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五筆 會突然打不了字,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28 04:18:06

1樓:金之卉鄲專

是五筆軟體與其它的有衝突。

有時間建議你看一下我提供給你的這個輸入法,我也是用五筆的。

極點五筆。正式版(以下說明,是自己用極點後,總結出來的,請仔細看~)

支援五筆+拼音+繁體+字典。

幾處說明注意一下,一,輸入模式最好用五筆拼音,因為五筆打不出字時,可立刻用拼音打字。

二,gb要改成gbk,因為,gbk片語多。

三,點五筆拼音圖示(在桌面上的那個圖示),右鍵=>輸入法設定=>圖形模式設定=>高階設定=>把shift+字母轉換英文前的勾去掉。

四,如有不會的字,可先選中這個字,然後按ctrl+?這個鍵,就會查出這個字讀什麼,什麼意思,五筆怎麼打。

五,ctrl+j

還可以切換繁簡轉入~over

2樓:聞人弘雅信躍

很可能是因為你按了shift鍵,這樣就切換成了英文的狀態。你只要再按一下shift鍵就可以了。

我的萬能五筆怎麼老停止工作啊

3樓:小拳拳日常

您好,如果萬能五筆老是停止工作的話,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可能是你不小心按錯哪個鍵了,也有可能是軟體中病毒了,建議您再**安裝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就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一遍:1、首先進入輸入法裝置,設定--時間和語言--區域和語言。2、選中「語言」,然後點選「高階鍵盤設定」。

3、進入鍵盤高階設定,「替代預設輸入法」就選擇已安裝的第三方輸入法;然後勾選「允許我為每個應用視窗使用不同的輸入法」。

萬能五筆為什麼打不出字

4樓:

親您好,萬能五筆打不出字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1、五筆需要非常熟悉字根表,需要將其背過。2、了解鍵盤的鍵位位置,不看鍵盤,摸上去就知道是哪乙個位置了。

3、要學會拆字。比如天字,就是(一+大)就是天字。4、學會連打。

比如說。你好(wqvb),前面乙個字的前兩個字根再加後乙個字的兩個字根即可。這樣可以加快打字的速度。

5、如果打不出來需要補位。比喻說。仲(亻+口+丨)。

理上是(wkh),但是沒有打出來,所以左右構最後一筆是一豎,所以還要加乙個h。

電腦上五筆輸入法打字不出字怎麼辦

5樓:

摘要。需要將五筆輸入法檢索範圍設定為gbk才行。

1、點選輸入設定按鈕。

2、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屬性設定】。

3、可以看到漢字檢索範圍是【常用漢字】。

4、將漢字檢索範圍設定成【gbk漢字】。

5、最後點選【確定】,再輸入時字就可以打出來了。

電腦上五筆輸入法打字不出字怎麼辦。

需要將五筆輸入法檢索範圍設定為gbk才行。1、點選輸入設定按鈕。2、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屬性設定】。

3、可以看到漢字檢索範圍是【常用漢字】。4、將漢字檢索範圍設定成【gbk漢字】。5、最後點選【確定】,再輸入時字就可以打出來了。

你可以遠端嗎。

這個遠端不了。

幫忙遠端操作。

遠端啊操作不了。

萬能五筆現在是這種圖示。

點選**,進入設定。

萬能五筆輸入法不顯示詞條怎麼辦?

6樓:海天盛

1.在記事本中輸入文字,不能顯示輸入框。

2.按下「ctrl+→」然後輸入即可看到輸入框。

3.您還可以通過設定來顯示候選框,將滑鼠指標指向極具五筆的圖示,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選單上的設定。

4.使用滑鼠左鍵選中極點五筆,然後點選右邊的屬性。

5.點選彈出視窗的左下角來顯示所有選項。

6.選擇介面左側的候選視窗選項。

7.隱藏漢字候選視窗取消勾選,然後輸入漢字就不會被隱藏。

7樓:zff芳菲

右擊語言欄/設定,在已安裝的服務裡選擇你所安裝的萬能五筆輸入法,再單擊屬性,在那裡面可以設定的,你去看一下,

8樓:li者

設定狀態視窗隱藏後,在編碼視窗右擊滑鼠彈出修改選單,可以恢復狀態視窗顯示狀態,確定將隱藏狀態列。

9樓:林華hth體文會字體育

會不會是你的設定出了問題。

10樓:凡人

360裡下乙個輸入法,安裝就可以了。

11樓:濡沫情感

把輸入法重新更換幾次試試。

萬能五筆為什麼打不出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五筆打字有的字打不出來,可以根據下面提示了解:

1.如果用的是新內建版,打不出來的字可能屬於gbk字,在輸入法視窗上點選右鍵,選擇「設定屬性」,在「常規」中勾上「gbk漢字」即可。

2.萬能五筆是乙個多元化的輸入法程式,利用它可以很容易反查其五筆編碼:右擊輸入條,選擇「反查/聯想」選單下的「反查編碼」選項,並在「反查碼表」選單下選擇「五筆字體」。

這樣只要用其拼音編碼輸入一漢字,則會在萬能五筆候選視窗中其五筆編碼。

同時,如果嫌這樣太麻煩,那也可以先用拼音輸入法輸入乙個用五筆打不出來的漢字,然後選中它,再點選「詞」按鈕,此時五筆碼就會出現在視窗中了。

13樓:汲瓏郟虹影

看看是不是設定成了純。

拼音輸入方式?可供選擇的輸入方式有:

1、純拼音。

2、純五筆。

3、拼音五筆混輸。

等,重新設定一下輸入方式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五筆越來越垃圾,安裝後用五筆輸入還是只打拼音!!!已經棄用了。

如何將萬能五筆輸入法裡自動組成的片語刪掉

你詞語在哪個輸入法上,應在那個輸入法標誌上點選手工造詞裡點選維護選擇你要刪除的詞語再點選刪除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你好朋友。你說的自動組詞不就是聯想功能嗎?在萬能五筆設定裡面去設定,把聯想功能去掉就可以了。如何將萬能五筆輸入法裡自動組成的片語刪掉 你好朋友。你說的自動組詞不就是聯想功能嗎?在萬能五筆設...

用五筆如何輸入複雜漢字 萬能鍵z的用法是什麼

用五筆是有些 難檢字 難拆字 沒有辦法 必須熟識字根才行 有時會卡住打不出來 不過常用字 確實很快 建議使用 萬能五筆 很好用 不會打時可打拼音 也可輸入英文 也變漢字 試試 不錯 http www.wnwb.com 官網 只要你知道乙個字的第一筆,後面三筆都打z,然後通過翻頁就能找到你不會打的字了...

為什麼用五筆會輸入大小寫字母呢,為什麼我的五筆輸入法變換成大小寫變換不了

一般五筆還有搜狗拼音都是預設按按shift鍵臨時切換到英文輸入,回車確定後或者再按次shift後轉換回來。區別是有的輸入法預設的是左邊的shift,設定裡面叫lshift,有的輸入法預設的是右邊的shift,設定裡面叫rshift。可能是有時候你不小心按到了shift,因為shift畢竟是乙個相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