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小公尺主題的狀態列要什麼工具才可以

時間 2023-05-26 19:48:06

1樓:淡雅青年

嗨!這裡有miui論壇的關於主題製作教程的帖子,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個是教程貼直達:

這個是主題製作區:

小公尺主題怎麼自己製作

2樓:伊彩緣

小公尺主題不能自己製作,可以手機主題商店中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本文以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為例適用於miui 系統。

怎麼自己製作小公尺主題

3樓:阿旺讀書

自己可以製作小公尺主題,需要到miui主題設計師站註冊賬號,即可擁有主題設計師的權利,如果想製作簡單主題,可以不用miui主題器,直接在miui設計師官網後台網頁版中製作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mu介面,首先需要設計鎖屏。

2、第二步,需要設計桌面桌布和常用圖示。

3、第三步,需要設計撥號、簡訊、通知欄和全域性介面。

4、第四步,以上設計完成後需要填寫自己設計的主題資訊,並提交審核,審核通過後即可上線,在小公尺主題商店可以找到自己設計的主題。

4樓:執筆有聲

小公尺手機設定個性主題,快去設定自己喜歡的個性主題吧!小公尺手機設定個性主題,快去設定自己喜歡的個性主題吧!小公尺手機設定個性主題,快去設定自己喜歡的個性主題吧!

5樓:小公尺

你好。你好,請登入miui論壇,進入資源區,裡面有主題製作版塊,點選進入後內有工具和教程。

6樓:網友

用小公尺賬號登入miui主題設計師站官網,繫結郵箱與手機號,完成繫結後回到miui主題設計師站,完成設計師材料填寫後,發到指定郵箱等待認證。

開啟小公尺手機主題中的自定義功能在**?

7樓:網友

開啟【個性主題】,點選進入【混搭】;

進入【本地】,開啟目標主題,點選【應用】即可。

具體攻略:開啟個選主題,可以看到分類的主題和精品主題,當然精品主題在它所屬的分類中也是可以找到的,當然如果你知道自己要找的型別可以直接在主題**輸入點選放大鏡查詢。

3. 點選混搭之後,就可以對自己希望修改的地方進行修改了,分為精選和給多兩個模組,選中自己希望修改的地方,這裡以鎖屏為例。

4. 點選「我的」,選擇你要應用的鎖屏應用即可,一般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如果沒反應關機重啟即可。

8樓:謙虛誠實

在手機設定裡,找到個性主題-我的-混搭,就可以對手機主題進行自定義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小公尺手機6x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然後找到「個性主題」選項,點選進入。

4、緊接著找到「我的」選項,點選進入。

5、再接著找到「混搭」選項,點選進入。

6、在這裡就可以對主題進行自定義了。

小公尺手機狀態列圖示代表什麼,小公尺手機狀態列上的圖示什麼意思?

仙曼容鄔琦 網速1.21,樓主藍芽開著,可以關了,耗電呢。電量滿的,來電振動狀態,連著wifi,最後乙個是沒有裝 卡麼 小公尺手機狀態列上的圖示什麼意思? 小小亂丶 從左往右分別是 運營商 中國移動 連線藍芽裝置 鬧鐘 wifi 訊號 電量 時間。除此以外,還有這些圖示 快大啊宇 嗨!建議您先恢復預...

小米手機的狀態列明明有訊息通知為什麼狀態列拉下來之後沒有顯示

乜燮觴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有通知時顯示圖示 吳明想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沒有通知欄和狀態列 是電量不足,電量高就顯示了 小米手機的狀態列明明有訊息通知為什麼不顯示? 碩夢豆河靈 小米手機的狀態列明明有訊息通知為什麼現在顯示不出來了,解決辦法 有可能是設定了鎖屏不顯示,所以在鎖屏時通知不會出現。要把手...

讓小米2狀態列不顯示wifi的圖示

小米 嗨!在手機中不止是開啟wifi就可以顯示了,必須要連線上wifi網路才會在右上角顯示出來。如果您已經連線上了wifi還是沒有顯示可以繼續追問我,我再幫你想辦法 進入設定 waln關閉waln就ok 動感時代q冰吻 螢幕通知欄下拉,點wifi關掉wifi 友善的狗 是連著wifi讓它不顯示?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