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壞了怎麼,手機螢幕壞了,

時間 2023-05-29 21:18:05

1樓:大聖嘻嘻哈哈

如果手機螢幕不小心摔壞了,通常是不能修復螢幕的,只能換新的螢幕。或者觸控螢幕不靈敏了怎麼辦?其實解決手機螢幕壞了的問題很簡單,只要把螢幕整個換掉,換的方法步驟也很簡單,但是要細心。

手機症狀。手機摔壞了,或者觸控部分不正常,比如手機後台關閉不了,紅色部分按不了,撥號也不正常。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具體步驟。步驟一:拆機開始,先要將卡托取出,不然拆主機板容易絆倒。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步驟二:底部螺絲取出,後蓋往上滑,開啟後蓋,取出主機板各部分螺絲,這時候螺絲記憶板很好用。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步驟三:拆螢幕的時候要用吹風機吹,紅色部分,是有膠水的。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步驟四:發現,是螢幕排線,觸控排線有小部分壞口。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步驟五:最後,組裝回去,換屏結束,大工告成!測試照相機、底部音箱、話筒、聽筒、撥號是否正常,測試正常ok!

注意事項。拆機前,要先將卡托取出來,不然拆主機板,硬掰會弄壞。

換螢幕要準備好吹風機,螢幕頂部和尾部要吹熱,不然會扯壞掉,螢幕非常脆弱。

拆機需要用巧力,力度把握好,不然就容易拆壞,排線位置都要多多注意,別弄壞了。

手機螢幕壞了,

2樓:網友

手機螢幕壞了自己有動手能力的就在網上買個螢幕,自己更換一下。能力不行就還是拿到手機維修店讓維修師傅幫你更換吧,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3樓:網友

手機螢幕壞了,去修一下就好了,如果螢幕碎了那就只有換個新的手機螢幕,或者買個新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悲劇了 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上某寶買乙個自己換 如果動手能力差的話還是建議找售後吧。

5樓:無漾漾

手機螢幕壞了是很心痛,換乙個手機螢幕就好了,不然就換乙個新手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螢幕壞了,要確定你是貼膜還是裡面的螢幕。如果是貼膜就好,裡面螢幕就得話費一筆錢修才得了。當然如果手機用的時間長了,也可以考慮買一台新的。

手機螢幕壞了

7樓:未完888待續

如果手機不是很貴重就換個手機吧!不然就俢俢吧!手頭緊將就一下吧!

8樓:踩踩多來夢

換個手機唄,螢幕很貴的。

手機螢幕壞了

9樓:du知道君

手機玻璃螢幕碎了可以進行維修更換手機玻璃屏,建議找維修點更換。

手機屏總共有3類,最裡面是液晶屏,中間一層是觸控螢幕,最外面一層是玻璃。

如果手機能正常開機顯示、觸控螢幕也正常,那麼就是最外面的玻璃損壞,更換玻璃成本費用不高,基本在幾十塊左右,但是人工維修費較高,需要100塊以上。**賣的原裝玻璃可以請專業維修人員更換,不專業更換的話會很容易爆屏,能開機但不能顯示。

如果手機能感覺到開機,但不能顯示,那麼需要更換所有的手機屏,成本大概在500以上,加上人工維修費用100塊以上,總價應該在600以上。建議到三星手機維修點或者是專業手機維修點維修。

手機螢幕壞了

10樓:來自葡萄谷光明正大的中子星

你好。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完全免費。

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小公尺官網。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修啊,手機螢幕壞了怎麼修啊?

樂觀的李文 當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的時候,可以根據具體情況,按照下面的相關介紹進行維修。一共有三種方法,更換屏保法,拆卸重灌法,硬傷換屏法。更換屏保法 適用情況 屏保透光率低 電阻屏。問題描述 劣質屏保導致螢幕暗淡 無光澤 觸控式螢幕不清晰 觸控式螢幕無效或不靈敏!解決方法 重新更換優質屏保。第一步,...

手機外屏壞了自己怎麼修,手機螢幕壞了怎麼修啊? 10

江寧 如果是外屏的話,最好還是找專業的弄,因為拆外屏需要技術的,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劃到手機或者內屏,那就麻煩了。螢幕是智慧機最容易壞的地方,所以經常看到許多朋友提到自己的手機螢幕壞了,有的是進水了,有的是壓碎的,有的是摔碎的。現在手機外屏都是玻璃屏,摔一下就碎了,而這不屬於質量問題,不予保修。就拿...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螢幕碎掉了怎麼辦?

手機能正常開 關機嗎?能正常接打的話嗎?一般這個情況和軟體是沒什麼聯絡的。通常螢幕無顯示的原因都是手機的硬體出了問題,如手機的排線與手機之間的接觸不良,或是手機的排線用久了以後排線壞了 翻蓋 滑蓋手機常見故障 這種情況手機螢幕會無顯示或顯示不正常.當然,手機的螢幕要壞掉了也可能引起這個問題,不過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