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辦法能讓紅公尺手機耗電不那麼快?

時間 2023-05-27 06:24:0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螢幕亮度調整:讓顯示屏的亮度降下來,在不影響使用的前提下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

2、wlan、資料、gps、藍芽甚至旋轉等功能在不用時關閉。 由於小公尺手機的「通知欄(或者稱之「上拉選單」)」很容易操作,因此在使用相應功能時候隨時開啟即可,為了省電、減少輻射等考慮此類功能建議常關閉。

3、減少小公尺執行程式。

方法一:長久按下home鍵盤,一鍵清理任務,建議這個操作不能太過頻繁,基本一小時一次即可。

方法二:安卓系統的小公尺,一開機自啟動程式感覺有點多,看到有很多程式駐留自啟動,感覺就不舒服,當然也會造成cpu耗電,如果每次都通過「設定」來減少程式數量,那太麻煩,推薦安裝一款啟動管理軟體以減少程式的啟動數量,注意系統必需程式不要禁止了。

4、手機處於飛行模式後關機。

很多人在使用手機過程中會提到這個飛行模式問題,為了省電和安全,在關機前先調整到飛行模式,好處就是既省電又能減少輻射,雖然麻煩了點,但還是很值得去做的。

2樓:小鏡子

三、華碩 p5kpl-am se主機板推薦搭配q9650cpu,和gtx750ti-1gd5顯示卡。

構架的處理器q9650cpu,適合主機板775針處理器插槽,處理器效能強大,主機板穩定性好,是元件中檔遊戲平台的好選擇。

2、gtx750ti顯示卡遊戲效能強大,屬於中檔顯示卡,與該主機板及q9650cpu搭配,整機效能得以均衡,可勝任各方面工作以及遊戲娛樂。

3、使用中高階顯示卡和處理器一定要注意匹配足夠功率的電源介面卡,防止功率不足導致的效能降低或故障。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怎麼解決?

3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建議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嘗試:

1. 通過設定--省電與電池--耗電排行使用情況來簡單判斷,是否執行比較耗電的軟體導致耗電過快;

2. 檢查手機、平板的充電是否正常,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滿電後觀察使用;

3. 建議您關注夜間的待機功耗,由於夜間基本沒有手動操作、使用手機,此時手機的耗電排行能有效判斷耗電真兇;

4. 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或重新整理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然後不恢復資料看下耗電量是否正常,排查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的影響。

5. 新機剛使用時後台會自動開啟雲同步、miui編譯、app編譯等動作,帶來耗電快及發熱現象,幾天後就會消失,編譯是為了提公升後續長期使用的效能體驗,可以使系統更流暢。這種編譯只持續較短時間,請使用觀察一段時間。

4樓:沂蒙奇石網

手機耗電快乙個原因是手機電池老化,這種情況需要找專業人員更換電池。再乙個原因就是你執行的應用程式過多,特別是高耗電的應用程式太多,執行時間太長,這這種情況你只能停止執行或者解除安裝相關程式。

5樓:輯錄時刻

電池不耐用,解除安裝沒必要的手機軟體,手機許可權關閉軟體自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新電池,可以關掉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如果電池時間太長了,考慮電池老化問題,可以更換電池。

7樓:梅花

使用時間超過3年就直接換新電池,要換官方原廠電池。

8樓:暢暢多公尺

首先看看電池健康度,其次關閉高重新整理率,5g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一招解決

9樓:暢聊電子科技

1、啟用省電模式: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找到省電,啟用省電模式。特別是要啟用阻止後台資料。

在後台程序中的app軟體,在待機狀態定期與伺服器互動資料,如果app軟體數量比較多,基本上平均每隔幾分鐘都要互動資料,實際上這些資料互動,對使用者來說沒有什麼必要,完全浪費手機內的資源和電力。

2、系統rom:系統rom公升級更新後,與手機硬體相容性不太好,導致手機耗電變快。可重新刷穩定版本的系統rom解決。

3、電池: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電池容量下降,容量下降反省出來的症狀就是電池不太耐用,耗電快。但手機電池老化是緩慢的現象,不會導致手機耗電突然變快。

4、關閉gps定位功能。gps一般是需要定位服務的時候才會用得到,如果一直處於開啟狀態,它會不停搜尋衛星訊號,耗電量急劇上公升,所以大家平時在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把它關掉。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紅公尺手機。

紅公尺手機丟失了有什麼辦法找回,紅公尺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小公尺手機內建的放到軟體是要登入小公尺賬戶才能使用的,如果你也沒有裝第三方的防盜軟體的話,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就算你登入了小公尺賬戶,說實話找回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以後多加小心吧。 54暮靄朦朧 若是小偷還有良心,你就祈禱他給你還回來吧。紅公尺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紅公尺3手機只開藍芽怎麼定位,找回...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如此便宜,紅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便宜

主要原因,就是控制了成本,所以才便宜。一是材料做工是塑料。二是紅公尺用的處理器是高通產的,高通現在已經是小公尺的投資人了,所以處理器能比別家公司更便宜。三是小公尺採取的是直銷模式,省去了中間商的利潤。四是小公尺的利潤率相比其他無良企業要低,綜合以上幾點,小公尺手機便宜。滿意請採納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那...

紅公尺手機用了半年,突然耗電很快,從100到50也就半小時多點

小公尺 你好。手機耗電是和個人的使用習慣關係非常大。一般手機正常撥打 和待機的時間一般在一天左右。建議你可以在手機自帶的自啟動管理中關閉無需自啟動的程式。建議在你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啟飛行模式,如果乙個晚上 8個小時 手機的耗電量超過5 建議你攜帶手機發票到小公尺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哎呦依稀啊哈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