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洗相片的問題 10,相片是怎樣沖洗的?

時間 2023-05-24 08:27:06

1樓:粟福崇卉

我也基本懂你的意思了。

就是洗出來那個影象都會適當放大的嗎?還是按手機相片原來的大小洗出來?」這句話……根本上是錯的。

手機上相片都是電子版的,瀏覽時可以放大也可以縮小。你想洗多大尺寸都行,但就得看效果。相館會根據你的要求尺寸洗**的,但效果太差沒有必要洗出來。

不知道這麼解釋能懂嗎?

手機**畫素都不高,洗不了大尺寸,頂大洗五寸和六寸的,洗出來的效果得看你**的本身情況。

2樓:網友

第乙個問題可以通過掃瞄器掃瞄或數位相機翻拍來再洗 一張。

第二個問題是用傳統的膠卷相機翻拍出一張底片。

翻拍就是把**,底片,繪畫,檔案圖紙等原件用相機拍攝後製成複製品。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對。用掃瞄器掃瞄到電腦裡面,用ps處理下**上面的雜質和顏色偏差。

一般掃瞄器掃瞄的**比用數位相機對著**拍的**效果好。不會變形。

當然,這樣得到的**會有點模糊,而且顏色有點偏差。

4樓:翔雨林鷹

同意二樓,就只有2種辦法。

就是拿相機拍這張**,再去洗底片!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現有的**掃瞄!

相片是怎樣沖洗的?

6樓:大臉

以前黑白基本上都是手工沖印、放大。進入採照時代的後,都是用沖印裝置沖印彩照。

要實現數碼**的輸出,則必須再進行昂貴的二次投資,如購買專業的印表機和昂貴的列印紙張等。現在,通過數碼沖印裝置,就能很方便地將數碼**高質量地輸出到傳統相紙上。

數碼沖印就是用彩擴的方法,將數碼影象在彩色相紙上**,輸出彩色**,這是一種高速度、低成本、高質量製作數碼**的方法。原理比較複雜,牽涉到很多專業知識,各大廠商所採用的技術也不盡相同。現在採用的數碼沖印裝置,主要有富士和柯達兩種品牌。

和傳統的**沖印一樣,這兩個品牌大概佔了中國市場80%以上的份額。

數碼沖印系統一般由高精度掃瞄系統(用於輸入傳統的底片)、數碼**系統(將數碼影像還原成影象並在照相紙上**)及**沖洗系統(將已**的照相紙顯影、定影、烘乾)三部分組合而成。由於掃瞄、沖洗系統技術上已經非常成熟,各品牌的裝置在這兩大系統方面技術效能相差不大,而它的關鍵裝置——數碼**系統的技術含量很高,各個廠家採用的技術各不相同,直接影響了數碼**的沖印質量。

數碼沖印店,最主要的投入就是在沖印裝置上。由於消費者對影象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品質好的機器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沖印產品,同時由於品質好的機器出現故障的幾率比較低,勢必會提高沖印的速度,不至於延誤消費者的取片時間。

目前市場上的沖印裝置主要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進口裝置,**大概在20萬-50萬元左右,以富士、柯達等品牌為代表;另一類是國產的裝置,**大概在8萬-10萬元左右。

7樓:憧話

都有吧,相比較,沖印的效果好些,世紀開元網上沖洗**,富士、柯達和樂凱原裝相紙,14年經驗,專業。

8樓:同郝練

一般數位相機都是交由專業機器沖洗店沖洗。 沖洗過程中由於店內專業務程度不同、相紙、沖洗液等原因,衝出**質量也有所影響。如需長期儲存並具有記念意義,最好選擇如柯達、佳能等專業性較強洗像店沖印。

9樓:稻子

必備品一;照相機必須好用有電池,有膠卷; 二;拍照時要注意不要**; 三;照下相片後把膠卷給專業人士進行洗**; 四;完成任務;

10樓:kyoya骸

數碼裡**是列印的 相片沖洗 1、膠片顯影,把膠片浸在配好的顯影液裡,在與光線隔絕的情況下,發生化學反應,從而把影象顯現出來。 2、膠片定影,顯影後的膠片如果再見光還能繼續感光,原來的影象就會消失,把它放在配製好的定影液中,通過化學反應終止它的感光效能,從而再次見光後不繼續感光。 3、放大顯影,通過洗片機,把膠片上的影象放大後印在像紙上,通過化學反應,在像紙上顯現影像。

4、像紙定影,原來同第2步。定影後的像紙曬乾後就完成了洗像的全過程。

自己怎麼洗相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彩色還是黑白?做彩色成本太高,黑白製作也別搞得太專業,否則比彩色成本還高。

你先到器材店買些製作工具:

1、洗像盤4個,當然用臉盆也能代替,不過很費藥;

3個夾子;3、漏斗1個;

4、量杯1個;

5、溫度計1個;

6、安全燈1個;

7、想省錢定時器可不買;

8、容量1公升的玻璃瓶3個(裝藥用),棕色最好,或者用黑紙包上;

9、顯影罐1個;

10、厚黑布等,用於擋窗戶的進光;

11、暗袋1個;

12、最關鍵:放大機1臺+鏡頭+尺板。

第二類是藥,想省事可買現成的沖洗套藥,便宜的有樂凱;想好玩可按配方到器材店或化學藥劑商店買,然後自己配,雖麻煩,但能配出各種不同效果的藥。

第三類是相紙,一種選擇是買固定號數的紙,2或3號,號數越大反差越大;另一選擇是買可調反差相紙(一盒紙可在0-5號之間調節),比較靈活,但需另購買調正反差用的色片,可根據自己的財力選擇,rc塗塑相紙無需上光,涼幹自然平整,fb紙基紙除非收藏用,否則別買。

注意:號數相紙用的安全燈為紅色,可調反差相紙用的安全燈為橙色)

12樓:網友

去**買一套東西。

人家會教的。

怎麼洗**

13樓:用香薇仇婭

1,傳統**:現在大都是用彩擴機,但工作原理和手工操作是一樣的。

一,膠卷進入暗箱式衝片機衝膠卷,經過顯影和定顯和定影,然後水洗和高溫乾燥。

底片完成後進入沖紙機,它包括底片**(就是把底片上的影子還原在相紙上的過程。),相紙顯影,定顯和定影,水洗,然後經過烘乾過程到**自動裁切。

顯影,定顯,和定影都是化學製劑配成的藥水,彩色衝擴工作溫度一般達到37度就行了。

2,數位相機**:存到u盤裡帶去洗,這有幾個好處。

一、u盤有寫保護入開關,可以避免帶回電腦病毒。

二、照相館裡的讀卡器用的人非常多,經常藏有許多汙垢和油汙,將相機的儲存器帶去洗可能會汙染你的相機儲存卡介面,影響使用壽命。

三、比直接帶相機要方便,而且並不是所有的相機都支援無驅動使用。

四、u盤相對廉價,清潔也比儲存卡方便。

五、u盤的相容性更好。

3,手機相片:你的手機如果有卡,可以把卡拿到影樓或數碼相片沖印店講好價錢即可得到相片。

在儲存的**上點右鍵,在開啟方式上找到能開啟的軟體,比如:**和傳真檢視器,或photoshop,或你電腦中已安裝的其它影像軟體,單擊該軟體即可開啟。也可以看一下能開啟的**是什麼格式,把打不開的**改為能開啟**的格式,比如jpg,也能開啟。

希望你能滿意!!!

14樓:茶蘼之花

手工沖印的技術要求更高,一般自己是不大吃得消手工操作做的,而且耗材少量的也無處可購,機器自動沖印價錢也不算貴,手工沖洗黑白**,直到如今一些專業的攝影愛好者還有在做的,其魅力就如同生產一件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只是所用的耗材也力求高檔,非一般工薪階層可以玩得起的了。

手動沖洗**流程:

1,準備一間暗房,裡面必備上述四個藥槽,還有一些膠布,手工剪刀,回片盒等一些工具。

2,然後按照工藝程式依次沖洗菲林,至於沖洗中的步驟和注意事項你可以參考這方面的書籍。

3,接下來就是沖洗相片,相片的大小有固定的相紙箱,相紙箱上有乙個自動按鈕,按一下就出一張!是固定大小的,一寸就出一寸,5寸就出5寸。

4,然後把相紙放入沖洗相片的藥槽,這裡特別注意,不要誤以為膠卷的藥槽就是沖洗相紙的藥槽,兩者的確有相同的藥槽,但由也不同的!而且慢,密度不同。

**是怎麼洗出來的?

15樓:妄與梔枯

沖印**的獲得,簡單的說是將銀鹽相紙在封閉的暗室內,經雷射**,相紙上的**(鹵化銀)感光,然後其中的成色劑顯現,最後由化學藥品沖洗掉多餘的物質而形成的彩色影像,這是一種化學反應,是分子之間的一種動態,是一種由光繪畫出的影像,故稱其為沖印**。

正統意義上的**是指銀鹽沖印**,是由沖印方式得到的一種彩色影像,其他方式得到的,並非真正傳統意義上的**。

其他沖印**的方法。

1、噴墨列印。

噴頭從微孔板上吸取探針試劑後移至處理過的支援物上,通過熱敏或聲控等形式噴射器的動力把液滴噴射到支援物表面。噴墨將細小的黑色或彩色墨滴噴射到紙面。

通過採用較多的噴嘴和多次噴射相同的區域,大多數噴墨印表機都能輸出中,高解析度的影象。噴墨印表機也許能噴射出冷或熱墨水(熱的幹得較快),或者對蠟質顏料(固體墨水)進行加熱,直至液化,然後噴射出去,這取決於具體的廠商和印表機型號。

2、短版印刷。

短版印刷不需要傳統的印刷製版,直接將**文字變成數碼資訊經計算機處理然後由雷射或噴墨來完成輸出。

與傳統印刷不同之處在於短版印刷可以一張起印,也可以邊印邊改,連續輸出無數張大同小異的畫面,短版印刷既無環境汙染,又可使**以各種介質傳播(比如:普通紙,**紙、膠片、燈箱布、金箔銀箔、藝術布等等)大大提高了數碼成像的商業運用範圍。

16樓:胡圓圓

**事用印表機打出來的,彩色印表機,然後準備相片紙,吧**再電腦上排好版之後,點選列印。

**可以再任何能放下**的軟體裡+有列印這樣功能 都可以列印。

**別人都不說列印,都是老一輩的留下來的詞。老一輩的用的相機都是有底片的,需要在暗室裡,用相片水作用底片,因為弄出來的**事溼的,要晾乾,就跟洗衣服一樣,所以叫洗**(自己覺得的簡單理解方式)

求助關於處理相片的電腦主機配置問題

這要主要看你的預算了,如果你是專業做這些工作的,建議配置好一些,也用得久,建議你使用amd多核心多執行緒渲染能力更好的銳龍處理器,配合麗台的專業圖形顯示卡會好很多。先給你的參考配置吧,參考如下 amd ryzen5 2600處理器 1399元,散熱器 amd盒裝cpu自帶散熱器 0元,華擎b450m...

關於暗戀的幾個問題 10,什麼是暗戀?

我建議你先別問,從他各個角度入手。比方說 他的愛好之類的,如果你和他一樣的話,那麼你很有可能晉公升為他的紅顏知己。不過,你得跟我說說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假設他比較喜歡直接的,你就讓閨蜜去問。但宣告,很少有男生會對喜歡那種的,一定要摸清他喜歡什麼型別的,你要先觀察,找到他有興趣的話題,對了,一定要有個性...

關於針織衫怎樣洗和晾才不會變大的問題,越具體越好

重要的是針織衫洗完用網兜晾晒,不能用衣架直接晾晒。針織衫穿久了穿久了是會變得寬舒肥大,特別是清洗不當會極大縮短其壽命 為了使其恢復原狀,可以用熱水把它燙一下,水溫最好在70 80度之間 水過熱,它就會縮得過小 如毛衣的袖口或下襬失去了伸縮性,可將該部位浸泡在40 50度的熱水中,1 2小時撈出晾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