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自身的商業價值究竟有多大

時間 2021-10-15 08:3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鹿晗的潛在價值非常的大,畢竟他方方面面氣質在那,他身上具有活力、年輕、帥氣等等很多特質,所以感覺沒有不適合的代言,所以在我看來,鹿晗的商業價值是非常巨大的。

就比如粉絲會為了愛豆而去買他代言的產品,你看肯德基,鹿店長的牌子放在實體店門口,海報貼在整個門店,餐桌上還有他的貼紙,粉絲進去肯德基的時候簡直帶著極大喜悅感和滿足感,況且買翅桶的時候還送海報......這是多大的**,我的天吶!你知道大家為了那個海報買了多少翅桶嗎......

再比如鹿晗代言了索尼之後,索尼的各式宣傳為什麼那麼高投放量?因為它收到的迴應簡直是巨大的。還未宣傳的時候,就不斷的有人發來路透,發地址座標,表示在****看到了廣告,官方微博和推廣的廣告閱讀量都在不斷**。

至於鹿晗代言的小新筆記本,小新的官博真的彷彿一個大寫的迷妹,而且特別可愛,能迅速跟鹿飯在微博上打成一片。當然這個官博也是很機智的,它說哪怕鹿晗代言這個推廣期已經過去了,還有持續的熱度。

有鹿晗的代言廣告來看,鹿晗的商業價值其實是非常巨大的。

2樓:娛樂曉得

首先,因為鹿晗,才有鹿飯的存在。拋開鹿晗談鹿飯的行為都是耍流氓( )。

說實話“卡地亞”我之前只在鹿晗服裝首飾科普博上見到過,實在不是我這種小粉絲能觸碰到的。

3樓:娛樂大黃狗

以前特別大,現在不行了,鹿晗以前是中國頂級流量男藝人,不管是參加綜藝還是出演影視劇都能吸引大票觀眾,提升收視率和票房,不過也是敗在了流量上,他一直沒能用心打磨自己的演技和歌唱技巧,沒有讓人牢牢記住的作品(上海堡壘票房口碑雙撲街),到現在年紀大了,轉型起來困難不說,後面還有蔡徐坤等一眾新的小鮮肉要取代他,另外還有戀愛事件也脫了一批粉,加上國家的明星限薪令,影視市場的理性迴歸(不能再靠明星堆砌來爛劇圈錢了),鹿晗的商業價值可以說大打折扣

4樓:abb夏璃

我覺得沒有什麼商業價值,他本身也沒什麼作品,當初想進軍演藝圈,但是演技不好,被噴了好久,如果再沒有什麼作品的話,早晚會被淘汰。

5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鹿晗能夠火起來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顏值,就我而言,我覺得他沒有吳亦凡、張藝興他們所存在的商業價值大,還是需要不斷的塑造自己,提升能力。

6樓:帥成瘋楠

正如鹿晗之前所說:“每個堅持自己夢想的人都很酷。”其商業價值是非常巨大的,具有很大的不可估量性,驚喜也是rio多啊!為鹿晗加油,替他感到自豪吧!

7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鹿晗的商業價值很大,在2017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他的存在已經是一種現象,一種效應,擁有驚人的影響力。

8樓:裡裡與豆

鹿晗的商業價值很大,他自身的流量已經非常大了,而且公司給他的資源都不錯,發展的勢頭很猛。

9樓:面似潘安勾金蓮

對我這種升斗小民來說 可以說是分文不值 狗屁不是 毫無用處 多學習 努力工作 少琢磨明星 花兒一樣這麼紅

10樓:在鄱陽湖壓腿的皂莢

這商業價值。不好估算。只要他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他的商業價值就會不斷提高。總而言之是不可限量。

11樓:一目瞭然的帥帥帥

鹿晗的商業價值不能說看他代言了幾個!要看他的代言都是國家層面!都是高階別的代言!

他能代言的都是正能量的!他代言的感覺都是高大上的感覺!如果沒有公佈戀情這個事相信鹿晗現在還是無人能比的!

鹿晗正當紅時!今天的小鮮肉還無人能達到當初他紅的的程度!

鹿晗的身高究竟是178,還是,鹿晗的身高究竟是178,還是

鹿晗 lu han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中文名鹿晗 外文名luhan,別 名 清晨的小鹿,鹿校草,鹿哈尼,鹿鹿,傻狍子,狍狍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白羊座血 型 o型身 高 178cm 體 重 60kg 出生地北京市海淀區 出生日期 1...

商業大資料分析有什麼價值,大資料的商業價值是什麼?

首先,大資料分析對商業價值體現主要分為以下四個方面 1 客戶群體細分,然後為每個群體量定製特別的服務。2.模擬現實環境,發掘新的需求同時提高投資的回報率。3.加強部門聯絡,提高整條管理鏈條和產業鏈條的效率。4.降低服務成本,發現隱藏線索進行產品和服務的創新。其次,我們來談談企業如何使用商業大資料分析...

如何打造人的商業價值,如何打造一個人的商業價值 5

情決天下 商業價值說白了就是這個人從社會和個人來進行界定 從社會來說,這個人的商業價值主要體現在對社會的責任感和貢獻度上。對個人而言,即我的名頭值幾多錢?而且這得加上時間限制。一個人的商業價值打造分三步 第一步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建立理想 隨便賺錢第二步 取得被伯樂識別的千里馬憑證,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