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16強淘汰賽打幾個回合,歐冠16強戰賽程是怎樣安排的?

時間 2022-01-01 16: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16強淘汰賽打兩個回合。1/8決賽首回合明年2月15/16日和22/23日舉行,次回合明年3月8/9日和15/16日舉行。決賽明年5月28日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

下面是歐冠1/8淘汰賽的具體賽程(均為北京時間):-比賽日期比賽時間交戰對手比分1/8決賽首回合02.1603:

45ac公尺蘭—托特納姆--華倫西亞—沙爾克04--02.1703:45羅馬—頓內次克礦工--阿森納—巴塞隆納-02.

2303:45里昂—皇家馬德里-哥本哈根—切爾西-02.2403:

45國際公尺蘭—拜仁慕尼黑-馬賽—曼聯-1/8決賽次回合03.0903:45頓內次克礦工—羅馬--巴塞隆納—阿森納--03.

1003.45托特納姆—ac公尺蘭--沙爾克04—華倫西亞-03.1603.

45拜仁慕尼黑—國際公尺蘭-曼聯—馬賽-03.1703.45皇家馬德里—里昂-切爾西—哥本哈根-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主客場的,然後再看淨勝球,客場進球較有含金量。

歐冠16強戰賽程是怎樣安排的?

3樓:螞蟻掌上觀

歐冠16強戰賽程,也就是八分之一決賽對陣由抽籤決定,但根據以下準則安排:

小組第一對陣小組第二;同小組同協會球隊不會相遇;首回合先在小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都將進行抽籤,此次抽籤沒有任何限制。

決賽中雙方如果在90分鐘法定時間結束後打和會進入30分鐘加時賽,加時賽仍打和則以點球大戰定勝負。

決賽勝利者為該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並可以參加同年的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盃、歐洲超級杯以及下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

擴充套件資料:

歐冠預選賽、資格賽和附加賽

預選賽第一輪:4支參賽球隊 單敗淘汰,2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二輪

預選賽第二輪:預選賽第一輪優勝者參加 單敗淘汰,1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二輪

資格賽第一輪:33支球隊+預選賽階段優勝1隊 主客場兩回合,17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二輪

資格賽第二輪:3支球隊+資格賽第一輪優勝17隊 主客場兩回合,10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三輪

資格賽第三輪:2支球隊+資格賽第二輪優勝10隊 主客場兩回合,6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附加賽

附加賽:2支球隊+資格賽第三輪優勝6隊 主客場兩回合,4隊歐冠晉級小組賽,被淘汰者參加歐聯小組賽

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排名第五和第六協會旗下頂級聯賽第三和排名第7到第15協會旗下頂級聯賽亞軍參加

資格賽第二輪:6支球隊參加 主客場兩回合,3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三輪

資格賽第三輪:5支球隊+資格賽第二輪優勝3隊 主客場兩回合,4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小組賽

附加賽:資格賽優勝4隊參加 主客場兩回合,2隊晉級歐冠小組賽,被淘汰者參加歐聯小組賽

4樓:

歐冠16強戰賽程:32支球隊共分8組,每組各有四隊(同乙個協會的球隊不會被分到同一組)。比賽以雙迴圈形式進行,每場勝方得三分、平局各得一分、負方得零分,小組前兩名晉級歐冠淘汰賽,小組第三參加歐聯淘汰賽。

歐冠16強抽籤規則:

1、同一小組的兩支球隊不相遇;

2、來自同一足協的球隊不相遇;

3、獲得小組頭名的球隊不相遇;

4、獲得小組第二的球隊不相遇;

5、小組第一的球隊先客後主,小組第二的球隊先主後客。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16強戰的32支球隊分成8組進行迴圈淘汰賽,每組的4支球隊不會出現同一足協的兩支球隊。比賽以雙迴圈形式進行,每場勝方得三分、平局各得一分、負方得零分,根據最後小組內的每支球隊的積分決定小組前兩名晉級歐冠淘汰賽,小組第三則可以進入歐聯賽32強。

6樓:籃球酷愛者

歐冠16強戰賽程安排如下:

1、賽程安排原則

抽籤決定比賽對手,小組第一對陣小組第二,同小組同足球協會球隊不會相遇,首回合先在小組賽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2、2023年歐冠16強賽程及比分如下

1、2019-02-13

羅馬2:1波爾圖、曼聯0:2巴黎聖日耳曼。

2、2019-02-14

阿賈克斯1:2皇家馬德里、熱刺3:0多特蒙德。

3、2019-02-20

利物浦0:0拜仁慕尼黑、里昂0:0巴塞隆納。

4、2019-02-21

馬德里競技2:0祖雲達斯、沙爾克042:3曼城。

5、2019-03-06

皇家馬德里1:4阿賈克斯、多特蒙德0:1熱刺。

6、2019-03-07

波爾圖3:1羅馬、巴黎聖日耳曼1:3曼聯。

7、2019-03-13

祖雲達斯3:0馬德里競技、曼城7:0沙爾克04。

8、2019-03-14

拜仁慕尼黑1:3利物浦、巴塞隆納5:1里昂。

7樓:答疑解惑

北京時間12月11日晚,2017-18賽季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對陣抽籤揭曉,16支球隊各自對手隨之確定。皇馬將與巴黎爭奪一張八強門票,巴薩則將和切爾西進行強強對話。根據歐足聯的賽程安排,1/8決賽首回合將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4日凌晨打響,首天的比賽是祖雲達斯主場對陣托特納姆熱刺和曼城客場對陣巴塞爾。

最令人關注的皇馬和巴黎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和3月7日凌晨進行,皇馬先主後客戰巴黎。巴薩和切爾西的比賽則放在2月21日和3月15日兩天進行。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4日凌晨3點45分祖雲達斯vs托特納姆熱刺

巴塞爾vs曼城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凌晨3點45分(除夕)波爾圖vs利物浦

皇家馬德里vs巴黎聖日耳曼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1日凌晨3點45分切爾西vs巴塞隆納

拜仁慕尼黑vs貝西克塔斯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2日凌晨3點45分塞維亞vs曼聯

頓內次克礦工vs羅馬

北京時間2023年3月7日凌晨3點45分

利物浦vs波爾圖

巴黎聖日耳曼vs皇家馬德里

北京時間2023年3月8日凌晨3點45分

托特納姆熱刺vs祖雲達斯

曼城vs巴塞爾

北京時間2023年3月14日凌晨3點45分曼聯vs塞維亞

羅馬vs頓內次克礦工

北京時間2023年3月15日凌晨1點

貝西克塔斯vs拜仁慕尼黑

北京時間2023年3月15日凌晨3點45分巴塞隆納vs切爾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麼想,人無完人,沒有乙個人能做到完美能做到絕對的好,陳百強也不是因為做不到完美才抑鬱去世的,他如果有抑鬱症也是各方面的原因,比如說名氣呀,地位呀,加上年齡一天天增大,自己一點點衰老,人家的能力肯定是強的,不過可能經歷了不同的事情,經歷了一些原因,你如果單純的因為自己好像顏值不高,就應該去世,那太偏見了,因為人生下來並沒有一定的美醜之分,只不過大家審美可能不同而已,你可能覺得自己長得並不好看,但是別人也許還比較欣賞你呢,所以說你活著並不是因長得怎麼樣而放棄你還可以享受其他的,比如你可以多賺錢,讓性格好一點,幽默一點,這樣也能交到朋友,也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歐冠淘汰賽的規則是怎麼規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淘汰賽(含決賽)階段除冠軍爭奪戰為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外,其餘均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另外歐冠聯賽只設有冠軍和亞軍這兩個獎項,沒有季軍爭奪戰。

八分之一決賽對陣由抽籤決定,但根據以下準則:

1.小組第一對陣小組第二;同小組同協會球隊不會相遇;首回合先在小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2.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都將進行抽籤,此次抽籤沒有任何限制。

3.決賽中雙方如果在90分鐘法定時間結束後打和會進入30分鐘加時賽,加時賽仍打和則以點球大戰定勝負。

4.決賽勝利者為該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並可以參加同年的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盃、歐洲超級杯以及下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

5.資格賽階段,每累積得到兩張黃牌在兩場不同的比賽,就會被停賽一場。說白了,就是他在資格賽階段總共得到的第2、4、6張黃牌。

資格賽階段獲得的黃牌不會帶入正賽階段,但是如果因資格賽最後一場吃到黃牌而導致累計停賽,則小組正賽的第一場依然會被停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人員銷售產品,產品的屬性決定了你的客戶群體在**。不同的產品所面對和針對的客戶群體完全不一樣,那麼這個時候作為銷售該怎麼做呢?其實銷售的原理大多是相同,並不是會因為你所銷售的產品有太大的變化。

通常你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式去找到你的目標客戶群體。

1.以產品找客戶產品的定位在**?那麼我們就去這個用得到這個產品的人群裡面去找。

那麼什麼能用得到這個產品呢?他們一般會在哪類的場景出現?或者到**去尋找他們所要的資訊,我們就出現在那裡。

或者把我們的產品的資訊投放在那裡,讓他們知道了解並且主動的找到我們。這種相當守株待兔的方式。

2.積極參加一些相應的論壇展會。通過產品的展示對接,讓你的目標群體知道,了解你的產品的效能和優越性,從而願意給你更多的測試產品的機會。

3.找了這個產品的頭部企業,比如行業裡面的前無五品牌,重點的針對1~2家進行公關,把你的產品應用到這些企業裡面,這樣形成了乙個示範效應,那麼在這個行業裡面的其他的客戶也就會跟著相應的去使用你的產品。

方式方法有很多種,銷售的思路和思維應該是開放的,多去想一想。一定會有更好的方式,去找到你的目標客戶群體。

回答不易,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淘汰賽什麼時候開打?歐冠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現在還沒確定下來。這16支球隊將於12月21日再進行抽籤,進行1 8決賽,抽籤的具體規則是 來自同一國家的球隊將不會被抽到一組進行比賽。來自同一小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球隊不會被抽到一組進行比賽。每個小組第一名球隊將不會被抽到一組進行比賽。每個小組的第二名球隊不會被抽到一組進行比賽。所有的小組第二名球隊...

歐冠16強球隊分別是誰,歐冠16強的對陣是什麼

依實力排名前後 1.barcelona 2.liverpool 3.milan ac 4.real madrid 5.chelsea 6.inter milan 7.roma 8.valencia 9.man.utd 10.sevilla 11.bayern munich 12.lyon 13.ar...

歐冠決賽階段的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是怎樣的規則

晉級規則 雙方如果在90分鐘法定時間結束後打和會進入30分鐘加時賽,加時賽仍打和則以點球大戰定勝負。淘汰賽階段都是同一規則。淘汰賽 含決賽 階段除冠軍爭奪戰為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外,其餘均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另外歐洲冠軍聯賽只設有冠軍和亞軍這兩個獎項,沒有季軍爭奪戰。八分之一決賽對陣由抽籤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