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9500的4 2 2如何公升級到

時間 2023-05-14 05:27:05

1樓:華敏樂

您好:目前三星gt-i9500公開版最新的作業系統版本為目前沒有4.

3的韌體),基帶與核心最新版本為:zcucmh1。如果您的手機版本不是最新的,建議您通過以下方法公升級:

一、使用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使用fota軟體公升級所需條件:1、穩定的wi-fi或3g網路。2、電池電量達50%以上。

3、可用手機記憶體達1gb以上。

2樓:暗黑大祭司莫亞

快了,聽說蓋4 10月就會推送,再等等吧,會有推送通知的,你要願意,可以進設定裡更新裝置裡看看能不能更新。

i9500怎麼公升級系統啊?我的是4.2.2

3樓:合肥優得

您好:samsung galaxy s4 gt-i9500作業系統:android 版本現已推出,如需公升級,您可以:

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通過kies軟體公升級手機:

i9300怎麼才能公升級4.3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fota公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公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i9300能公升級到4.3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9300手機可以公升級到官方安卓系統。

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後:

1,在手機關於裝置裡更新手機系統。

i9500怎樣公升級?

6樓:7百事通

您好:http://www.

page=關於i9500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能不能快點把i9500公升級成4.3系統。還有9500相機開啟很慢等等問題,希望你們能解決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這種情況我們正在改善,現推出的note3 9006系列產品,完全解決了您所說的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9500公升級應該是在11月份開始公升級的,再等等吧。

我的三星s4 i9500 怎樣查什麼版的手機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4包括 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以及i9508v型號。目前六款機器最新作業系統均為android 5.0。samsung galaxy s4 要檢視手機版本。建議點選 設定 系統 關於裝置。三星galaxy s4怎麼檢視版本 中國大陸上...

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加個獨顯100 150 fx5200。ti4200 元加多條512記憶體 70元 組雙通。回答者 223010370 中士 四級 2009 10 10 02 36 很佩服這位仁兄,第一次聽到845的組雙通!這個平台怎麼說呢!500 800 還不如再加點錢,再把這機器賣掉,去電腦城配一套呢!一台主機,...

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把cpu公升級到奔騰4 2.8就差不多了吧 顯示卡公升級到7300 agp版的吧。記憶體公升級到兩條 ddr400 512m的。這些二手市場很便宜的。可以,但是硬碟老化的話,是非常影響電腦反應速度的 我的記憶體是ddr1代的?這種記憶體不好找了,如果是ddr1,說明你的機子已經夠老了,管理器沒必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