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抖動什麼原因 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怎麼辦

時間 2023-07-06 09:30:15

1樓:閎曉靈幹默

抖動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看顯示卡有無鬆動,和你機器有無老化。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2樓:魯新梅渾壽

我想是顯示器重新整理率不高,可設定高一些,如70hz以上。或者可在顯示器選項中選。

消磁(是個圖示)這個選項,再者可能是您的顯示器邊有產生電磁幹撓的東東。你可以把它們盡量移開一些(如揚聲器,插座等),試試吧。

3樓:範冰真游恩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

選擇屬性。選擇設定選項卡。

點下面的高階。

開啟乙個對話方塊。

選擇監視器選項卡。

將重新整理頻率改一下確定看看是否還抖動如果還抖再改。

你的顯示器可能被磁化了。

找專業人士維修一下吧。

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怎麼辦

4樓:顛倒的世界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過低會導致螢幕抖動,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中,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設定」開啟。

2、下拉顯示頁面,找到並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3、然後選擇下方的「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

4、最後切換到「監視器」選項卡,此時可以看到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為「60hz」,在這裡修改重新整理頻率,在不同頻率下觀察是否有螢幕抖動的情況,試到不跳就行了。

5樓:銳楚雲邶童

如果是液晶顯示器你可以用替換法嘗試下,把顯示器換到另外一台電腦上看看是否抖動。如果問題依舊建議去專門的售後看看。如果是純平的話可以長按消磁鍵進行嘗試。

6樓:禰賢姚羅

在螢幕空白處右鍵單擊→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將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更改為85赫茲,確定即可。

7樓:晉芬毋語

1.點選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看看頻幕重新整理頻率是不是60?不過不是改過來。

2.如果1不行,重新安裝一次顯示卡驅動。3.

如果還不行,檢查接觸是否良好?4.換別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沒上述症狀,那很有可能你顯示器有問題了!!!

8樓:書術數述

回答如果是重新整理率設定過低,會導致螢幕抖動,檢查方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的空白區域,從dan出的右鍵選單中單擊屬性命令,進入到顯示器的屬性設定視窗。單擊該視窗中的設定標籤,在其後dan出的對應標籤頁面中單擊高階按鈕,開啟顯示器的高階屬性設定介面,再單擊其中的jian視器標籤,從中可以看到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為60,這正是造成顯示器螢幕不斷抖動的原因。將新頻率設定為75以上,再點選確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

9樓:俊毅乾坤

調整一下dpi設定,在桌面上點右鍵-屬性-設定-右下角高階選項-裡面有dpi設定,可以調整看下效果,知道數值到螢幕不抖動為止,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看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出現問題,可以重新驅動顯示卡。再不行就要考慮是不是顯示卡需要維護了。

電腦螢幕抖動是什麼原因

10樓:

摘要。1.硬體裝置受到了干擾,把顯示器周圍存在磁場的電器移走。

2.電源線路不穩定,建議把電源線拔下在重新安裝。3.

雜牌的電源或者用了比較久的電源容易造成電路不暢通,引起電腦螢幕抖動,建議更換質量更好的電源。原因三:音響幹。

電腦螢幕抖動是什麼原因。

1.硬體裝置受到了干擾,把顯示器周圍存在磁場的電器移走。2.

電源線路不穩定,建議把電源線拔下在重新安裝。3.雜牌的電源或者用了比較久的電源容易造成電路不暢通,引起電腦螢幕抖動,建議更換質量更好的電源。

原因三:音響幹。

天啊友友,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1.硬體裝置受到了干擾,把顯示器周圍存在磁場的電器移走。2.

電源線路不穩定,建議把電源線拔下在重新安裝。3.雜牌的電源或者用了比較久的電源容易造成電路不暢通,引起電腦螢幕抖動,建議更換質量更好的電源。

原因三:音響幹。

我的電腦螢幕抖動,我的電腦螢幕抖動

基本上問題都在這了,祝你好運。顯示器的螢幕不斷抖動,是一件很煩人的事。這種狀態會造成電腦使用者眼睛的疲勞,久而久之還會給電腦使用者帶來眼疾。造成顯示器螢幕抖動的 元凶 大致有下列幾個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

手機螢幕抖動是什麼原因,手機螢幕抖動是怎麼回事?

jq左 手機螢幕一直閃爍抖動原因 1 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2 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肯定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

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陰影是什麼原因

涼子涼圓 看著影象感覺應該是螢幕壞了的。因為感覺調節解析度和設定顯示卡之類的 解決不了這樣的問題的 解析度和顯示卡驅動設定有問題的話 應該是會花屏或是電腦自動重啟這種 不會出現如此淡定的黑影 建議樓主直接售後維修吧 搞不好可能得換的。 wan麼麼噠 屏裂,裡面在漏液,這種現象會擴散,而且無法維修,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