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孩表白之後女說我們還只是朋友還有沒有機會

時間 2021-06-25 08:57:21

1樓:魔方情感顧問

機會當然有嘍,

沒有哪個女孩子會第一次表白就答應的。女孩子總會有一些矜持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至少她不會對你反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這麼說了 是已經婉拒你了

先不要急 慢慢來

我和女孩表白之後說我們還只是朋友還有沒有機會還在聊

3樓:

沒有拉黑你,你就代表有機會加油吧

4樓:奧特曼qqqq傳奇

你要是對她若即若離的話,我猜她會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信心!自信很重要,自信的男孩,女孩會更喜歡。女孩子大都是刀嘴豆腐心!男女之間女孩子嘴巴和心理想的,是矛盾的,是口是心非!多關心關心她!

跟女生表白後她反而願意理你但說我們只是朋友什麼意思

6樓:王京木辛

你好,沒有拒絕就是有希望,當然還有戲,很多人都是在被拒絕多次才答應的,因為女生都有個自我保護的心裡,如果前提不是她對你有意思,那麼,就只有用真誠去打動她了,真心對她好點,別天天堵著她,帶點若即若離的,慢慢的,她就會被你所感動。

7樓:淺紫晨曦精靈

1在滿足虛榮心,2在糾結要不要接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噠 現在的女生你追她一定要堅持她可能就會動心了

和女生表白,她說我們只是朋友,,,,,是不是沒戲了,,

9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看你怎麼理解了,倘若是我,如果我非常喜歡這個女孩,我會全力以赴追到手,不管前方多艱難,如果,感覺一般般,湊合著談個物件,就沒必要再纏著她了,強扭的瓜不甜。

10樓:穩重晨

就目前情況下看 她是對你沒什麼興趣的 不過也不是說就沒有可能 一般女生也沒有很快就答應的 追女生總是要費點時間和心思的

11樓:好這一口

對呀,我也是這意思,你就是我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這還看不懂?

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後,她說我們現在只是朋友,你不要對我太好了.是什麼意思?

13樓:sunny霍咪咪

喜歡對方會有佔有慾的,那麼她沒有佔有慾!你應該知道的!沒有那種感情,也許你坦白過早了一點!

我喜歡乙個女生 跟她告白了一次 她說現在想的還只是朋友 我還希望嗎?

14樓:yy守候承諾

當然要繼續啊,現在你就繼續聊著,等有機會你找個較溫馨的地方再試一次

15樓:逢阪

沒必要繼續了,再繼續只會被討厭。

我表白後女孩說的對你影響挺好的。只是我們彼此都還不了解。我覺得我們先做朋友,然後再說下一步你覺得呢

智芯涼芯飛揚 不可以,你太猴急了,兄弟 職業採納三十年 很委婉的拒絕 可能只是想跟你做朋友。可以牽她手麼?你試試唄。表白後女生說彼此還不了解,為什麼不先從朋友做起 天墓 朋友,我和你一樣的情況,第一天表白同意了,第二天又說要觀察看看就冷淡了,不知道你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程伽 應該是叫你繼續努力吧。不可...

我和女孩只是同事,女孩為什麼跟我們同事聊天時打聽我多大了 人怎麼樣

可能是暗戀你吧,想與你相處唄,這個就看你有沒有覺得她是你想尋找得女孩,覺得合適就別錯過,祝你好運。人家想對你有意思,表達前先打聽一下。我和乙個女孩只是同事,女孩為什麼和同事聊天時打聽我多大了,人怎麼樣?肯定是那個女孩看上你了,先側面打聽一下你的情況,如果你的口碑不錯估計要追求你。在或者就是打聽你沒什...

和女孩表白後她沒拒絕我只是說對我不太了解之後經常找我抱怨工作生活等等算有戲吧

兄弟這個絕對有戲,女孩說對你不了解很正常,因為她確實不了解嗎,可以看出來她不是隨便的乙個人。當然這個時候你也該主動 了,至少她已經不排斥你了所以這時候你可以邀請她一起吃個午飯什麼的,從點滴小事做起表達你的真心喜歡。表白,就是把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思和希望與對方做戀人乃至於結婚的願望說出來。所以這需要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