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世錦賽冬奧會男子單人花樣滑冰冠亞季軍

時間 2021-08-14 18:12:57

1樓:盼望

托公尺安尼娜/馬列寧 主要戰績:   2023年冬奧會第4名,世錦賽亞軍,大獎賽總決賽冠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亞軍,大獎賽美國站、俄羅斯站冠軍、法國站亞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冠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冠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冬奧會冠軍 普留申科   2023年世界青年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俄羅斯全國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第3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第3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第4名;   2023年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冬奧會亞軍   2023年歐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歐錦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俄羅斯站冠軍   2023年冬奧會冠軍 關穎珊 美國華裔選手關穎珊是蜚聲海內外的著名女子花樣滑冰運動員。2023年關穎珊在15歲時就奪得了第乙個全美冠軍和世界冠軍,此前她還是2023年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關穎珊奪得了5次世界冠軍、9次全美冠軍、一次奧運亞軍和一次奧運第三名。

她是繼克里斯蒂-山口連奪2023年和2023年單人滑世界冠軍後又乙個蟬聯冠軍的選手,她在2023年和2023年兩度封后。此外,關穎珊還是自前東德花樣滑冰皇后維特之後第二個擁有4個世界冠軍頭銜的女子單人滑運動員。   2023年挪威利勒哈默爾冬奧會,關穎珊作為克里斯蒂-山口的替補參加了冬奧會,但沒有上場。

在長野冬奧會前的2023年全美花樣滑冰比賽上,關穎珊在安吉利卡著名小提琴伴奏下演繹的一套無懈可擊的動作完全征服了觀眾和裁判,一位裁判曾在賽後驚嘆自己完全陶醉在其中。關穎珊最終輕鬆戰勝15歲的97年世界冠軍利平斯基奪冠,並成為為冬奧會最大奪冠熱門。1個月後的冬奧會上,關穎珊果然在短節目過後一馬當先,在自由滑中同樣伴著安吉利卡的小提琴曲,但在完成的7種三周跳中有乙個落地不穩,結果不敵同胞利平斯基屈居亞軍。

  奧運會後關穎珊第三次奪得世界冠軍,隨後進入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習,一年後帶著奪得奧運金牌的希望復出。   由於觀念分歧,2023年10月關穎珊與師從了近10年的著名教練卡洛爾分手,在次年的鹽湖城冬奧會上,關穎珊在沒有教練指導的情況下獲得銅牌。   2023年,關穎珊在新教練斯科特-威廉士的指導下第五次奪得世錦賽冠軍,成為歷史第一人,之後再次更換教練師從於拉菲爾-阿烏圖尼安。

  2023年,奪得世錦賽銅牌,同年連續第九年在全美錦標賽上進入前三名。   2023年第九次問鼎、連續第八次奪得全美冠軍,後因為臀傷缺席了全年的大獎賽。   2023年,退出全美錦標賽,但獲特批得到冬奧會入場券。

到都靈後,因傷宣布退出。   關穎珊5歲開始滑冰,7歲奪得自己第乙個花樣滑冰冠軍頭銜。97年出版自傳《關穎珊:

冠軍的心聲》,到現在已經是第六版。   2023年全美錦標賽亞軍,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八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四名,全美錦標賽亞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全美錦標賽亞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023年長野冬奧會亞軍,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銅牌;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三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四名。 科恩 2023年開始練習滑冰   2023年冬奧會亞軍   2023年冬奧會第4名   2023年世錦賽第四名   2023年世錦賽第四名   2002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第一名   2003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法國站冠軍,積24分列女子單人滑選手第一名。

荒川靜香 2023年開始練習滑冰   2023年世錦賽第8名   2002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第4名   2003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第三名,加拿大站、法國站亞軍站,積18分列女子單人滑選手第四名。   2023年世錦賽第1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第二名、日本站冠軍、俄羅斯站第二名   2023年冬奧會冠軍,成為第乙個在冬奧會上奪取女子單人滑冠軍的亞洲選手。

2樓:匿名使用者

2009世錦賽;金牌 萊薩切克 美國 242.23分銀牌 陳偉群 加拿大 237.58分

銅牌 茹貝爾 法國 235.97分

2006世錦賽:瑞士 蘭比爾

法國 茹貝爾

利薩塞克evan lysacek

亞古丁(俄羅斯)

2002鹽湖城冬奧會冠軍

世界錦標賽

金牌4 枚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銀牌1 枚 2023年

銅牌1 枚 2023年

普魯申科(俄羅斯)

2006都靈冬奧會冠軍2002鹽湖城亞軍

世界錦標賽

2023年亞軍;

2023年冠軍

歐錦賽2003.2004.2006冠軍2005亞軍

3樓:匿名使用者

--年冬奧會男子單人花樣滑冰冠軍是誰?類似問題》

花樣滑冰歷史上有哪些大佬級別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魯申科 俄羅斯

2023年世界青年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俄羅斯全國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第3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第3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第4名;

2023年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冬奧會亞軍

2023年歐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歐錦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俄羅斯站冠軍

2023年冬奧會冠軍

關穎珊美國華裔選手關穎珊是蜚聲海內外的著名女子花樣滑冰運動員。2023年關穎珊在15歲時就奪得了第乙個全美冠軍和世界冠軍,此前她還是2023年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關穎珊奪得了5次世界冠軍、9次全美冠軍、一次奧運亞軍和一次奧運第三名。

她是半個世紀以來獲得世界冠軍次數最多的花樣滑冰運動員: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五度封后,還獲得了1997、1999、2023年的世錦賽銀牌,2023年世錦賽銅牌和2023年、2023年的世錦賽第四名。從2023年到2023年的十一屆世錦賽上,關穎珊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平。

此外,關穎珊還是自前東德花樣滑冰皇后維特之後第二個擁有4個世界冠軍頭銜的女子單人滑運動員,並且在2023年獲得第五次世界冠軍從而超越了維特的冠軍數目。

然而,關穎珊的三次奧運會之旅卻充滿了坎坷。2023年長野冬奧會上,十七歲的關穎珊在lyra angelica豎琴協奏曲的伴奏中完美地演繹了她的自由滑,除了後內點冰三周跳落冰稍差一點,其他動作都高質量的完成,並具有非凡的藝術感染力。然而她還是輸給了15歲難度更高的美國選手塔拉利平斯基,獲得了奧運會銀牌。

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關穎珊在美國本土作戰,所有觀眾、解說還有裁判都對她寄予厚望,相信她一定能實現奧運冠軍夢。短節目中她排列第一, 次日的自由滑比賽,關穎珊身著一襲紅衣,在**作曲家里姆斯基柯薩柯夫《天方夜譚》的美妙**中翩翩起舞。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竟然在後內點冰三周跳上摔倒了!

這個跳躍動作四年前讓她錯過了金牌,這一次又讓她將快要到手的金牌拱手讓出。最終美國小將沙拉休斯獲得了冠軍,俄羅斯名將斯魯斯卡婭銀牌,關穎珊戴著一塊銅牌遺憾的告別冬奧會賽場。在賽後的表演節目中,她身著金黃的裙子跳了一曲fields of gold,《金色大地》,本來她是要戴著金牌跳舞的!

現場解說員動情地說道:「人人都希望她拿金牌,但她只拿到銅牌。我們都在這裡為她起立致敬,成功有時候不是用金牌衡量的!

」也許這種沒有金牌的成功只能讓關穎珊擁有。

2023年都靈冬奧會前的全美錦標賽,關穎珊因傷沒有參加,但是美國冰協還是特批了乙個參賽名額。2月13日下午,在冬奧會新聞發布廳,關穎珊面帶笑容,堅強而淡定的宣布她退出冬奧會。第二天她就離開都靈,飛回美國。

第三次冬奧會之旅就這樣結束,令人無限唏噓,這也代表著乙個偉大的時代就此終結。

1998奧運會後關穎珊第二次奪得世界冠軍,隨後進入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習,一年後帶著奪得奧運金牌的希望復出。

由於觀念分歧,2023年10月關穎珊與師從了近10年的著名教練卡洛爾分手,在次年的鹽湖城冬奧會上,關穎珊在沒有教練指導的情況下獲得銅牌。

2023年,關穎珊在新教練斯科特-威廉士的指導下第五次奪得世錦賽冠軍,成為歷史第一人,之後再次更換教練師從於拉菲爾-阿烏圖尼安。

2023年,奪得世錦賽銅牌,同年連續第九年在全美錦標賽上進入前三名。

2023年第九次問鼎、連續第八次奪得全美冠軍,後因為臀傷缺席了全年的大獎賽。

2023年,退出全美錦標賽,但獲特批得到冬奧會入場券。到都靈後,因傷宣布退出。

關穎珊5歲開始滑冰,7歲奪得自己第乙個花樣滑冰冠軍頭銜。97年出版自傳《關穎珊:冠軍的心聲》,到現在已經是第六版。

2023年全美錦標賽亞軍,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八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四名,全美錦標賽亞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全美錦標賽亞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023年長野冬奧會亞軍,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銅牌;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三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四名。

歷屆冬奧會獎牌榜,冬奧會中國得了多少獎牌?排第幾?

冬奧會中國得了多少獎牌?排第幾?2018年平昌冬奧會,中國的最終成績定格在1金6銀2銅,排名獎牌榜第16位。本屆中國代表團的金牌數是近5屆冬奧會最低,但9枚獎牌的成績僅次於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除此之外,突破 年輕成為本屆冬奧會的重要看點,中國選手在多個專案上取得歷史最好成績,一批年輕小將出現在平...

什麼事冬奧會,什麼是冬奧會?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為冬季奧運會 冬奧會。冬季奧運會每隔4年舉行一屆,該賽事的主要特徵是在冰上和雪地舉行的冬季運動,如滑冰 滑雪等適合在冬季舉行的專案。第一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1924年在法國的夏慕尼舉行。冬奧會每4年舉行1次,並與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同一年內舉行。按實際舉行次數計算,到1992年已...

請問溫哥華冬奧會後有短道速滑世錦賽嗎?什麼時候開始

秋痕冬跡 2010年世界錦標賽 團體錦標賽 3月19 28日單項比賽3月19 21日 團體比賽3月27 28以下都為北京時間 2010年短道速滑世錦賽 地點 保加利亞3月19日 星期五 19 00 開始 女子1500米 預賽到決賽 男子1500米 預賽到決賽 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 3月20日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