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雷斯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到巔峰狀態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9是缺乏信心,現在的利物浦已經是半死不活。而在國家隊他又被比利亞壓制。金童的能力毋須質疑,相信如果離開利物浦加盟一支能給他幫助的球隊,找回巔峰覺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torres如果想回到之前的巔峰狀態,我覺得,需要幾點同時必備--一個能讓其發揮最大功效的教練,還有一個適合他的球隊。現在的紅軍貌似已經不適合他了,而且以金童的身體條件來說,在身體對抗激烈的英超能堅持這麼長時間,其實已實屬不易。現在的他明顯比前幾個賽季的傷病要多,而且恢復時間長,我想,可能是前幾個賽季的對抗,有些將他的體力透支過度了。

我認為,想讓torres恢復到巔峰的最好辦法就是---轉會,離開英超。

3樓:匿名使用者

80%的可能會去切爾西,首先他已經提出過轉會申請,雖然當時利物浦沒有同意,但是這使得託雷斯在利物浦的球員和球迷心中完全失去了支援,樓主有沒有發現,就是在他的轉會申請之後,利物浦簽下了蘇亞雷斯,這表明利物浦已經為他的離開做準備,而且今天利物浦已經官方宣佈託雷斯可以出手,這說明託雷斯的轉會已經進入倒計時,而他的下家,皇馬、切爾西、國米、曼城都曾與他傳出過緋聞,皇馬已經有了阿德巴約、曼城有了哲科,因此已經不可能再引進託雷斯,而國米與他的傳聞純屬子虛烏有,現在只剩下切爾西,首先切爾西目前狀態不佳,球隊缺乏攻擊力,德羅巴狀態不佳,阿內爾卡漸漸沒有了昔日的神勇,而其他前鋒難挑大樑,因此切爾西繼續補強,而託雷斯整合阿布的胃口,名氣大,適合英超,而且聖嬰與魔獸的搭檔也十分令人興奮,雖然開始3700萬德**被拒絕,但是這只是錢的問題,相信4500萬左右可以拿下託雷斯~t9進入藍軍陣營已進入倒計時…也許只有換一個新的環境,t9才會走出低潮,雖然我們都不願意看到,但是從他個人的前途來看,他真的要去切爾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託雷斯承認2023年歐錦賽給他留下了的小小的後遺症。 不過,24歲的前馬德里競技巨星在過去兩場比賽中都實現了梅開二度,兩個對手分別是埃弗頓和曼城。 一切似乎表明他正在逐漸恢復從前的神勇。

“我和其他球員從歐洲盃回來後,比其他人更晚進入到賽季前的備戰,因此,剛開始時我的身體情況並不在最佳的狀態。”他說,“去年對我來說很長。我為利物浦打了近50場比賽,然後徑直去了歐洲盃。

但我現在每一天都感覺更好,很快就會回到百分之百的狀態了。 託雷斯的野心不小,本賽季他希望能夠幫助利物浦贏得一到兩個獎盃。 “歐洲盃是一個偉大的經歷,也是我贏得過的最大榮譽。

現在我知道贏得這樣的獎盃是什麼滋味了,這使我更渴望隨利物浦一起舉起獎盃。 “我正是為了這個原因來這裡,並希望本賽季將會比去年更加出色。 “我相信我們可以贏得英超聯賽或歐洲冠軍聯賽。

如果我們做到了,那就太棒了。現在開局不錯,所以我們可以對此表示樂觀。 “如果我們贏得了英超聯賽和歐洲冠軍聯賽,那麼即使只進20個球,我也會感到高興。

”利物浦金童表示。

託雷斯巔峰時期有多強

5樓:七號西柚

巔峰時期的託雷斯在利物浦第一個賽季就打入24球,成為自1995-96賽季的福勒後,首位能於一季射入超過20個聯賽入球的利物浦球員。2008-09賽季,託雷斯在各項賽事出場46次,貢獻33球。

巔峰託雷斯腳下技術出色,無論是在禁區外還是在禁區內都是對方門將的惡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時期的託雷斯應該是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期了,賽季20個球左右,其實這個資料在那個年代已經很頂級了,查一查外星人羅納爾多的俱樂部進球數你就明白了。切爾西在那個時期買人有一個壞習慣,對手陣中誰表現好就買誰,阿布半億求購託雷斯就是典型案例,託雷斯給人印象很深的就是打爆切爾西和曼聯鋼鐵後防線,踢得順也好風格相剋也好,那時的託雷斯確實是前鋒的頂級代表。託雷斯那時候人氣很高,長髮飄飄人也比較和氣,所以論名氣的話巔峰的託雷斯應該能排到前十甚至前五,但拋開名氣單講實力他也應該能進前十名

7樓:沉寂炒雞帥

巔峰期...你可以看看他在馬競跟利物浦時的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穆勒或者阿奎羅差不多。年少成名後期平庸

9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託,就是06-08年咯,進球率聯賽和歐冠雙0.7以上,同一曼聯時期金球第二c羅,羅球王聯賽0.65歐冠0.

5。再看硬仗實力,揍巴薩普約爾加皮克(世界頂級中衛了吧)面前10場進7球,速度同時期梅西還追不上。生吃過c羅中衛隊友巔峰維迪奇(當時中衛水平隨便前二,可以排第一)和費迪南德,啟動速度完爆德國邊衛拉姆。

歐冠打皇馬4:0勝,佩佩加拉莫斯單防不犯規等於送單刀。這麼說吧,託雷斯面對能力值95後衛和80後衛,都當65來爆,而同時期梅西可以把80後衛當30來爆,但梅西面對95後衛,最多隻能當85來打。

託雷斯巔峰在哪個賽季?

10樓:巨集聚變

09賽季。

09賽季是託雷斯的巔峰賽季卡,09賽季卡的單卡**也達到了驚人的2000萬ep,從而在目前除傳奇球員外的所有賽季卡中被冊封為最貴身價球員。

綜合能力值80,隱藏屬性反越位,不過08賽季與09賽季的託雷斯也很接近,每項資料的差別都不超過3個點。

託雷斯表現最好的賽季應該是2008~2009賽季,那個賽季在利物浦俱樂部出場46次,貢獻33球,同時2023年榮膺歐洲盃決賽的mvp。也正是在那個賽季不就後,託雷斯以**轉會帶切爾西。

11樓:無上妙品耿鬼酒

如圖,04-09託妞在馬競和紅軍一直屬於嗨爆狀態……

12樓:黎銳升

應該是07年至11年,當年效力英超利物浦,有西班牙金童之稱。

文斯卡特巔峰時期是什麼時候啊,卡特的巔峰時期是多少歲

施溯帆 卡特從98年進入聯盟,00參加扣籃大賽奪得扣籃大賽冠軍,卡特的巔峰期屬於猛龍後期和籃網前期,猛龍時候季後賽和ai大戰7場蕩氣迴腸,籃網時期和基德 馬丁問鼎東部進入總局賽。客觀來說,卡特的巔峰期不算短,後輾轉至魔術太陽小牛,競技狀態雖然有所下滑,但是仍然在發光發熱,值得敬佩。 巔峰時期在猛龍和...

流產後月經不調怎麼恢復好什麼時候月經才能正常的?

流產後月經不調怎麼恢復好,什麼時候月經才能正常,就是2 3個月一般都會恢復正常,有些快的,乙個月就可以恢復正常。人工流產後因子宮,內分泌需要恢復3 6個月,月經會受影響,可能會出現月經不調 人工流產後半年內仍有月經不調,應檢查內分泌情況,並空腹抽血化驗,以確定是否有必要進行 月經不調是一種較為常見的...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什麼時候才能交女友

做警察任務,到了燒光頭幫房子的時候,屋子裡會有一個女孩,救回家就可以了!到了後期可以有7個女友,2個任務,5個自己找,地圖我沒有,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稀裡糊塗玩遊戲 可以。在第一個城市裡面有一個火燒房子的任務就可以交到第一個女友。我記得一共有6個。一個 還有一個警察。還有一個好像是舞女另外一個是修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