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kindle外殼,kindle怎麼拆

時間 2023-05-28 07:00:08

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這款電子閱讀器的外殼基本上要把螺絲取下來,然後用改錐可就可以將外殼敲開了。

2樓:溜到被人舔

先掰一角,讓kindle和殼之間出現空隙。拿一根中性筆芯插入空隙,拿好kindle,筆芯沿著長邊劃到頭,就可以了。

3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想要拆開外殼的話,這個只能開啟插卡的那個地方就可以。

4樓:董碧嘉

你好。lindle外殼是模具做成的扣件,當然你只能沿著地方找縫隙,這樣才可以撬開,有螺絲的地方要鬆開才行。

5樓:仰格

它的外殼是沒有螺絲的,它在側面用螺絲刀子把它撬開就可以了。

6樓:娛樂影視君

這個只能夠進行強拆,因為它是用膠粘住的,所以的話是沒有辦法去輕鬆拆開的。

7樓:朱茜雲

外殼要進行拆除的話,就是直接把這個東西反過來,然後把他的軟殼的卸下來。

8樓:小郜子呀

或拆卸嗯外殼這個你不能這麼隨便拆卸的拿去正規的手機店啊,或者是說你在哪買的手機到售後維修那去拆卸,自己不能拆卸,裁剪完之後你可能裝不上就不能用了,作廢了。

9樓:孫仙小童鞋

拆那個kdl外殼的話,你要先把那個小零件給拆出來,然後後面把那個元件拆出來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差評的外殼你可以準備好168然後撬開他的外部這樣的話就可以拆開外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拆kendle外殼?可以根據用小型的螺絲刀進行拆卸。不過手機不需要頻繁的拆卸,找修手機的進行修拆,自己不要亂拆。

12樓:山楂樹下

一般情況下的話,你可以直接就是從主頁裡面進行一下拆卸就可以了。

13樓:半截裙兒

小車ke in dl e,這個的外殼的話,這個你得先找好他們的定位,羅絲通過電流螺絲拆開不就簡單了。

14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個需要專業人士的吧,就是用吹風機把它吹熱之後,可以用那個c板把螢幕吸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差kindle外殼,我覺得如果你想拆開這款閱讀器的外殼,盡量的到售後進行拆解,因為如果你私自拆了就不保修了。

16樓:騰壽

如何差外殼這個的話,直接把那些外婆直接拆掉就可以,然後的話就直接這樣差。

17樓:果子狸

如果你要拆這個外殼的話,首先你要把他那個固定螺絲卸下來。

18樓:扈棠

這個外科其實非常的好拆的,你只要掌握一點點的技巧都可以拆,如果實在不行那你就拿個錘子來撒。

19樓:南初瑤

您好。這需要用專業得工具來拆的,而且要專業人士來進行的。

20樓:快樂的

如何拆kindle外殼這個你可以找懂的人去拆,自己千萬不要拆,拆壞了是無法。

21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這個不建議自己拆的,而且上面有很多螺絲需要處理。

2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病不好,拆卸先把螺絲釘給**可以報李聖賢開。

23樓:憶相兮情殤

想要拆卸kidle的外殼,你需要用到特殊的工具才能夠拆卸。

24樓:朴孝敏水瓶

這個如果你不是特別了解的話,就不要自己拆了,因為這個東西拆了容易裝不上。

25樓:丙沛

羅才可以領多久,外殼這個肯定更長一些。直接按照說明書。

26樓:陽光的小朱

如何拆除?如果給的話,根據它的拆裝說明書進行拆裝。

27樓:網友

可以把這個軟體外科進行有效處理,然後跟你外婆的質量進行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它拆開這個外殼把它拆掉外殼你可以射裡面。

29樓:校樂心

才能包裝都一樣,很多方式相同的。方式下不到相同的到。

30樓:倫薄

a kindle的外殼,這個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就你還不知道自己才可能要有專業工具,我覺得都專業人士那去猜吧。

kindle怎麼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最好還是不要自己去猜,因為這樣會損壞機器。

美的空調櫃機如何拆外殼

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這種美的櫃式空調室內機的櫃機。從邊上有兩個小卡可吧,兩個小卡殼兒掰開就可以拆開前面的網罩殼。 迷途羔羊 立式空調,分兩個常見的 圓柱和方型。圓柱拆外殼前側,需要先將頂部螺絲開啟,裡面有兩顆暗藏螺絲,拆下。然後打卡空調,露出出風格柵,斷電。在出風格柵上有四顆螺絲 大多為黑色 拆...

怎樣選擇Kindle,如何選購kindle

比實體書好太多了,別用它來壓泡麵了 如何選購kindle 亞馬遜官網 按照自己的經濟能力購買 kindle特別適合看 看英文版本的書籍,體驗超級給力 對眼睛的傷害可以說很低,看久了也不疲勞,待機也不錯 手感也很棒,亞馬遜資源也是很豐富的,但是kindle對pdf的書籍支援的很不好。kindle原系統...

空調前蓋怎麼拆,立式空調外殼怎麼拆?

外殼你找下都有螺釘固定!有的是卡扣的這要看具體的 盡量不要自己拆,找專業的人進行。你好 你家的空調和我的家很像 想問一下你的中間面板拆了嗎 我們家拆完以後沒法安裝上去了 裡面的按扣老是扣不上 美的空調蓋怎麼開啟?蓋子前開啟了一點,可還是打不開,怎麼辦 打不開就不要嘗試再開了,以免開壞了就不好了。找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