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汽配展會花多少錢,想去法蘭克福的展會去考察,請問大概得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23:18:52

1樓:北京展程國際商務****

2023年法蘭克福(莫斯科)國際汽配展覽會 ,您是指需要花多少錢入場?還是其他問題呢?

想去法蘭克福的展會去考察,請問大概得花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您是:

1)多少人?

2)多少天?

3)需要翻譯嗎?

4)需要去看廠家嗎? 如果需要看話,需要我們訂車,要陪同翻譯,還是您坐火車去.

5)德國發邀請函的信 的費用(如果以商務簽證過來的話)當然簽證的費用大家都可以算得出來的了:

簽證費60euro(也許有變動)

保險:7天的話500rmb以下就可以了

申請費一般是300rmb左右(指廣州)

簽證**:30rmb左右

電子旅行機票:免費(有的如果出電子票需要50塊手續費,但是您可以不支付全額,只是預訂供您visa申請用)

酒店確認單:免費

以上都需要一些具體的安排,如果您能說以上細節, 就可以知道**了.

但是您如果想直接參加法蘭克福的展會, 就是創業去參展也是可以的. 今天開始,法蘭克福展會招了中國人來負責亞太區的業務. 您可以直接哪他用中文講.

方便許多了.也省去中介的一些費用.

好的, 先寫這麼多了. 如果不懂再追問.

祝您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已經有答案了嗎, 如果還需要知道費用, 可以找我.

去參觀2023年德國法蘭克福樂展大概費用

4樓:雀笑槐

除了門票固定以外,機票,翻譯,住宿及交通費用。標準不同,**自然也不同,最少**應該是一萬多一點。如果您需要除了參觀樂器展以外,還想去參訪各個標桿企業的話,就需要我們這種德國商務考察企業來幫你安排了,**自然也需要了解你的詳細需求後,才能告訴你。

急急急!!!有誰知道參加國外展會費用大概要多少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歐展展會公司有承辦德國柏林ifa及汽配展oem展會,如果您想諮詢上訴展會,可以留乙個你的郵箱,我把相關的展會資料發給您!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劍賀撥吉

你出來你不行業的專業翻譯人員(非常重要)展品託運展位涉及不有,不用太擔心,一般會為您提供乙個直接標準展位,你是展位申請出境簽證問題往下走其他機構會幫助你,你不用擔心太多

7樓:擴充套件楊猛

邀請函上不是有**嗎?

德國法蘭克福汽配展 能自己申請展位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2015德國法蘭克福汽配展

2015-09-16--2015-09-20場館:德國法蘭克福展覽中心

汽配展推薦搭建商:畢加展覽

德國法蘭克福汽配展參展商主要來自哪些國家

9樓:北京展程國際商務****

這是乙個非常有名的國際性的展會,大多數還是德國本土的參展商,國際展商像東歐,中東,東南亞,中國這些地方的展商都有

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會進場觀展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5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

2023年12月2-5日

在國家會展中心

推薦搭建商:畢加展覽

參加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需要準備什麼嗎?

11樓:別找我麻煩

不需要準備什麼,如果只是入場參觀,專業人士免費入場,不過18歲以下不得入場,如果想參展的話,最好是根據官網提供的****提前聯絡。

12樓:qq1744420444黒

什麼玩意 都沒聽說過 應該又是個坑錢的展會什麼的

13樓:上海展台設計

第一抄步找到賣展位的主辦方諮襲

詢然後買下展

bai位

第二步找合

德國城市法蘭克福因何出名,法蘭克福的介紹和特色?

據我所知名字的 不是源於乙個偉人。法蘭克福最初的名字franconofurd 意思是 法蘭克人的渡口 因為城址位於美因河畔。法蘭克福今日被矚目的原因大多因為其在世界金融領域的特殊地位。法蘭克福不僅是德國金融業和高科技業的象徵,還是歐洲貨幣機構匯聚之地,這裡擁有400多家銀行 770家保險公司以及無數...

在法蘭克福轉機需不需要德國簽證,在德國法蘭克福轉機需要過境簽證麼?

魚眼看娛樂 在法蘭克福轉機不需要德國簽證,只要轉機人不離開機場,不入境就根本不需要簽證的。若是轉機的人需要進入德國境內,但簽證又沒有辦理入德國的簽證,就必須辦理德國的簽證才可以進入德國境內。而對於轉機來講,因為轉機人只是在機場裡,根本不用進入德國境內,所以不存在著辦理簽證一說。但是轉機人一定要記得,...

德國有兩個法蘭克福嗎?請分別介紹一下

有形的翅膀歲月 德國有兩個法蘭克福,一個在德國中部美因河畔,一個在德國與波蘭交界的奧德河畔。為了區分,通常在城市名後註上河的名字,如frankfurtammain或frankfurtam。法蘭克福全稱是 美因茨河畔的法蘭克福 城市坐落在美因河右岸與萊茵河的交匯點。按德國人的說法,美茵河畔的法蘭克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