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rgb色彩不平衡,顯示器顏色不正怎麼辦

時間 2023-05-22 18:21:04

1樓:李始傑

這種問題我也遇到過,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的話更換一根vga視屏線,有時候可能是針腳斷了引起的故障。

按照你的說法我判斷多數是顯示器的硬體故障問題,顏色偏差可以找維修商維修一下。

但是也不排除作業系統的故障,但是幾率比較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內、外接閃光燈下使用,用柯達18%灰卡背面自定義白平衡,和白卡色彩相比總是有點偏黃色,這現象是成立的。

但是,偏黃色是怎麼看到的,是相機液晶屏,還是電腦顯示器,還是**?

相機液晶屏肯定是不足以作為**顯示用的,它的解析度,色彩,尺寸都不足以精確顯示**。它只顯示**的縮圖。

電腦顯示器,如果作為**顯示用,一定是要中高階的高質量顯示器,並且進行色彩校正(顯示器icc檔案)後才可以正確顯示色彩和明暗。房間環境的顏色。

選擇中性灰,盡量避免色彩差異過大。

操作人員的著裝。

選擇中性色彩的著裝 (黑/灰色)

盡量避免艷麗色彩的服裝對顯示器的反射。

高階數位相機通常會支援adobe rgb色域,它比srgb有更寬廣的色域覆蓋範圍,如果採用廣色域顯示器,那麼adobe rgb色彩標準的數碼**的色彩就可以在顯示器上準確地顯示,如果使用普通srgb顯示器,很可能感覺色彩偏淡。

最後,光線(環境反射光),相機白平衡,相機的鏡頭,相機的感光元件,相機的軟(固)件,顯示器的色偏差,**顯示瀏覽軟體等,加上濾色鏡也可能會造成色差 。

色彩管理是個必要的攝影技術。

顯示器顏色不正怎麼辦

3樓:賣萌的腿毛大叔

別看用改快取變數的辦法,我用了不行!最後找了很久解決了!就是顯示顏色的更改就行了,如下步驟。

第一步:控制面板,檢視方式改用小圖示,選擇顏色管理,高階。

第二部:將裝置配置檔案改為:agfa : swop standard,再點關閉,重新開啟原來無法正常顯示的**,就可以正常顯示了,問題解決。

這方法我試了 正常了。

顯示器顯示顏色不正常怎麼辦

4樓:伊彩緣

1、vga連線接觸不良或損壞解決辦法:重連或更換vga連線。

2、在某些軟體執行時,顏色不正常解決辦法:一般這個問題是發生在老式機上,它不能很好的相容新版本軟體;我們可以選擇更換電腦或者安裝低版本軟體解決。

3、顯示器自身問題解決辦法:到專業部門維修或更換顯示器。

4、顯示器設定問題解決辦法:重設顯示器(我們一般可以還原至顯示器預設設定)5、顯示卡問題解決辦法:可能是顯示卡連線鬆落,這時只需重新連線;顯示卡損壞,需更換顯示卡。

6、顯示器被磁化顯示器與有磁性物體過分接觸導致。

解決辦法:顯示器一般不要和強磁性物體放得太近。

7、顯示卡驅動更新顯示卡更新後,可能會出現顏色不對的情況,一般我們重啟電腦即可解決。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呵呵,我見過這個問題,如果你換了別的顯示器就使用正常的話,就可以證明是你的顯示器出了問題。而且你也說,只要動動後面的那個線就可以了,就證明,是你的那根線的問題了,可能是裡面有錯的地方。你可以去買一根 顯示器到顯示卡的線。一般電腦店裡是沒有賣的,你得到收舊電腦,或家電維護那裡能找到從舊電腦上拿下來的線...

液晶顯示器和純平顯示器哪個好,LCD顯示器與CRT顯示器相比有什麼優缺點?

看液晶會累麼?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吧,用可照相的手機或者數位相機就可以看出問題,將鏡頭對準純平顯示器的時候,你會發現顯示器有明顯的一道一道的黑色線條在向上滑動 這是因為純平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有限,雖然肉眼感覺不到刷屏時的波動,但是顯然是被一幀一幀的畫面不停的閃眼睛 而鏡頭對準液晶的時候,你會發現完全不...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為什麼我家電腦顯示器顏色變黃了

素質流氓範 用系統自帶功能調整 1,在搜尋框中輸入 校準顯示器顏色 win10可在開始選單下的方框中搜尋 3,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向下操作即可。調整灰階 如果使用系統自帶的校準功能後,感覺沒什麼效果的話,還可以試試直接在顯示器設定中調整灰階,調整按鈕一般在側邊或者背部面板上。在設定中找到rgb動態範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