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金立牌型號N8停產沒有?

時間 2023-05-26 01:42:06

1樓:網友

現在很多的網友都表現出對國產手機電視廣告的厭惡以及譴責,國產手機電視廣告常用的伎倆就是誇大其詞,比如所謂的什麼「語音王」,其實就是普通的語音識別功能,n年前的諾基亞白屏手機都有這個功能,還有什麼「不想聽的**乙個都進不來,想聽的**乙個也少不了」之類的,其實也是一些普通的**防火牆而已,目前幾乎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有這個功能,而至於什麼「可以聽*****,可以看電影,還有數位相機,數碼攝像機……,加起來起碼要五,六千元,但現在只需要×××元」之類的,呵呵,現在凡是好一點的手機都有這些功能啦,無需在此大做文章。當然,國產手機電視廣告也有很多名不符實的內容,一直對什麼「手機從高空落下,而剛好又有一輛大貨車從上面碾過,天啊,手機竟然還能打**」,以及什麼「哎呀,他在用瑞士軍刀刮手機的螢幕啊,咦,手機的螢幕一點也沒有花啊」之類的是深表懷疑,還有很多是註明200永珍素攝像頭的其實只有130永珍素之類的,也是十分討厭。

可能在螢幕前的各位網友對國產手機電視廣告陷阱比還要熟悉,在此就不多作說明了,今天要說的是外國大牌子的手機廣告的陷阱。可能大家會覺得奇怪,國外的大牌子也有廣告陷阱嗎?其實,有乙個愛好,就是蒐集國外大牌子手機(諾基亞,索尼愛立信,三星,摩托羅拉)的宣傳單張(就是商場派的那種),而且對這些廣告也有所研究,發現,其實在這些廣告中,也有不少「虛假」的地方,廣告中隱藏了手機的缺點,甚至把缺點說為優點,還有就是「誇大其詞」,有些功能其實並不怎麼好或者很普通,但廣告中確說得很好,而用得最多的伎倆就是利用了大家的「思維慣性」。

2樓:劉相勇

其實是這樣的,我就上過這樣的當;

金立手機現在停產了嗎?

3樓:情感生活助手

金立手機現在已經不生產了,現在是處在停止生產狀態。在2023年12月,金立公司已經正式宣布破產了。

金立手機停產了嗎?

4樓:孫永峰的老巢

金立手機不在生產了。

2023年來12月19日,金立正自式宣布破產。2023年1月,金立董事長劉立榮股權被法院凍結。在2023年12份時曾有**爆出,金立高管出事以及與歐菲科技欠款的傳聞。

不過,金立方面做了嚴正宣告,資訊不實,係為造謠,並曬出了劉立榮與**商及銀行相關人士的合影,以證實訊息為假。2023年12月17日,法院正式裁定金立破產。2023年12月19日,金立正式宣布破產。

金立手機是否已經停產?

5樓:情感生活助手

金立手機現在已經不生產了,現在是處在停止生產狀態。在2023年12月,金立公司已經正式宣布破產了。

金立手機停產了嗎

6樓:帳號已登出

停止生產。有知情人士對**表示:金立手機業務在2023年前就已停擺,手機生產已經停止,現在還僅有部分經銷商在網路渠道銷售庫存,金立手機已難返市場。

其相關業務也不太可能復甦,即使迎來接盤方,這一業務也可能還是沒有辦法繼續,因為離開市場太長時間了,且主要的優勢資源也大多都會轉讓,最終金立或會將其全面轉讓。

諾基亞n8多少錢一台,諾基亞N8手機現在市場價多少錢?

你好,看你要翻新機還是水貨和全新行貨了。n81出了那麼久全新機很少了,你容易買到翻新機。現在不貴。1200多可以拿下。如果是全新的水貨那我建議你買。水貨更好,而且全新的比翻新的好。人家說的是n8 不是n81。n8水貨2800 3000左右,行貨3500左右,建議到實體店買水貨,n8出來的時間不長 翻...

諾基亞N8和iphone5哪種手機好

iphone5是什麼東西啊?iphone4剛上市,全球都還缺貨呢,來的iphone5啊?iphone5和諾基亞n8比拍照,誰比較好 n8比較好,雖然各有所長,但蘋果5只是比你8方便一點點罷了,如果選效能的話,建議用n8 諾基亞n8照相好還是iphone5照相好 n8啦他是蔡司的認證的鏡頭蔡司的鏡頭是...

關於諾基亞N81手機電池的問題,諾基亞N81我睡覺前充上電,早上起來後拔掉,對手機或電池有什麼影響嗎?

應該是手機電池板的問題,換塊電板吧。電池一般沒法檢測,要麼你去諾基亞維修店檢測,不過也沒什麼意義。我建議用原裝電池,不是原裝的質量總難以保證,凡事總有個萬一吧?萬一手機由於電池原因壞了,用原裝的還能找客服投訴,要是買了非原裝的,你找誰投訴去?而且很多非原裝電板上面標註的電容量往往與實際不符。我乙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