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白板筆好用,白板筆是什麼筆啊

時間 2023-06-03 10:00:05

1樓:咎今歌

上面的都是記號筆,即油性筆,不是白板筆。中國牌子很多,雅谷,真彩,晨光,白金,金萬年,東洋。這個東洋是國產的東洋,沒有日本的東洋的,只有日本的斑馬最出名。

2樓:網友

推薦得力品牌,該白板筆主要由顏料+酒精組成,酒精易揮發,不留痕跡,白板清潔維護相當便利且乾淨整潔!

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一般開會的時候白板筆使用頻率非常高,質量差的白板筆有時候會出現漏油、毛邊、不出水的情況,不僅會影響會議進度、參會者的心情,甚至還會給領導帶來不好的印象。乙隻白板筆雖然小,但是影響還是蠻大的,選購白板筆的時候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辨別:

1、通過白板筆墨水的氣味分辨。

現在市售的白板筆墨水大多是醇溶性墨水;其主要溶劑介質為脂肪醇,一般以酒精作為主溶劑,配以其他助劑,現在技術上也日益成熟,並且得到了廣泛的使用,是目前市售白板筆墨水的主要品種。好的白板筆墨水開帽後只有淡淡的酒精味緩緩飄出,而無其他不良氣味。如果有其他刺鼻難聞的氣味,說明墨水中可能含有遮味劑、 香蕉水等有害人體的成分。

2、間接書寫效果。

間接書寫又稱脫帽保濕,國外有些資料也稱防乾燥時間或抗乾燥時間,一般按照歐洲標準:溫度 22℃~25℃,濕度50%的條件下,不戴筆帽,放置一定時間後,仍可正常書寫。市售的白板筆墨水只有3-4個小時,好的白板筆墨水根據產地不同也有8小時、12小時 或者24小時,甚至也有超長的72小時,但隨之,此消彼長,對其他效能有所影響。

3、可擦性。

可擦性一般分為即時可擦和延時可擦兩種,即時可擦是寫在白板上30秒後用板擦或者軟布很容易擦除掉,而不糊板或者留有「鬼影」;延時可擦是指寫在白板上的筆跡經過一段時間後仍可擦除,一般根據使用者的要求有幾天、十幾天、幾十天不等。留板時間的長短也反映出白板筆墨水的實際水平,一般以留板時間長為佳。

目前市場中的白板筆最強勢的應該要算科力普。

白板筆,是晨光旗下專注於辦公用品一站式採購的平台,背靠晨光集團,產品的質量和口碑雙保證,這款白板筆選用優質的纖維筆頭,能夠保證書寫暢快,筆頭軟硬適中,耐磨耐用,不易變形,快乾防水,易寫易擦,價效比非常高!

白板筆是什麼筆啊?

4樓:電子科技a導航

白板筆是一種在白板上進行書寫的工具,類似於黑板的粉筆。這種筆是用油墨做為墨水,可寫在光滑的白板上,並可用白板擦擦掉。

白板筆含化學原料,會有化學原料的味道。墨水凝固後表面形成一層粘膜,擦拭後成為條狀或塊狀顆粒,無任何汙漬存留於板上或板擦上,實地測試時可用手指代替板擦擦拭測其效果。

白板筆的種類

按結構可分為一次性白板筆,可加水白板筆,直液式白板筆,氣壓式白板筆等多種。白板筆的結構,大致由筆頭、棉芯、筆桿、筆帽和筆尾等組成。

一次性白板筆由於經濟實用,開發成本低,深受人們的喜愛,缺點是用後即扔,造成資源的浪費。

可加水白板筆結構與一次性白板筆類似,只是在筆桿前端有旋開裝置,墨水寫完後可旋開加白板筆墨水。

直液式白板筆有一次性和可換替芯的,一次性的結構簡單,整個筆桿可裝墨水。

氣壓式白板筆結構複雜,筆桿裡有氣囊及彈簧裝置,儲墨量大,書寫流暢。

白板筆和記號筆的區別

我是大角度 白板筆是白板筆墨水材料主要由顏料和酒精做成,記號筆的種類中是含有白板記號筆的,種類上是比白板筆多的。記號筆分為油性記號筆和水性記號筆。水性記號筆可以在光滑的物體表面或白板上寫字,用抹布就能擦掉,油性記號筆寫的就不可擦除。所以說記號筆也是有水性記號筆的,所以說如果都是水性的都是一樣的效果。...

白板筆寫在白板上用什麼能擦掉,油性記號筆寫在白板上怎麼才能擦掉啊?

特立專業答疑 1.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白板筆在記號筆的字跡上再描一遍,然後用紙或者布快速擦去剛用白板筆塗抹過的部分,即可擦去。2.用橡皮 對於板上的記號筆跡不是很多時,用橡皮直接擦也是不錯的方法,而且擦的非常乾淨。只是對於記號筆跡較多時,此方法不可取,太辛苦。3.用酒精擦拭 用棉籤蘸酒精進行擦拭,效...

白板上用白板筆寫的字擦不掉怎麼辦

知道穿梭者 不知道你說的不行,是怎麼個程度。如果是完全擦不掉,那恐怕是你買錯筆了 或者是售貨員給你拿錯了 那可能是記號筆,筆身應該有英文 marker 的,這種筆的一大用途是在光碟背面作標註,可想而知這種油墨是很難擦掉的。白板筆的筆身一般都註明了是 白板筆 或者有英文 board 這種筆的油墨配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