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機了,而且關機了它又自動的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5-11 06:54:06

1樓:吳香露留純

您可以嘗試按手機開關機鍵10秒強制開機的哦。若不能開機,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cache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2樓:石春睦化

手機自動關機又自動重啟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2.記憶體卡是否安裝正確:

3.與電池解除的金屬是否有鬆動或者損壞:

4.電池問題,需要找售後更換:

5.軟體問題,最近是不是裝了什麼不相容的軟體導致自動關機:

6.硬體問題,這個需要找售後檢測確定問題。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卡了就會自動關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正在手機上看**、玩遊戲,發生了緊急的事情,沒有用home鍵退出,而是用待機鍵關閉手機螢幕。不是正常的手機待機狀態,大家都知道安卓系統的app軟體是非常消耗資源的,這個時候app軟體還在執行狀態,消耗手機cpu和記憶體,手機用電量當然快,很快手機就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2、關閉後台程序資料鏈結。

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應用-正在執行的軟體,可以看到乙個軟體的列表,軟體下面有1個程序和1個服務。app軟體明明退出了,怎麼還在執行,實際上都軟體都在後台以服務的形式進行執行,而且還可以和服務端進行資料互動。每次互動都會消耗資源,損失電量和流量。

找到系統設定-網路-關閉後台執行時允許聯網。

3、電池老化。

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聚合物鋰離子電池聚合物電池,都有乙個充放電週期,一般使用1年多以上的手機,鋰電子活躍度下降,電池耐用度也下降。電池使用長了,可以考慮更換一塊新電池。如果手機可以手動啟動,則問題出在電池上。

4、電池斷電保護。

手機電池都有斷電保護功能,比如電池已經充滿了,還繼續充電,斷電保護機制就會啟動,防止電池收到損壞。當然如果手機電流發生異常過大,電池也會啟動斷電保護機制,這時候的現象就是手機自動關機。

5、電池接觸不良。

維修大師遇到過類似的情況,開車的時候,手機放在車上略有顛簸,拿起手機一看手機自己關機了。手動啟動,正常有電量。這種情況都是電池接觸不良導致,開啟後蓋拔下電池,重新安裝一下電池即可。

4樓:小宇修機日常

手機用著會自動關機,可能是這些原因造成的。

手機怎麼自動關機了?手機為什麼自動關機了?

1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 左右時及時充電。2 檢查是否誤觸電源鍵和音量鍵。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注意避免擠壓按鍵。3 檢查手機設定。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 定時開關...

我手機開卡關機了怎麼辦,手機卡提示關機怎麼辦

你先看一下你手機的設定是否遮蔽了什麼,如果沒有那你把你的卡放另一部手機裡試一下,如果還不行那就只有去營業廳弄一下手機卡了。那你拿手機店裡,讓修手機的看看,也許是手機中毒了吧。從這種情況來看就是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那你拿手機店裡,讓修手機的看看,也許是手機中毒了吧。從這種情況來看就是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

手機進水自動關機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進水了一直自動關機開機怎麼辦?

雖然我說晚了點。我有個朋友是專門修手機的。掉水裡了馬上拿起來。不要關機。直接拿掉電板。防止水因為電到回流到機子裡。把電板放到冰箱冷藏,吹乾手機。24小時後拿出來吹乾。應該就可以用咯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因手機已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