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點到了出廠恢復設定,應該怎樣恢復以前的樣子?

時間 2023-05-24 02: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前會有多次確認操作,因為這個會清除所有資料,所有系統會反覆詢問使用者是否確認恢復出廠設定,多次確認之前都是可以中斷操作的,因此這不可能是「不小心」,只能說是好奇心強,又不愛看文字提示,導致了「悲劇」。

資料清空後,只能寄希望於「之前是否登入了雲服務(雲備份)」,如果沒有登入,就沒救,資料找不回來了。確認之前是否開啟雲服務備份的方法是登入雲服務檢視。不同品牌手機的雲服務介面大同小異,可以舉一反三,以miui為例,在手機「設定」裡搜「小公尺雲服務」,嘗試登入,以自己常用的賬戶嘗試,進去看到類似於下圖的介面,通訊錄聯絡人等專案點選「同步」即可恢復,桌面布局和app需要手動點選「恢復資料到本機」。

如果嘗試一遍發現自己過往沒登入過雲服務,沒有備份,那只能節哀順變了。

2樓:網友

3如果之前有備份,可以選擇從本地備份或者是從雲備份裡恢復手機,開啟手機的自動備份選項,恢復設定會更加方便。

不小心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即將手機恢復至剛出廠時的狀態,此操作將刪除您儲存空間中所有資料,包括:

您的賬戶。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

已安裝的應用、**、**及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

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以上資料會造成丟失,如果您之前通過華為手機助手備份資料,可以進行恢復資料。

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恢復資料準備:

您備份過手機資料的電腦。

手機原裝資料線,並確保資料線連線穩定無鬆動。

使用手機助手恢復資料時,電腦會自動呼叫手機上的備份,請勿在手機上開啟備份。

確保您可以在電腦上開啟華為手機助手。

windows電腦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恢復資料操作步驟:

1.請點選手機助手頁面資料恢復。

2.電腦會從預設的備份位置開啟之前的備份記錄,選擇您需要恢復到手機的資料。

3.選擇您需要恢復的資料(預設全選),點選開始恢復,會開始恢復選擇的資料。

4.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mac電腦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恢復資料操作步驟:

1.請點選華為手機助手頁面備份/恢復,並在右邊視窗中點選恢復。

2.請點選備份記錄列表右側的小圓圈,選擇需要恢復的記錄,建議選擇最近的一次備份,然後點選開始恢復。

3.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恢復了出廠設定是還原不了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將手機裡面使用者的所有資訊、安裝的應用以及**的資料全部清空,恢復為出廠時的狀態,如果手機之前沒有進行任何備份,那麼手機內的所有檔案都是找不回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華為手機不小心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當華為手機不小心恢復了出廠設定怎麼辦呢,我來展示一下。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自己的心愛的華為手機,我們在手機頁面找到我們需要的設定,點選它。2我們會在裡面看到很多很多的設定,空間雖小,五臟俱全,我們在裡面找到我們需要的,我們頂級系統和更新。3進去以後,更新和設定都擺在了眼前,一幕了然,我們點選裡面的重置,會看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

4一不小心恢復了,接下來我們依然是一樣的步驟,但是我們在系統與更新裡面找的是備份和恢復,我們把手機備份恢復就可以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您不要動手機的儲存,就是不要往裡面存東西,不然會覆蓋掉原有的資訊。

還原方方法:連電腦,下乙個easy recover還原軟體,然後軟體裡有,恢復格式化的選項,接著把目錄定到手機的目錄就ok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等於把手機的記憶體進行了清理,因此,大家最好提前進行好備份,在恢復出廠設定後。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這樣,那麼也沒辦法了,也只能這樣了。

智慧手錶不小心按到恢復出廠全是英文,怎樣按回中文

抱抱慫慫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屏 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 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 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 eset確定 再 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3 再選取wipe cac...

蘋果手機簡訊不小心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

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我是你的益達 1 我們首先需要將強力蘋果恢復精靈安裝到電腦上,我們需要利用這款軟體來幫助我們恢復蘋果手機刪除的簡訊。 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樓月軟體 蘋果手機簡訊儲存在ios系統中的sms.db檔案中,可將該檔案從手機匯出到電腦...

電視機不小心搞成了出廠設定,請問怎麼樣做才能回覆?

智慧型電視。小智告訴大家,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選擇恢復出廠設定。1.海信智慧型電視。1 海信vidaa系統 只要開啟電視,依次選擇 其他設定 系統設定 通過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並確定即可完成操作。2 海信vision系統 通過按壓遙控器的設定鍵 齒輪 在本機資訊中即會出現乙個 恢復出廠設定 按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