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手機好?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2 23:07: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覺得最貴的就是最好的。僅供參考!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nokia vertu 如果有一款手機看似重如磚頭、不是彩屏,只有16和弦,且無法拍照的手機,你願花多少錢購買?

或許你想都不會去想,但 如果手機上印有vertu字樣,那麼這款手機的**就將高達3萬2000美元,最昂貴的一款便索價二十五萬元人民幣。 索價十幾萬元的一部vertu手機,在製作過程上當然絕對不會馬虎。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硬度不但比鋼鐵高出四倍之多,而且重量也減輕了一半,加上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都是用上紅寶石製作,特顯超凡地位之餘,更有超高的耐用性,比一般按鈕只能承受數千次的按壓,它在經過百萬次按壓後仍能運作如常,實在不可多得。

而且全機內外由晶元到按鈕都是由人手鑲嵌的,其尊貴程度絕非一般大量生產的手機可以比較。最後在外殼配以名***如**、白金等作修飾,充滿超級富豪味道。 隨時更換新零件。

這兩款算是最貴的兩部了。全鉑金版(鑲鑽)售價:rmb:

265000 18k金(鑲鑽)售價:177500

3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對自己的手機有什麼要求,其實好與不好,用了才知道.國外的牌子翻修低點,國內聯想也是不錯的啊!

4樓:永恆哥26凕怳

我用的聯想i760覺得不錯。牌子不重要,自己喜歡,實用,就行。

現在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型號?拜託各位了 3q

5樓:翻妹妹

型號太多了 說不完的 一般的系統有以下幾種: symbian作業系統(感覺只算s60v3,s60v5以及更新的那啥系統不知道叫什麼,像s40的就不能算作智慧型機吧) windows mobile (這個全系列的都是智慧型機,最新的wm7聽說不錯) palm (palm已經停止開發palm os,所以應該快滅絕了) iphone os(蘋果手機專用) m8 os(m8自己修改的win ce 6.0,不知道能不能算上) android(google 研發的系統,最近一年才退出的吧,上市機型好像還不多,國內的就更少了)

上手機軟體航海用什麼手機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6樓:手機使用者

多普達 這個牌子的手機都是智慧型機 只要下個軟體就可以了

現在什麼手機好**不貴?拜託各位了 3q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榮耀20i全網通 6gb+64gb,華為**在售**1299元,手機產品屬於快消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那款手機價效比好了!諾基亞的很多態號都不錯

打算買冰箱,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洗衣機好

李經火 美的冰箱是個挺不錯的選擇。首先,電冰箱的高效能壓縮機,節能省電,執行起來平穩安靜。其次,底蒸發器的設計,強制冷氣流自下向上流動,保持內部的氣流運動,提高製冷效能。最後,美的冰箱有個gps離子淨味系統,可以有效清除箱內的異味。銀離子抗菌的技術,提高食物的保鮮能力。 冰箱和洗衣機都是海爾的最好。...

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推薦索愛e15i,真的不錯,3g手機,女生用!我們好多同事都買這款!新上市不久!1500元以下!索尼愛立信e15i是索尼愛立信x8的行貨版本,該機採用了小巧 可愛的機身造型,並且機身配色採用了漸色的設計,整機顯得十分的唯美,非常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並且該機的配置和功能同樣也不含糊,android智...

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售後好啊

華碩的也挺好的 跟巨集基一樣都是臺灣的品牌。一般售後服務會比國內好點 其實,這個要看城市,大城市的售後都還不錯,小城市就不行了。我在北京修過acer和hp,在上海修過acer和benq,態度都很好的。但是,最後一次在一個小地方光顧售後就很不理想了。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對於除塵情況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