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黃金十年之最佳球員是誰

時間 2022-01-03 22:15:04

1樓:君子陶陶

**十年之最佳球員(2010-2019):

門將:諾伊爾後衛:馬塞洛、拉莫斯、皮克、阿爾維斯

中場:莫德里奇、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前鋒:c羅、萊萬多夫斯基、梅西百分百還差一步,c羅和葡萄牙三分足夠;克羅斯給力,德國主場大勝白俄羅斯;致敬傳奇,莫德里奇榮膺金足獎;梅西復出破門,阿根廷一球小勝巴西;2010-2019:

**十年,盛世華章;**十年:最佳球員上演「絕代雙驕」。

2樓:球球

《天下足球》**十年之最佳球員是齊達內。

齊內丁·亞茲德·齊達內(zinedine·yazid·zidane),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法國馬賽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

2023年三屆世界足球先生(1998,2000,2003),世界盃兩次打敗巴西,勞倫斯終身成就獎(2011)的獲得者。2023年世界盃後,齊達內退役。2023年,齊達內獲得勞倫斯終身成就獎。

現任卡斯蒂亞(皇馬b隊)教練。

3樓:匿名使用者

齊達內 ,世界盃,歐洲盃,西甲冠軍,意甲冠軍,歐洲冠軍盃冠軍幾乎大滿貫了 **十年之最佳陣容:門將:布馮 左後衛:

羅伯托.卡洛斯 中後衛:保羅.

馬爾蒂尼 中後衛:卡納瓦羅 右後衛:卡福 中場:

皮爾洛 中場:羅納爾迪尼奧 中場:碧鹹姆 中場:

齊達內 前鋒:亨利 前鋒:羅納爾多

足球問題求一些忠誠的球星天下足球沒做過十大忠誠球員吧

巴蒂斯圖塔,吉格斯,勞爾,巴雷西,馬爾蒂尼,薩內蒂,內德維德 勞爾,斯科爾斯,吉格斯,太多太多了啊 請問4.8天下足球介紹十大忠誠球員的旁白 去優酷搜天下足球就有了 是4月6日的吧鏈結上面這個 看 最忠誠的球員是誰?10 普約爾 巴塞隆納9 特里 切爾西8 傑拉德 利物浦7 儒尼尼奧 里昂6 薩內蒂...

天下足球之皇馬巴薩百年恩怨那是多少期

天下足球 2011年的特別策劃 雙城記 雙城記 經典語句 當朝日公升起的時候,有一座城市在曙光中啟程。當夕陽下落的時候,另一座城市在夜幕中返航。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 那是智慧型的年頭,那是愚昧的年頭 那是信仰的時期,那是懷疑的時期 那是光明的季節,那是黑暗的季節 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

創業者如何抓住黃金十年?創業的黃金時期

第一是靠價值觀,第二是靠分享機制,第三是要有人才適用的優勝劣汰的機制,第四是要有個性化 差異化,找藍海,不要找紅海,第五是要學會借力。借什麼力?借政策之力,借思想的力,借資本的力,第四個要學會借大環境的力。十年是非常重要的,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抓住的,這需要創業者有些堅持不懈的毅力和不服輸的精神,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