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真空手道和泰拳哪個厲害,極真空手道和泰拳哪種比較厲害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手道對泰拳**是輸,是完全輸,後來日本人整出個踢拳道能和泰拳打平,不過無限制格鬥,就未必泰拳一定能贏就是了,論有規則擂臺格鬥,是泰拳最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啊,萬道歸宗,都是力量的運用罷了,沒有高低之分,中國武術之所以厲害,就是對力的運用夠合理,哪像外國就學那一種武功,看問題很不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泰拳厲害。空手道和泰拳比賽也是經常輸

4樓:

這樣的問題你不該問的,世上武功並無高低之分,有區別的是習武之人

5樓:

忽視一樓,不過泰拳在中國的正規道場似乎不是很多

6樓:孫遊天

記住!功夫沒有強弱,只有人才有強弱。

7樓:幽遊白書藏馬

空手道!!!泰拳是自殺拳!!!一般活不過60歲!!!!

8樓:_蓮安

只有最強的武者,沒有最強的武術。

極真空手道和泰拳哪種比較厲害

9樓:傲骨無痕

極真空手道為大山倍達所創提倡“武道空手”及”技術在力量中”的觀點。在極真空手道的賽例中,參賽者不穿任何護具,除禁止以手攻擊頭部和禁止攻擊下陰外,其餘部份均可直接攻擊,手腳肘膝並用,不分體重級別,故又名全接觸式空手道。

泰拳即泰國拳術,殺傷力大是一項以力量與敏捷著稱的運動。主要運用人體的拳、腿、膝、肘四肢八體作為八種**進行攻擊,出拳發腿、使膝用肘發力流暢順達,力量展現極為充沛,攻擊力猛銳。素有立技最強格鬥技之稱。

極真空手道雖然包含空手道重拳法同時和泰拳一樣有膝法,肘法等。

兩者並無高下之分關鍵在於練習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真空手道力量更大,泰拳傷身,但是技術貌似更全面。空手道是典型的“練功型”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過空手道但沒學過泰拳,自我感覺泰拳要霸氣些

12樓:小牛飛吧

本人習武多年,個人觀點:排除個體的差異,泰拳更勝一籌!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功夫深,肯吃苦!而且格鬥有時需要運氣!

14樓:abc傑仔

只要練得好,什麼都行,我是學習6年空手道的學生,空手道聯盟剛柔會屬下香港誠和會深圳道場的會員,我的**是香港現任空手道代表隊總教練剛柔流空手道黑帶6段的廖學明**。**說過,拳是看人的,而不是分武術的高低,對於樓上說,散打完勝空手道,這個比賽的確不假,但是學武的人都知道那個空手道選手是技術多麼差,比賽只是會騙觀眾,請不要被比賽騙了。至於有人說空手道花拳繡腿,那還真是笑話,你看過空手道的流派嗎?

有極真,剛柔,松濤等等,我就是學剛柔流的,講究柔剛並用,詠春是柔的,專克泰拳之類的剛,結果的我就不用說了吧,但是我還是那句話,厲害是看人的,不是看拳。

極真空手道跟泰拳,哪個厲害

15樓:傲骨無痕

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

任何格鬥術都是要打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

空手道是日本傳統格鬥術結合琉球武術唐手而形成的,起源於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

泰拳即泰國拳術,殺傷力大,是一門傳奇的格鬥技藝,是一項以力量與敏捷著稱的運動。

16樓:哈姆蠟筆小新

那你說榔頭跟砍刀哪個厲害?不過是打擊的方式不同,都能給對手造成重創。

空手道和泰拳那個厲害?

17樓:幸福de甜麵醬

泰拳厲害,泰拳是目前各種拳種裡,最強的,沒有之一。它的各種攻擊手段是非常可怕的。

18樓:優衣舍

區別大了~一個是泰國的一個是日本的,,空手道注重一擊ko,泰國拳注重格鬥拼殺,,一種節奏快一種節奏慢,不過空手道流派眾多,而且區別還不小,普通的空手道高手是打不了泰國本土泰拳手的

19樓:閃電先生

世上沒有拳術上的高低之分,只有用這種武技的人能力的高低。

20樓:競技者體育俱樂部

各有千秋吧,建議可以都看看

21樓:格鬥迷

空手道黑帶單挑泰拳高手,遭一腳撂倒,這下看著太疼了!

極真空手道和泰拳誰的力量比較大

22樓:愛宛絲

泰拳的力量大一些,極真的速度快0.1秒,力量比泰拳小100公斤左右,不過踢在頭上效果都是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同水平選手來看,泰拳的殺傷力要強一些。特別是膝法 掃腿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極真也很猛的,而且我覺得極真的技巧性更強,用身體帶勁,發揮出更大力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根本不是人,怎麼比?不要拿種類來比,這種沒有意義!難不成你還能叫兩個名詞對打?

26樓:

對,,,看打出來那個人的力度誰大些~~·`~每種武術都有其優點,,也有其缺點·不能作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決對的

跟選手有關

極真空手道和泰拳哪種比較厲害?

28樓:傲骨無痕

極真空手道為大山倍達所創提倡“武道空手”及”技術在力量中”專的觀點。在極真空手道屬的賽例中,參賽者不穿任何護具,除禁止以手攻擊頭部和禁止攻擊下陰外,其餘部份均可直接攻擊,手腳肘膝並用,不分體重級別,故又名全接觸式空手道。

泰拳即泰國拳術,殺傷力大是一項以力量與敏捷著稱的運動。主要運用人體的拳、腿、膝、肘四肢八體作為八種**進行攻擊,出拳發腿、使膝用肘發力流暢順達,力量展現極為充沛,攻擊力猛銳。素有立技最強格鬥技之稱。

極真空手道雖然包含空手道重拳法同時和泰拳一樣有膝法,肘法等。

兩者並無高下之分關鍵在於練習的人。

極真空手道和泰拳哪種比較有力量

29樓:武窮

泰拳厲害 有力量 注重實戰 但是比較傳統 招式注重狠 重 其實武術得根據自己的個人特長和愛好去練習加以鍛鍊 協調 速度 力量 最終力量 這幾點最為重要

30樓:白海貝

你想怎麼比呢,泰拳追求的是自然的發力,將一個人的力量自然的發出來,空手道是需要功力的。

31樓:拈花指

誰的肱三頭肌大誰就厲害

32樓:

看個人練的程度了,武術的流派本無高下之分,各有優缺,看個人的造詣了

極真空手道,極真空手道與空手道有哪些區別

半年打兩個人沒問題,任何武術練好打人是綽綽有餘的,但是目的是強身健體。最好去武館學,不然領會不到真正的招數和實戰的技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古泰拳我不太清楚,我練的極真,但是學武術後,打架保護好自己後,打人一般都沒問題!空手道與泰拳相比。按照我的認知而言,相對來說泰拳來得簡單實用點。你,就好比一支矛,...

跆拳道,空手道,柔道,泰拳,散打比哪個厲害點

我愛桑果 學mma吧,已經包含了以上所有的東西 學這個必須去大城市,比如北京的拳天下等 各種功夫都有它自身的特點,個人認為散手包含踢 打 摔 拿各要素,搏擊方式較全面。但不主張用其去打架滋事,防身也要有度。 浪的漢子 個人覺得 泰拳打架比較適用,泰拳主要特點是攻擊快,準,狠,招式比較少,容易學,古泰...

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空手道 散打 柔道哪個更厲害

三熙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比如說李小龍 他很厲害 打敗了很多高手 有空手道 泰拳 散打 跆拳道 等等 還是那就話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滿意請採納 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 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空手道 柔道這五種武術都具有很好的觀賞性,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