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足球隊進行迴圈賽,即每兩個隊之間都要賽一場,每場比賽勝者得2分,輸者得0分,平局兩隊各得1分比

時間 2021-05-04 02:05:57

1樓:血刺楓默耚

由分析得出:

第一名三勝一負,6分;

第二名一勝三平,5分;

第三名一勝二平一負,4分;

第四名三平一負,3分;

第五名二平二負,2分;

故平了5場.

答:第一名至第五名各得6分,5分,4分,3分,2分;全部比賽共有平局5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九佛鎮西臨帽峰山東麓,毗鄰從化市的太平鎮,以及增城市的鎮龍鎮,是廣州市與兩個附屬市接壤的城鎮。全鎮總面積90.5平方公里,距離廣州市40多公里,以廣從、廣汕和廣深公路作為對外交通的主要紐帶,距離新國際機場30公里,距離黃埔港碼頭38公里,距離深圳的皇崗、羅湖口岸100公里。

鎮內民風淳樸,除了古代珠璣巷的楊、何、陳、湯、馬等先民定居外,還有客家人在此居住,以姓氏劃分聚居在14個自然村和2個居委。九佛鎮轄區自然村14條,分別為紅衛村、鳳尾村、蟹莊村、楓下村、佛塱村、燕塘村、蓮塘村、重崗村、山龍村、黃田村、長庚村、埔心村、棠下村、逕下村。九佛鎮轄區居委2個,分別為九佛居委、穗北居委.

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連續不倦地談論著。【典故出處】:

魯迅《且介亭雜文二集·〈中國新文學大系〉**二集序》:「然而他並不「拙笨」,卻也不矯揉造作,只如熟人相對,娓娓而談。」【示例】:

然而他並不「拙笨」,卻也不矯揉造作,只如熟人相對,娓娓而談。(魯迅《且介亭雜文二集 〈中國新文學大系〉**二集序》)【常用程度】:常用【感**彩】:

褒義詞【語法用法】:作謂語、賓語;含褒義【成語結構】:偏正式【產生年代】:

現代【成語正音】:而,不能讀作「ěr」。【成語辨形】:

娓,不能寫作「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可愛的弟弟,因為我們年齡相差不大,所以我們的關係也特別的好!不論弟弟遇到什麼問題,都會找我解決,當然了,我也會盡我做哥哥的責任! 翻翻日曆,哦,明天是聖誕節了。

我有些出神的望著日曆……此時,弟弟從我身後冒出來,嚇了我一跳,「哥,在做什麼?」弟弟嘻嘻的笑著,「沒做什麼啊!」 「那哥教我做賀卡吧?

」「咦?弟弟怎麼想起做賀卡了?」「明天是聖誕啊!

~」「好啊,可是沒有材料!」「看看,這是什麼?」 弟弟像變戲法似的從背後拿出一疊卡紙。

說幹就幹,我們兩個忙活了起來,我問弟弟有沒有什麼好的影象,弟弟直搖頭。在得知弟弟是送給他的好朋友時, 我的腦海裡淡淡地出現了一幅模糊的畫面,我先找出一張雪白的卡紙,把它一折二,然後,我和弟弟翻箱倒櫃地找出我們所有的收集:粘紙、畫報、舊的賀卡……

5個足球隊進行迴圈比賽,即每兩個隊之間都要賽一場.每場比賽勝者得2分、負者得0分、打平兩隊各得1分,比

5樓:諫芷

由分析得出:

第一名三勝一負,6分;

第二名一勝三平,5分;

第三名一勝二平一負,4分;

第四名三平一負,3分;

第五名二平二負,2分;

故平了5場.

答:全部比賽共有平局5場.

故答案為:5.

6樓:佘子菡

你在**上班了嗎丁啉,嗯?

怎麼訓練一支班級足球隊?如何訓練班級足球隊

固定人員,一星期至少一場球,不求勝利,但是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位置上,每個人都要拼命!學校裡,技術不是全部,每個人都在自己位置上拼命就是最強的隊伍!我們高中試過。1,選人,選擇足球熱情高的,沒必要給那些踢得好但是愛踢不踢的人以太多特權,另外那些愛踢球的人暫時踢不好的你要給他們足夠的信心和尊重,畢竟是學...

怎樣辨別一支足球隊的強弱

泡泡豬和轉轉豬 首先,先看球隊人員配備情況。球隊是否有足壇一線球星,比如巴西隊有內馬爾 奧斯卡 馬塞洛 阿根廷有梅西 迪馬利亞 阿圭羅 德國有穆勒 格策 羅伊斯等等。這些人都是在體壇叱吒風雨的人物,必定有其決定性作用。其次,看主教練。一個球隊體現的是主教練的意志力和強大的攻防力,兩個球隊其實也是主教...

歐洲五大豪門,是指哪五支球隊,歐洲足球五大豪門是哪幾個球隊?

歐洲足壇是否有很多豪門?甭再細商榷和狡辯了,林林總總的有很多,但裡面卻摻雜了很多濫竽充數者,要論真正的豪門也就五家,他們分別是祖雲達斯 ac公尺蘭 皇家馬德里 曼聯 拜仁慕尼黑,其它的都是帶著虛假面具的偽豪門,請允許我這麼說吧!我確實很想這樣說!儘管現在的巴薩貌似很強大也很火,可放在歐洲,這樣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