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壞了怎麼樣匯出裡面的檔案

時間 2021-06-24 13: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上的手機助手會發現連結不上去,需要開啟usb除錯,但是螢幕又無法控制,怎麼辦?  不用著急,拔出手機插頭。插上otg轉接頭。

插上手機滑鼠,滑鼠不用在意需要什麼,只要是usb介面就可以,現在某寶某東上多著是,買那種不需要手動安裝驅動的,插上去可以直接使用的手機滑鼠。

插上去之後,就可以用滑鼠把usb除錯開啟,然後插上電腦資料線,就可以連線上手機助手了,這個手機就可以看到手機聯絡人,在右下角的位置,然後點進去可以匯出聯絡人。

如果需要匯出手機中的檔案 有個檔案管理,可以點進去匯出需要的檔案。

如果手機螢幕壞了,而且黑屏了,那就沒有辦法了,這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去解決,因為有可能不單單是手機螢幕的問題,有可能其他硬體也出問題了。

方法2:首先在電腦中安裝【kies】軟體,安裝kies軟體時手機與電腦不能連線。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即可;

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重新開啟kies軟體;

更換電腦usb介面,桌上型電腦建議用主機後面的usb埠。

關閉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或防火牆嘗試。

有可能跟電腦系統相容程式有關,也可更換其他電腦嘗試連線。

更換原廠usb資料線嘗試;

如果無法正常連線電腦建議嘗試將手機送至服務中心進行嘗試匯出。

2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首先在電腦中安裝豌豆莢軟體,然後安裝。

2、安裝完豌豆莢軟體後,我們使用手機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之後再開啟豌豆莢軟體,此時豌豆莢軟體會自動識別到手機,如果未識別到,請檢查連線手機與電腦的資料線是否插好;

3、識別到手機後,以htc a510為例,如下圖:

豌豆莢主要功能:

2、豌豆莢提供的應用都清晰標示了安全、隱私、廣告和官方驗證資訊。特色的 豌豆洗白白 功能,可將山寨應用、廣告應用替換成官方版或無廣告版,讓您使用更放心。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匯出裡面的檔案

3樓:du答題

先排除系抄統軟體問

題並重啟襲系統,如果還bai有此問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du否硬體問題zhi,如果偶爾出現

dao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資料可以解決此類問題: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2.刷機能徹底解決問題;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售後。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資料線把手機連在電腦上。

2,電腦安裝360手機助手,

3,電腦安裝後,會自動給手機安裝360手機助手。

4都安裝成功後,你就可以在電腦上把手機上重要資料拷貝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因為無法把usb除錯功能開啟,所以很多資料無法讀取的,建議去維修店,他們有備用顯示屏點亮設定好後,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換個新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損壞,看不到軟體,所以最好是用手機助手無線連線到電腦然後在電腦上匯出你的資料!如果還不行就只能送修了!

安卓手機螢幕壞了但可以開機,怎麼把手機記憶體裡的檔案匯出?

7樓:企鵝

1.開啟電腦上的手機助手會發現連結不上去,需要開啟usb除錯,但是螢幕又無法控制, 不用著急,拔出手機插頭,插上otg轉接頭。

2.插上手機滑鼠,滑鼠不用在意需要什麼,只要是usb介面就可以,買那種不需要手動安裝驅動的,插上去可以直接使用的手機滑鼠。

3.插上去之後,就可以用滑鼠把usb除錯開啟,然後插上電腦資料線,就可以連線上手機助手。

需要匯出手機中的檔案有個檔案管理,可以點進去匯出需要的檔案。

2.如果手機螢幕壞了,而且黑屏了,那就沒有辦法了,這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去解決,因為有可能不單單是手機螢幕的問題,有可能其他硬體也出問題了。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匯出裡面的資料,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匯出資料

我的索愛k750 螢幕壞了,導航鍵也壞了。之前也沒有把手機 薄複製到你手機支援匯出名片嗎?貌似你手機有點老了,像新出的手機都能通過pc套件 如果是那種開不了機的估計不行 如果可以開機 拿資料線插到電腦上 可以把東西到轉到電腦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黑屏 宕機 無法開機等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

小米3手機螢幕壞了怎麼匯出聯絡人

在wifi下會自動向雲空間備份你的聯絡人 簡訊 通話記錄 等資訊。當在另一部手機使用同一小米賬號登陸時會自動同步聯絡人等資訊。首先開啟電腦中的360手機助手。只要手機的硬體是好的,就算螢幕損壞無法顯示任何資訊也沒有關係。手機usb插入電腦的usb介面後,360手機助手機助手會自動查詢手機。手機連線上...

怎麼匯出全民k歌裡面的歌曲到手機

伊秀女性網 怎麼把全民k歌上的歌存在手機 這個方法可以幫到你 浮世繪半闕浮華 全民k歌可以匯出自己錄製的歌曲檔案,但已經發布的歌曲是無法找到歌曲原始檔的,因為當我們將錄製完的歌曲釋出後,系統會預設刪除原始檔。全民k歌上錄製 伴奏的歌曲,只有在已儲存到本地錄音中,但未釋出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儲存歌曲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