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剛差點就擅自做主把我的東西給我小姨媽的孩子了,我拒絕了,她還說我小氣之類的

時間 2021-06-11 18:30:27

1樓:莘莘學子們

媽媽總覺得別人家的孩子好,怎麼我覺得也是別人家的媽媽好。

對別人總是友善,唯獨對親人卻總是挑剔。

你不小氣,媽媽在這樣做之前要徵得你的同意,由你出面給。若還有用不想給完全不需要討好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於你的東西,媽媽在處理之前,確實需要徵求一下你的意見。關於這一點,可以跟媽媽好好說說,她會理解的。

第二,如果是對你很重要的東西,你拒絕給別人,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要注意方式方法。你可以跟媽媽說,這個東西對你很重要,以詢問的方式問她,給別的行不行?這樣既成全了媽媽的一片好心,也讓別人覺得你很懂事。

第三,咱們需要學會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東西。也只有這樣,別人才願意把他的東西與你分享,你們才能成為朋友。

祝你幸福!

3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媽媽肯定不知道你還要不要,你不願意給,你媽媽也不會強迫你。只是順便說你小氣,她也好順便下個臺階罷了。

4樓:十里晴晝

我也知道,但是如果我們不給的話,他們就會覺得我們很小氣,所以我們只能妥協,或者者悄悄地跟媽媽溝通一下,不然的話誤解會很大啊,以後呢?小孩來了就把你不想給他的東西先藏起來。~~

5樓:擼個妹子的故事

如果無關緊要的給他也無所謂,如果對自己很重要,那跟她好好交流溝通一下

6樓:a丶

你說這個東西對你意義非凡。

婆婆老擅自做主,把我兒子的衣服拿去給大姑姐家的孩子穿,我應該跟她直說我不願意嗎?

7樓:雪醜小

首先,不要覺得是你婆婆不把你放眼裡,這很容易造成家庭矛盾;

你要麼直接和她討論這個問題;要麼讓你丈夫去解決這個問題,或者讓你兒子跟他的婆婆說

8樓:曾今擁有

你可以適當提醒

bai一下她有些你要穿

du的不能送人,像你孩zhi子的衣服送人dao很正常我家的也送人馬回上我就要當第答二個孩子的爸爸了,以前女兒的衣服我媽也送給親戚家這其實沒什麼的,孩子長得快有些不能穿的親戚家孩子又剛好能穿放在衣櫃反而礙事。儘量不要和婆婆鬧僵那樣你老公會很難做,我是男人我真的很理解,為了你老公忍忍讓讓就算了。

工資收入全部交給老婆,她用錢不跟我商量擅自做主虧了,可以不交工資嗎?

9樓:奉央

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和你老婆好好的交流溝通一下,儘量把錢讓你拿著吧,因為他可能對於一些投資不專業,所以說賠錢。

一個男的我沒有同意跟他在一起,他自己擅自做主把我的**發到朋友圈說我是他女朋友,他到底是啥意思?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 就是潛默化 真的以前我們兩個同事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們一直開玩笑說他們是老公婆 剛開始那個女的還有點生氣 後面慢慢的就習慣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就在一起了

11樓:虧鎊脾辦痛

為了應付某種事件,有可能你被當作追求的賭注,被拒絕後的失落感能讓人極度空虛,同時又想讓別人證明自己在感情上不是一個失敗者。

12樓:記得愛自己

**,人渣, 還有一種,就是可能喜歡你的外貌

13樓:尋找歌后

裝逼吧,只想炫耀自己有個漂亮的女朋友

14樓:寒流間

裝逼啊,追不到也要裝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耍流氓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用想麼?不是他真的愛你,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女朋友,這樣有好的選擇的時候還可以接受,明白麼?我是男人,我太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