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人才濟濟的國家隊世界盃時踢不過德國隊

時間 2021-07-14 12:28:03

1樓:一口百會

因為德國足球天才輩出巨星如雲,球員天賦異稟斬獲榮譽無數。德國隊的傳統是身體力量與技術的完美結合,可以適應任何技戰術打法的全能足球風格。

德國隊歷史上共8次殺入世界盃決賽,4次奪得冠軍,13次晉級四強,僅次於巴西,排名世界第二。 德國還6次殺入歐洲足球錦標賽決賽,3次奪得冠軍,8次晉級四強,排名歐洲第一。 並且德國隊世界盃和歐洲盃大賽總進球數都為歷史第一,展現出冠絕世界足壇的強大實力。

2002-2023年的4屆世界盃,德國隊連續4屆殺入四強創造了新的足壇紀錄,奪得了1個冠軍、1個亞軍、2個季軍。2023年與2023年2屆歐洲盃,均殺入4強,收穫1個亞軍1個第三的好成績。

2樓:在高淳老街講英語的海葵

一方面是德國近幾年的陣容確實比較強大,有諾伊爾把守大門,不易被攻破,其次,我覺得還是與德國國家隊的球員大多出自拜仁,所以平時的配合還是十分默契的。

然後說到巴西和阿根廷的話,我覺得主教練是一方面,其次球員的話,也是存在不足吧。當然,運氣也是佔了一定因素的。

3樓:啤啤7號

德國隊在參加過的所有歷屆世界盃上,除了一次第10名之外,其他的都在8強之列,並且拿過3次冠軍和3次亞軍,所以說,從整體上而言,除了5冠巴西之外,歷史上,沒有任何一支國家隊要比德國隊更輝煌。

糾正提問者的一個觀念,德國隊中也是有很多年輕的天才球員的,在球員培養方面,德國也不輸於任何一個國家。只不過在名氣上可能的確欠佳,這個我想和德國人的民族性格有關。

另外足球是圓的,比賽的勝負除了實力之外還存在著其他多種多樣的因素,這才是足球的最大魅力之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最近唯一一次贏強隊是因為阿根廷太保守,個子又矮

5樓:

德國只不過是東道主罷了,對那些世界強隊一次也沒有勝過。即使世界盃淘汰了阿根廷,也是點球罷了,在120分鐘內還是阿根廷佔優。

6樓:

實力+努力+意志=成功!

如果擁有這幾點,中國也可以拿世界盃冠軍,但悲哀的是中國對一點也做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跟德國隊東道主的優勢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8強實力都差不多 除了烏克蘭差了點 其他都很難分出勝負的 再說大家都注重防守 差距就在毫釐之間 再說足球不是籃球 得勢就得分了

9樓:

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10樓:

身體素質,傳統,足球理念各個方面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很優秀的球隊!

世界強隊也是一個一個處在不同狀態的隊員組成的!

不要以為巴西永遠第一!不要以為阿根廷、義大利就是實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是圓的.

如果從純意義的實力上來看,就不用打世界盃了,巴西就是冠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及德國的東道主優勢

14樓:矢車菊之戀

什麼啊?上次世界盃人家也是4強!

德國06一代是不是沒人繼續踢國家隊了

15樓:住戶囟斡

“50部,80集”的說法,也是總監製俞月亭回憶當時聽相關人員彙報。後因福建臺人事幾經變動,該劇保留的許多資料都已無處尋找。所以,該劇總共拍攝的篇數和集數,很難有確定答案。

你怎麼看待一些人的無腦追星,為什麼無腦追星的弱智這麼多

漬漬 不能這麼說吧,其實也只有一部分,不能以偏概全啊,而且每乙個大人都是從小孩長大的,總有那些你喜歡的,你願意為之瘋狂的,就像十年前的90後,各種非主流,那時候,都說90後是敗壞的一代,但現在,那些90後依舊在慢慢接過老一輩的擔子,慢慢的成熟,誰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不是,有相當一部分年輕人追星和崇拜偶...

我們這些打遊戲的很正常,為什麼就是有一些人受遊戲影響而犯罪呢?隨即採納

就好比刺客信條裡的刺客他們有信仰之躍可以從幾百公尺高空跳下而不死就有人認為自己也可以所以去嘗試,因為遊戲給人虛構了乙個世界把你帶入進去,從而使你認為這是可以的,讓你潛意識的世界觀慢慢發生改變,從而會犯罪 因為很少接觸遊戲,一碰到乙個遊戲,便不能自拔,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遊戲,例如玩cf的小學生,買把槍...

為什麼一些人能夠在貶低他人的過程中,獲得自我安慰

戲娛樂 生活圈子當中經常能夠遇到這樣的人,不過這樣的人,一般他的心態都是非常的高傲。因為他想做到的就是得到別人的認可,也是希望有人能去欣賞他的性格。儘管如此,但只有他自己的內心是這樣子去想,但是在他人心目當中並不會這樣子去想這樣的人。 體育怪獸 這種人比較自私 嫉妒心強,而且大多都是碌碌無為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