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運動員前二十都有誰,世界百大運動員世界運動員收入排行榜

時間 2021-05-06 06: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5月22日,espn公布了2023年的世界百大運動員排行榜,此排行榜計算方式由espn資料分析組主管本-阿拉瑪爾(ben alamar)創立,結合運動員的工資及代言收入、社交**影響力以及網路搜尋量,得出排名。

今年, c-羅納爾多、勒布朗-詹姆斯和梅西連續第三年蟬聯榜單前三名。另外,和去年相比,今年上榜的中國運動員數量也有所增加,達到五人,其中桌球運動員馬龍是連續第二年入圍。

espn評選的世界百大運動員中國排名最高的是誰?

2樓:

男單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 球員姓名 所屬國家 1 林丹 中國 2 李宗偉 馬來西亞 3 陳巨集 中國 4 鮑春來 中國 5 李鉉一 南韓 6 蓋德 丹麥 7 哈菲茲 馬來西亞 8 喬納森 丹麥 9 黃宗翰 馬來西亞 10 陶菲克 印尼 女單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 球員姓名 所屬國家 1 張寧 中國 2 謝杏芳 中國 3 王晨 中國香港 4 皮紅豔 法國 5 徐懷雯 德國 6 姚潔 荷蘭 7 張海麗 荷蘭 8 森香織 日本 9 廣瀨榮理子 日本 10 哈拉姆 英格蘭 男雙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 球員姓名 所屬國家 1 西吉特/陳甲亮 印尼 2 埃里克森/倫加德 丹麥 3 蔡贇/付海峰 中國 4 帕斯克/拉斯姆森 丹麥 5 哈迪揚託/阿爾文 印尼 6 陳重名/古健傑 馬來西亞 7 博爾/摩根森 丹麥 8 鄭在成/李在珍 南韓 9 馬基斯/亨德拉 印尼 10 塔扎裡/林文輝 馬來西亞 女雙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 球員姓名 所屬國家 1 楊維/張洁雯 中國 2 高崚/黃穗 中國 3 李敬元/李孝貞 南韓 4 陳儀慧/黃佩蒂 馬來西亞 5 埃姆斯/克洛格 英格蘭 6 薩拉莉/薩蒂尼 泰國 7 張丹/張亞雯 中國 8 魏軼力/趙婷婷 中國 9 簡毓瑾/程文欣 台北 9 小倉久美子/潮田玲子 日本 混雙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 球員姓名 所屬國家 1 羅伯特森/埃姆斯 英格蘭 2 李在珍/李孝貞 南韓 3 張軍/高崚 中國 4 諾娃/莉亞娜 印尼 5 謝中博/張亞雯 中國 6 蘇德科特/薩拉莉 泰國 7 托馬斯/卡公尺拉 丹麥 8 埃里克森/施約達格 丹麥 9 安東尼/凱洛格 英格蘭 10 丹尼爾/佩特森 紐西蘭

為何說espn百大運動員排名的80%都來自職業運動?

3樓:蛙家居

據報道,espn最新發表2023年全球最出名的100名運動員。排名根據3大權威指標資料:廣告代言、社交**和網路搜尋,分析計算得出。

中國運動員有3位上榜:排名最高為寧澤濤(66位), 其次馬龍(71位)和林丹(88位)。 排名最高的前四名為c羅,勒布朗,梅西和費德勒。

報道稱全球最有名的100名現役運動員中,80名**於職業化程度最高的5個專案: 足球、籃球、高爾夫、網球和美式橄欖球。其他所有專案的運動員只佔20席。

奧運兩大專案,田徑只有usain bolt博爾特(7位)一人,而游泳專案也只有中國的寧澤濤(66位)和美國的ryan lochte羅切特(67位)上榜。

而百名運動員中,體育產業最發達的美國貢獻了35位,中國只有3位,寧澤濤(66位), 其次馬龍(71位)和林丹(88位)。 主要原因在於,第一:全球職業化程度最高的幾大專案中,中國缺少明星級現役運動員;第二:

中國體育商業運作還沒有進入體系化和良性迴圈,明星運動員代言數目少,專業度低;第三:統計中做為資料**的全球社交**三大平台均不在中國使用,影響中國運動員在世界範圍得到更多人的認知 。

據悉中國運動員中排名最高的寧澤濤的全球影響主要**於2023年喀山世界游泳錦標賽,榮獲100公尺男子自由式金牌。這是中國人以至亞種人首次獲得這一高關注度專案的冠軍。裡約奧運會前期寧澤濤狀態良好並被寄予厚望,但由於場外因素,未能展示實力。

而短暫的亮相卻引起了全球社交**的關注和諸多國外**報道,包括被譽為裡約奧運全球最**的10位運動員之一。

在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都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能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據我所知有以下幾人:

成龍、章子怡、李連杰、李冰冰

鞏俐本來也是但是現在有其它國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章子怡,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

6樓:林梓希

中國的國際巨星首先你一定要說是成龍大哥他的武打動作片在國際都得到了認可,收到的只好評,其次的話是鞏俐出征過多次的坎城電影節擔任過評委在國際上有一定的影響力,然後是章子怡被稱為國際章。

7樓:五月

我覺得能夠稱得上國際巨星的,在中國有鞏俐,章子怡,李連杰,成龍,等

這些人明星們在國際的電影拍攝中也出現過他們的身影,而且他們在國際的影壇中也取得了很好的名望,他們用自己的才華和自己的,演技爭得了許多觀眾們的認可,並且把中國電影帶到了國際,是中國電影與國際接軌。

8樓:996的太陽

在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有劉德華,成龍,周杰倫,章子怡,他們都在國際上有很高的成就和影響力,也得到了國際上很多主流娛樂**的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章子怡,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章子怡,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章子怡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章子怡,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俐,章子怡,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章子怡,這些演員有一定的號召力,你想必也很高,群眾的歡迎

10樓:zmy穎哥

國際明星有成龍、鞏俐、章子怡、張曼玉、麥可傑克遜、賈斯汀比伯、泰勒斯威夫特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裡面發展的娛樂明星是沒辦法成為國際巨星的,只有你在國際電影裡面有影響力,你才是成為國際巨星,我們中國,你有的國際,巨星是成龍,李連杰,章子怡,這幾位進入好萊塢電影的明星

12樓:半生坎坷

能在國際上成為巨星的中國人我知道的有鞏俐.成龍.章子怡.李小龍.等等,他們的演技不但得到了國內觀眾的認可更是得到了國際上的認可。

13樓:小不點大能耐

我覺得在中國能夠稱為國際巨星的人是章子怡鞏俐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被稱為國際巨星的有些演員,鞏俐當年憑著《紅高梁》獲獎就成為國際巨星,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章子怡等都稱得上國際巨星。

15樓:遇到強盜了

在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有成龍、鞏俐、李連杰、章子怡等,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電影也在很多國家上映過且口碑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成龍、鞏俐、章子怡、李連杰等都是國際明星,但不是國際巨星,能稱得上國際巨星的只有李小龍。

17樓:w自在飛花

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有李小龍,李連杰,成龍這些都是武打的明星,而且都獲多個世界觀眾的好評,在呢就是鞏俐。章子怡這樣的影星都是非常好的,我想嗯。周迅也是不在話下,也是很好的演員。

18樓:覺得發展觀點

成龍,李連杰,章子怡等都是國際巨星,在國際上知名度很高,參與製作電影都非常有影響力,雖然他們現在年齡大了,這也阻擋不了他們是國際巨星的事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能夠被國際上稱為巨星的那麼就應該像。鞏俐。章子怡成龍梁朝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國人都知道的了,我覺得在中國能夠稱為國際巨星的人是章子怡鞏俐成龍了!

21樓:那片海

在中國稱得上國際巨星的是章子怡。鞏俐等。要不人們會稱為國際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就李小龍、成龍和李連杰。另外章子怡在國際上名望比國內大。

23樓:福星吉星年年旺

能在國際上被認可的,那第一得說是李小龍。其次成龍,鞏俐。後來章子怡憑藉臥虎藏龍也在國際上有知名度了,被稱為國際章。

c羅和羅納爾多誰厲害

24樓:王同學說球

羅納爾多和c羅都是傑出的足球運動員,如果二人進行比較,他們各自的優勢都十分突出,羅納爾多的天賦更強,而c羅展現出的綜合實力更強。

羅納爾多強在天賦世界足壇有兩位球王,卻只有一位「外星人」,羅納爾多的天賦是歷史罕見的,他的經歷真正詮釋了什麼是出道即巔峰,18歲那年他以6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荷甲埃因霍溫額能,來到歐洲的第一年羅納爾多就震驚了整個世界。

效力歐洲聯賽的第乙個賽季,羅納爾多就打入了30粒進球,獲得了荷甲聯賽最佳射手。兩年之後大羅以20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巴薩,來到巴薩的第一年,不到20歲的他單賽季打入47粒進球,並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至今他依然保持著世界足球先生最年輕的獲獎紀錄。

羅納爾多的天賦是極為罕見的,他的身體素質、技術能力以及場上意識都是最頂尖的水平,若不是接連不斷的重傷,大羅本可以成為球王,但即便未能完全兌現自己的天賦,大羅的能力和取得的成就依然是舉世矚目的。

c羅強在綜合能力現年35歲的c羅依然是現役球員中的翹楚,他和梅西二人聯手統治了世界足壇十餘年,目前依然站在巔峰。將自己的競技狀態十餘年如一日的保持在頂尖水平,c羅創造了乙個歷史。

但論天賦而言,c羅並不是一位頂尖球員,與大羅相比更是相差甚遠,但是c羅的綜合能力無疑更強,出眾的身體素質、超高的球商和適應能力、自律勤勉的職業態度等諸多優勢的疊加造就了c羅的強大。

五座金球獎、五座歐冠、一座歐洲盃,c羅的榮譽也遠超大羅。二人是不同時代的球員,進行縱向比較的意義不大,他們都是各自時代的代表人物,是球迷和足球運動的一筆財富。

25樓:郗任韋渟

現在風頭正勁的無疑是c羅!但相比較大羅的個人成就及團隊榮譽,c羅還差很多!

拉莫斯社會俱樂部足球隊最佳得分手

1989

荷甲最佳射手

1995

西甲最佳射手1997

2004

歐洲金靴獎

1997

英國《足球世界》選出的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

1996

1997

2002

世界盃金靴獎

2002

銅靴獎1998/2006

世界盃金球獎

1998

銀球獎2002

美洲盃金靴獎

1999

美洲盃銀球獎

1999

世界足球先生

1996

1997

2002

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1998

世界足球先生第三名

2003

歐洲足球先生

1997

2002

世界盃最佳射手

2002

豐田杯mvp

2002

法國體育學院評出的2023年「世界體育最卓越貢獻獎」

2003

勞倫斯獎

2003

最年輕的世界足球先生

最年輕的歐洲足球先生

第二年輕的世界冠軍

(未出場)

世界盃歷史最佳射手暫排第一(15球)2006法國金足獎

2006

意甲奧斯卡十年最佳球員

2007

【國家榮譽】

2023年 17歲以下南美足球協會盃賽冠軍2023年 19歲以下南美冠軍盃賽冠軍

2023年 世界盃冠軍

2023年

奧運會銅牌

2023年 美洲盃冠軍

2023年

聯合會杯冠軍

2023年 世界盃亞軍

2023年 美洲盃冠軍

2023年 世界盃冠軍

【俱樂部榮譽】

2023年

荷蘭足協杯冠軍

2023年 西班牙足球超級杯冠軍

2023年

西班牙足球超級杯冠軍

2023年 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2023年西拔牙國王盃冠軍

2023年 歐洲聯盟杯冠軍

2023年

豐田杯冠軍

2023年

西甲聯賽冠軍

2023年

西班牙超級杯冠軍

2023年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未獲參賽資格)

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2015,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

國際足壇身價前11位的球星。梅西 阿根廷 巴薩 億歐元。c羅 葡萄牙 皇馬 1億歐元。內馬爾 巴西 巴薩 6000萬歐元。格策 德國 拜仁 5500萬歐元。伊涅斯塔 西班牙 5500萬歐元。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巴薩 4500萬歐元拉莫斯 西班牙 皇馬 4000萬歐元。蒂亞戈 席爾瓦 巴西 巴黎 40...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運動員

日光燈 泰格伍茲啊 打高爾夫的那個 運動員的身價是和總收入成正比的 其實足球運動員的收入相對來說不是很高 賽車手和高爾夫球手的收入較高 就算是在足壇 卡卡和小貝的收入也比c羅高 這裡有07年的福布斯的排行榜 應該是最權威的吧 1 泰戈爾 伍茲 運動專案 高爾夫 收入 1億美元 國籍 美國 出生日期 ...

世界著名的籃球運動員有哪些

姚明,諾維斯基,喬丹,帕克,吉諾比利,詹森,奧尼爾,鄧肯,張伯倫,加內特,麥蒂,科比,韋德,詹姆斯,保羅,小廝,艾弗森,安東尼 喬丹那一輩就不說了。說說當前的吧,詹姆斯,科比,維德,杜蘭特等都是世界著名的籃球運動員。其實看奧運會的籃球冠軍就知道了,美國的許多籃球運動員都是世界著名的。多了去了,退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