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律師回答,關於自行車丟失後理賠的問題,謝謝

時間 2021-07-22 10:18:43

1樓:幸臨天下

第一,報警,你才有有力的證據證明你丟了車。

第二,既然是在有人看守的車棚丟了車,那物業當然有責任,責任的大***物業合同,一般來說這樣的丟失對方是全責的。車輛**需提供發票證明,當然可能會有折舊處理。

2樓:463303908港灣

別說是自行車,就是汽車丟了,也是扯皮的官司,希望你能打贏!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專人看管只管擺放問題的,物業沒責任。因為物業只是在管理佔地的問題。

2,如果有收費,可或你有證據證明物業管理的就是防盜問題,那麼他們就有責任了。怎麼證明物業是在管理防盜問題呢,比如說鎖大門,進出門盤問等等。

3,如果有責任,並且得看管不當的責任,那就是賠償責任了。就要全賠了。賠多少錢是你怎麼證明你車的價值的問題。(另一個法律問題。)

4,報警是對的。破案是公安局的事。你與物業公司之間是不是能確立防盜關係和報不報警,誰偷的關係不大。錄影只是更能證明你丟了,沒撒謊罷了。

5,有報警的必要,公安局破的案,多數是小偷自己招的,比如連環案。(你報警有利於破案)

6,如果是不太大的孩子,你去周邊的網咖等場所,看能不能碰到偷你車的人!

4樓:乾坤之際

1沒有,責任在看管人員,如果當時沒有在那看管是有責任的、2可以得到、3能得到400元、4可以報警,5有,找回來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不報警沒希望,

關於自行車

自行車車胎沒氣與有比較飽滿的氣同樣是滾動摩擦,但是輪胎有氣與地面的接觸面積相對較小,因此,摩擦阻力小,加上胎內高壓氣體又有減震的功能騎起來用力就少 而沒氣的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相對較大 摩擦阻力大,所以騎起來也需要比較大力氣。很少會有人關心和研究這個問題,樓主真是個好學的好學生。相信你以後肯定是個有...

關於自行車

您好,既然您要跑川藏線,而且又不要太貴,那我推薦您購買捷安特atx777,該車相當適宜長途騎行,配置為bb5線碟,m390的27速入門套件,車架質量比較輕而且強度比較好,同等價位的還有美利達公爵600,配置同捷安特atx777,但更適合xc運動,因為公爵600整車稍重於捷安特atx777,而且捷安特...

桂城公共自行車怎麼收費,關於佛山公共自行車租借的問題

北極熊吃抗生素 公共自行車租賃服務費採用60分鐘內 含 免費 60分鐘以上至120分鐘 含 收取租賃服務費1元 120分鐘以上至180分鐘 含 收取租賃服務費2元 超過3小時的,按每小時3元計費,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計算 24小時最高限價30元。每次租賃超12小時不足24小時的,按24小時最高限價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