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王小米叫什麼名字,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是誰演的

時間 2021-09-19 05:18:19

1樓:北枝娛樂

《我的!體育老師》中王小米的飾演者是演員王曉晨。

王小米,《我的!體育老師》劇中角色,由王曉晨飾演,90後小女生,王小米生長在並不優越的普通人家,一直嚮往能過上小公主一樣生活的她,沒想到最終嫁給了70後體育老師,由張嘉譯飾演的馬克,從此成為了“90後小後媽”。

擴充套件資料《我的!體育老師》是由林妍執導,張嘉譯、王曉晨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2樓:

王小米,農村題材電視劇《小米的愛情》中程琤飾演的人物角色。劇中,程琤扮演的王小米性格開朗,能幹要強,在村裡還是數一數二的“富婆”,在婚姻上卻遭受背叛,她一賭氣開始了自己的小米尋愛記,在經歷了一次次的失敗了終於收穫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美個人都會犯錯

王曉晨,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在校期間的王曉晨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現代美女》[1],自此開始演藝事業。2023年,出演古裝歷史劇《蘇東坡》[2]。2023年,參演年代傳奇劇《**往事》[3]。

2023年,領銜主演電視劇《丑角爸爸》[4]。2023年,獲得第三屆中國品牌與傳播大會年度品牌傳播新銳獎[5]。2023年,在都市情感劇《我愛男閨蜜》中飾演方依依,為觀眾所熟知[6]。

2023年,出演都市勵志輕喜劇《媽媽像花兒一樣》,同年領銜主演當代都市劇《二胎時代》[7]。2023年,主演情感溫馨劇《大好時光》[8]和青春勵志劇《你好喬安》[9]。2023年4月,主演都市愛情輕喜劇《我的!

體育老師》[10]。2023年5月21日,獲得第19屆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幸福的理由》[11]。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愛我你敢嗎》[12]。

中文名王曉晨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扮演王小米的是演員王曉晨

5樓:

我的體育老師裡扮演王小米叫王曉晨

6樓:錫人美景

王曉晨,演技不錯的女演員。有發展潛力。

7樓:麝香夫人駕到

王曉晨 了不起的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王曉晨,演技不錯的女演員。

王小米是誰演的,王小米扮演者,小米的愛情王小米

9樓:匿名使用者

程琤來 飾 小米

《小米的愛情》是北京源滴水天下影視傳媒有bai限公du司、zhi西安駿馬天策影視文化有dao限公司出品的當代農村輕喜劇,由苑立孔執導,李坤霖、程琤等主演 [1]  。

該劇講述了王小米遭遇失婚,卻未怨天尤人,並立志改變自己和生活,與暖男姜濤機緣巧合相遇,最終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1]  。

中文名小米的愛情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北京滴水天下影視傳媒****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北京發行公司

北京滴水天下影視傳媒****

首播時間

2023年7月11日 [2]

導    演

苑立孔編    劇

王小坤主    演

李坤霖,程琤,杜寧林,楊陽,劉亭作,褚栓忠,蔡家明,張紹榮,李晨熙,宋周玲,魏中凱,於婷婷,楊凱涵,周鐵

集    數

36集每集長度

45分鐘左右

類    型

當代、農村、輕喜 [1]

製片人白娟、劉鋒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是誰演的

10樓:祁冰

王曉晨,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出演古裝歷史劇《蘇東坡》。2023年參演年代傳奇劇《**往事》。2023年領銜主演電視劇《丑角爸爸》。

2023年出演都市情感劇《我愛男閨蜜》、《媽媽像花兒一樣》,同年領銜主演當代都市劇《二胎時代》。2023年出演情感溫馨劇《大好時光》和青春勵志劇《你好喬安》。2023年4月主演都市愛情輕喜劇《我的!

體育老師》。

姓王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聽,姓王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聽 10

墨絮 王芮之王雨萱 王逸然王羽兮王妤涵 塒緔芭比 王逸凡。王淑慧。王文惠。 叫 王昕 給你看下 昕 字的相關資料 昕基本解釋 昕 讀作x n 基本意思 太陽將要出來的時候。多用於人名。筆畫數 8 部首 日 筆順編號 25113312 詳細解釋 昕 x n 名詞 形聲。從日,斤聲。本義 黎明 同本義 ...

樊少皇扮演羅湛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一桶說 相信很多觀眾對電視劇 馬永貞 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演藝圈裡出現過多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特色之處。其實說到演員樊少皇也出演過 馬永貞 對於他參與的這部作品是由陳國坤 周牧茵等主演。樊少皇在此部作品中參與出演的人物角色是 羅湛 我們通過他在此部作品中扮演的人物,可以感受到他把演技發...

我叫什麼名字,我在古代叫什麼名字

你受到什麼傷害了,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要看的遠,雨後是彩虹。你有可能有自閉症即將到達到自言自語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