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選購?怎麼選購筆記本啊?

時間 2023-05-12 09: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intel t5000系列cpu

特別是t5x70系列最**的,你這個價位能買到!

這個最**cpu採用最新核心架構,發熱量和功耗會有明顯改善!一般筆記本你這個價位的弄個主頻2g,匯流排800mhz的cpu就行了。

另外還有intel t4200、t3200、t3000和amd ql 60系列可以選擇。

不過要注意,有很多t4400或者數字更大的cpu是過時的產品,新品只有我說的這三款。雖然老的產品數字較大,但效能和功耗都沒法比!這個價位的cpu型號還多,所以你千萬別搞錯了!

打遊戲還是主要看顯示卡,你買個代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就行,例如:hd 3450、hd 3470、hd 4000系列、gf 9000系列、gf g100系列、gf g120系列都能在你這個價位買到。同系列下數字越大效能越好。

不過你玩網遊的話一般最差的獨立顯示卡就能玩大多數網遊了!什麼魔獸世界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最高的除了神舟就是acer了。

推薦買4736zg或者4736g

完全滿足你的需求了。

3樓:網友

hp ** 樣式都不錯。

要點 :輕 小 待機時間長 功耗低。

我是玩硬體的 我感覺女孩不玩大型遊戲 現在的電腦都很快 不用在乎配置。

怎麼選購筆記本啊?

4樓:近來不好

首先根據你自己的預算再其次就是考慮到使用環境跟場景然後就是考慮品牌了,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購買即可。

膝上型電腦選購

5樓:嘎哈

聯想 g450a 14英吋 酷睿t6600雙核處理器 2g記憶體 250g硬碟 512m獨顯。

戴爾inspiron 1320-202 英吋 酷睿t6600雙核 2g記憶體 320g硬碟 512m獨顯。

這兩款都是4500左右,配置都是很主流的,無論你看電影、上網、打遊戲都輕鬆應對。主要外殼也好看,dell的有粉紅、白、黑多個顏色 。而聯想的售後服務非常出色,買了無後顧之憂。

如果便宜一點。

acer巨集碁4736g-661g25mn

酷睿2雙核t6600處理器,g105m 512mb獨立顯示卡,1g記憶體,250g硬碟,**3900

巨集碁4736zg-442g64mn

奔騰雙核t4400處理器 g105m 512mb獨立顯示卡,1g記憶體,250g硬碟,**3800

這算是4000以下價效比最高的筆記本了,樓主可以考慮一下。

筆記本選購什麼好?

6樓:華碩服務

推薦魔霸3,rog 魔霸3 隨時全副武裝:搭配第 9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i7-9750h,和支援可擴充套件至 32gb 的 ddr4 2666mhz 記憶體,同時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或 gtx 2060 顯示核心。

依託於nvidia turing™gpu架構和全新rtx平台,帶來實時光線追蹤和ai技術,外加輕薄的設計,讓玩家感受geforce rtx遊戲本帶來的出色遊戲體驗。

更具未來感的炫酷外形,流動散熱脊背和氣動臂式 歐翼轉軸組合帶來更大的散熱效果和訊號強度。

細膩噴砂和拉絲工藝形成的黑,灰撞色a面,搭配rog logo,點燃視野。

冰川散熱架構,配置3d仿生進氣格柵。獨家除塵系統的乾淨利落,暴風增壓模式的多場景應用等功能讓rog魔霸3能夠讓高能硬體發揮英雄本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7樓:曲蘆韶書竹

這個價位有點不上不下,不過不玩遊戲的話,可以減少顯示卡的需求,那樣就能有不少選擇了,惠普g4-2318tx(d5g19pa)

acere1-471g-53214g50mnks

聯想n480a-ifi(d)

聯想g490at-ifi

thinkpad

e430(3254as1)

筆記本如何選購?

8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7.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s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天選系列筆記本。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選購筆記本,選購膝上型電腦

hp 520 fh592aa 4600元。基本規格筆記本型別 入門普及型 處理器品牌 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系列 core 2 duo 酷睿2 處理器型別 core 2 duo t5200cpu核心 merom 雙核心 標稱主頻 mhz 1600 迅馳技術 迅馳 napa 二級快取 2mb 主板...

膝上型電腦如何選購?怎樣選購膝上型電腦?

g430a tth 在4500左右,配置很均衡,各種應用都沒問題。顯示屏尺寸 英吋。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t3400 筆記本主頻 21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1024mb 硬碟容量 250gb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300mgs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 ...

怎樣選購筆記本

記憶體,是與cpu直接交換資料的內部儲存器,也叫主存 記憶體 它可以隨時讀寫,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的臨時資料儲存媒介。如果你只是用作辦公,那麼輕便就行了,但是輕便肯定會有不好的地方,因為筆記本請了肯定在某些地方減少了配置,就是散熱。硬碟轉速以每分鐘多少轉來表示。建議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