統領全場,球要眼到球到。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是我寫給另乙個問題的。我不到15,177/70,得分。干拔和強打都沒什麼問題,除了pf、c都能頂。剩下就是些經驗之談了。

1.沒有絕對的sg,手感不好就突破分球,這要求你運球、傳球技術必須高(不然你把sg的g扔了換成f)。還有,頂尖的sg3秒或5秒內會讓球進筐或傳球,粘球的絕對是lj.

2.沒有40%的干拔技術絕對不要當sg,沒有80%上的空位3分絕對不要當sg。

3.在其他人都沒手感時你要得分,在其他人有手感時,如果機會比你好,你要傳球。

4.中鋒不夠強時,組織不夠頂尖時,sg必須做領袖,最後輸贏看的不都是得分。

5.協防不是你的活,盯對方的sg更重要,協防是pg幹的。

6.要能跑,必須能下快攻就下快攻,快攻切忌投3分。

7.要麼變得壯一點強吃對方小sg,要麼變得像吉諾比利一樣詭異耍對方大sg

8.要有顆大心臟,會壓節奏,也會起節奏

9.如果條件允許,永遠不要客串其他位置(每次隊友不搶板,我就客串c,完了出來投籃沒得手感,還...........)。

10.這個比較難,也是最重要的,上籃技術一定能夠要好。仔細觀察,除了jr,其他像哈里斯、羅伊等等sg,上籃得分要更多(為了殺傷對方內線)。這個比較難,我一直做的是jr型的。

2樓:暑假明

目前來說你受身高的限制太大,也只能打得分了至於怎麼訓練嘛,你投籃本來就准,所以就不用浪費時間了,練習一下跑位後接球就投,那個練出來才是本事…

還有,平時注意看看球賽,試著閱讀比賽,這樣在比賽的時候才會有感覺,能跑出機會很好的空位。自己接到球,第一時間瞄一下局勢,如果有比自己位置還好的人,要第一時間傳過去

這樣就能掌控比賽,打球才輕鬆

當然,隨著身高的增長,而且你有身體對抗,可以打三號位,甚至是投射型大前

小弟弟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參加幾個籃球訓練營,因為畢竟文字是無法完美的闡釋動作和技術的。

一般的5 6釐米的雜色小草龜的價錢大概是多少

專注古今中外經典百科 品種不一樣 不一樣,普通的批發 大概4 8元吧 1545康 大概20元一隻。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吻短。頭側及喉部有暗色鑲邊的黃紋幾黃斑,並向後延伸至頸部,雄性成體後全身變黑與雌性有很大的差別。雄草龜隨著年齡的增長。身上的顏色越變 越深,...

4釐米石榴石多少錢一克,石榴石一般多少錢一克

一米陽光 什麼顏色的,品質不同,差很大的。石榴石一般多少錢一克 知道王鵬 石榴石的 依據其 來品相來定價的,先自說bai 說平時的手鍊石榴石du。1 顏色 從酒紅 玫紅。zhi玫紫 紫色dao又叫紫牙烏,從低到高 2 冰裂多少 冰裂越少,價越高,絕大部分的石榴石都有冰裂,3 珠子的通透程度 看得越透...

我初三了,現在成績一般,我不想讓父母操心了。想好好學習,只堅持的到幾天,我還有救嗎

好好學,還有救,如果你不是家裡特窮,或者是老師不要你了,你一定要堅持讀完大學。雖然這是乙個過程,但是卻對你的人生有幫助。加油。不要放棄自己。問道有前後 得道無定時 相信自己 心的行動 新的開始 堅持住就是勝利呵呵 採納吧 好好學習退路有很多的。為了你父母就好好學習吧。有毅力就做得到,有,我也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