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區別有多大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情緣

馬克思說過哲學家與農夫的差別沒有野狗和家狗的區別大。你說人與人的差別能有多大?所以不能忽視地位低賤者的智慧。

記得采納啊

2樓:悟聞鑲

人是所有生物裡最高等的智慧生物,但就是因為智慧的高等,所以人的思想和思維都很複雜.這種思想的區別造成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在於對同一件事的不同的看法,也就是說在於對所有事物的判斷基準,所以才有了"世界觀"和"價值觀"這樣的詞語.

人與人之所以想法不同主要是來自於他的生活生長環境以及他父母對他的啟蒙教育,雖然後天也有其影響,但我覺得從小環境對其的影響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區別不再於智慧,而是在於踏實,看你是否能夠耐得住,是否能夠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步,一步一步的成功會觸使你向更高處邁步,而那些不踏實的人領悟不到那種成功對你的激發,就始終沒多大的追求,就這樣一步一步得下去差距就出來了。

4樓:小月

每個人都不一樣,性格,做事風格,心態 ,對事情的不同看法, 至於區別多大,這個可以衡量的嗎,不就好和壞之間嗎?

5樓:米淑

人與人的思想不大,大的是人與人人與人的做為太大……

6樓:白花

心有多大,區別就有多大。

人是不是動物拜託各位了 3Q

人是一種會勞動的動物。人本身也是動物,但人類製造及會使用工具 進行勞動。人在生物中屬於真核總界動物界。人在動物界中屬於後生動物亞界後口動物總門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羊膜總綱哺乳綱真獸亞綱靈長目。人在靈長目中屬於真猴亞目。人在真猴亞目中屬於窄鼻猴次目。再往下分,人在窄鼻猴次目中屬於類人猿超科。人在類人...

如何區別知己與朋友拜託各位了3Q

知己首先必須是朋友,而且是好朋友裡,去挑選出來的。朋友是關係稍微好的,都可以做為朋友。知己更進一步,知己是最好的朋友,除了親人,最親密的就是知己,知己是彼此非常了解對方,知己是彼此很有默契,這是朋友之間無法做到的。知己可以互相替對方保密,知己可以為對方考慮,永遠不會出賣對方,永遠是雪中送炭,不會幸災...

油漆的毒到底有多大的危害 拜託各位了3Q

油漆的危害 1 致畸 大量研究資料證實,房屋裝修殘留的有毒物質可致生育畸形。2 敗血 油漆和裝飾膠中大量使用的苯係物 苯 甲苯 二甲苯 會損害造血機能,引發血液病,也可致癌 誘發白血病。3 過敏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組分tdi在國家標準gb5044 85中被列為高度危害級物質。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