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巴西有多遠,從中國坐飛機到巴西機票大概要多少 要經過幾個國家

時間 2021-05-06 01:39:29

1樓:奧特wo曼

中國北京到巴西里約熱內盧直線距離18801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地球,乙個太平洋

3樓:大蔥

正好在中國(地球)對面,大概四萬里

從中國坐飛機到巴西機票大概要多少.要經過幾個國家.

4樓:樂學島教育

中國到巴西機票一般來說經濟艙票價15000左右,**票有時候不到一萬。

至於航線,中國到巴西沒有直航,需要轉機。先從北京/上海/廣州/香港飛到巴黎/杜拜中轉,總共需要26個小時到巴西首都聖保羅。

根據航線不同,一般經過的地區是中國,太平洋,美國,巴西;或者中國,杜拜,法國/西班牙,德國,荷蘭等到巴西。

5樓:陶顏開

亞洲有直達巴西的航班,但是有且只有乙個那就是新加坡,從國內任意地方到北京上海的國際機場到新加坡,再轉乘到巴西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到巴西可從歐洲德國法蘭克福轉機,如果有美國簽證,也可從美國轉機。大概需要30小時左右**機,無經停)

7樓:獅子狻猊贔屓

目前國航有從北京經停馬德里飛抵聖保羅的航班。

全程25小時40分(含經停2小時10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飛行25個小時,

經停馬德里三小時,由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1 1:25分起飛經停馬德里,本航線由國航ca907波音737-900超寬體客機執飛經濟艙票價5900**到阿根廷的朋友可以考慮本航班不是**的時候7900左右最後幾個位置16000左右經供參考以實際出票**為準,本航班是大多數都是旅行團

9樓:亂想那麼多

中國去巴西沒有直達的飛機,都需要中途轉機。飛機票價看航空公司具體情況而定。反正最便宜的應該是衣索匹亞航空公司的飛機。

像卡達航空公司 杜拜航空公司 法蘭克福航空都是a380。服務和設施都比較高階的,**相對而言也貴一點。一般飛行時間為二十四小時,不包括中途轉機等待的時間。

票價一般6000到一萬多。春節期間比較貴。應該中國人要回家過年炒作起來了。

其他時間相對來說比較穩定。由於國家制度不一樣,移民政策等等原因。一般我們過去都必須訂來回返程的機票。

以防你逗留巴西不肯離去

從中國到巴西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12000左右

任務中,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巴西踢的不是球,是技術

中國踢的不是球,是寂寞

12樓:塔斯琪

如果是指 中國隊踢進下屆巴西世界盃的話 那距離無限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對面

任務請採納謝謝!

中國到巴西多少公里

14樓:亂想那麼多

一萬2千公里左右,飛行時間二十四小時左右,不包括中途轉機等待的時間。卡達航空 杜拜航空 土耳其航空 法蘭克服航空 最便宜的應該是衣索匹亞航空。

15樓:巴瀚海城鵾

上海到巴西bai飛機要中途降落du加油的。

到巴西的人zhi比較少,dao所以要中間回停一站,這樣可以答收到更多的客源了。航空公司就不用賠錢了。

要在美國或者巴拿馬或者**或者太平洋諸多島國的機場上面停留一下,然後轉飛巴西。

時間大概是30個小時左右。很漫長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2千公里左右。飛機需要11個小時。中途停兩次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赤道的長度除以2就是這段距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2千公里左右。飛機需要11個小時。

中國到巴西多少公尺

19樓:針琛

中國到巴西大約有18801公里,大概是四萬里。等於多少公尺?那大約是:40000

乘以500等於20000000公尺。

中國離巴西到底多遠?

20樓:親咯就跑

直線距離大概是18801公里,坐飛機差不多要24小時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地處南美洲,坐飛機最短也需要25個小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距離中國的直線距離在18800公里左右。

2、乘坐國際航班的時長從25小時到45小時不等,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距離太長,一般需要在中途轉機。

3、你可以登陸相關門戶**及各大國際航空公司**進行航班查詢。

巴西到中國有多遠?坐飛機回家多長時間回中國?

23樓:smile木葉落情

1、巴西距離中國的直線距離在18800公里左右。

2、乘坐國際航班的時長從25小時到45小時不等,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距離太長,一般需要在中途轉機。

3、你可以登陸相關門戶**及各大國際航空公司**進行航班查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洲回國的確是比較犯愁的,沒有直飛的航班啊,一般的路線是到歐洲轉,巴黎為多。建議你上「民航論壇」飛友處諮詢,那裡都是常年世界各個角落飛來飛去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直達聖包羅的 上海(寧波)有直達里約熱內盧和巴西聖保羅 .從上海做船上海出發(東海)-->太平洋-->巴拿馬運河(加勒比海/墨西哥灣)-->大西洋-->巴西達加碼上海出發(東海)-->太平洋-->馬六甲海峽-->印度洋-->(紅海)蘇伊士運河(地中海)-->大西洋-->巴西達加碼

2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到中國要飛多長時間

中國與巴西的距離有多少公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bai北京到巴西

du裡約

zhi熱內盧dao

直線距專離18801公里。

28樓:波嗣董赫然

中國北京到巴西里約熱內盧直線距離18801公里。

去巴西有多遠

29樓:寓翁泰山

1、巴西距離中國的直線距離在18800公里左右。

2、乘坐國際航班的時長從25小時到45小時不等,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距離太長,一般需要在中途轉機。

3、你可以登陸相關門戶**及各大國際航空公司**進行航班查詢。

巴西有哪些城市比較出名,巴西有哪些城市

xinxin欣欣 首都 巴西利亞 brasilia 融匯了世界古今建築藝術的精華,有 世界建築博覽會 之稱。城市建造在人工湖旁,以三權廣場為核心,形狀像一架頭朝東方的巨型飛機。1987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將巴西利亞城列為 人類文化財富 聖保羅建市是巴西也是南美最大的城市,是全國最大的工業中心,金...

巴西有哪些球星,2018巴西球星有哪些?

最佳答案巴西隊23人名單 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 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朱利奧 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 1979 9 3 186 79 門將 席爾瓦 戈麥斯 托特納姆 1981 2 15 191 82 門將 多尼 羅馬 1979 10 22 194 91 後衛 麥孔 ...

巴西足球明星,巴西有哪些著名球星

球王貝利 羅馬里奧 羅納爾多 曾今的第一後衛羅伯特卡洛斯 羅納爾迪尼奧 還有現在的卡卡 巴西就不缺就是足球明星啊,球王貝利,獨狼羅馬里奧,外星人羅納爾多,還有羅納爾迪尼奧,卡卡,濟科,鄧加,裡瓦爾多 1球王,貝利 2白貝利,濟科 3外星人,羅納爾多 4魔術師,羅納爾迪尼奧 5助攻狂人,卡羅斯 6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