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iphone內屏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4-14 05:05:07

1樓:軍軍

內屏壞了,就要換哦。要不影響使用的。你的iphone幾呢?

換屏的基本**:

4/4s 估計100-150元。

5g/5s/5c 估計要200-350元;

6 估計要300-500元。

6plus 估計要 400-700元。

蘋果手機內屏壞了有什麼現象?

2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內屏壞了顯示就不正常了,一般表現為花屏或顯示不全。觸控。

屏壞會出現觸控不正常,部分區域觸控不正常。

首先,進行拆機前我們需要進行的工作是先關閉電源這一步至關重要。

在底座,找到兩個梅花螺絲釘,開啟,進行螢幕的拆卸。

根據不同的情況螢幕拆卸情況略有不同,這裡就螢幕完整性破損不嚴重可以用吸盤進行拆卸。

開啟螢幕後你會發現一塊銀色的保護罩,底下是螢幕和數字轉換器的電線接頭,我們用十字螺絲起子擰開這三枚螺絲釘。

拆開保護罩後,小心翼翼地將螢幕連線到主機板的那三根電線撬開,以便將整個螢幕和數字轉換器從機身解放。

下面拆除螢幕保護罩、聽筒保護罩和聽筒元件。用的依然是#00十字螺絲起子。擰開螺絲釘後,就用撬刀撬開保護罩,然後把聽筒元件也拆出來,放到一邊,待會組裝的時候記得裝回去。

拆前置攝像頭和感測器電纜。它們就在聽筒元件的左邊,我們需要將其拆除。

全都拆卸完後,我們要把剛剛拆出來的小零件都轉移到新的螢幕元件,依次安好。最後把新的螢幕安裝好,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壞顯示就不正常了,花屏或顯示不全。

觸控螢幕壞會出現觸控不正常,部分區域觸控不正常。

蘋果手機黑屏了,不知道是觸控螢幕或液晶屏問題時,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10秒。

左右,如果手機會重啟了並顯示了,原因是宕機了。也不行可能是主機板壞或電池問題。

蘋果手機內屏壞了修多少錢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31

您好,親你的問題解答如下蘋果手機內屏壞了修多少錢。

一、單獨換外屏1、螢幕碎了,液晶屏影象顯示正常、觸控功能正常。這種可以單獨換外屏,**跟質量掛鉤,**300-500不等。內屏液晶屏碎1、螢幕影象顯示異常,出現黑塊、漏液、豎條花紋、漏光變色等情況,且出現觸控區域性失靈、全面失靈或者跳屏等情況。

這種是內屏故障,需要換整屏,內屏不支援單獨更換。內屏壞只能更換整個螢幕,目前市面上有三種:1.

原裝螢幕價錢在1000左右;材質的國產螢幕800左右;材質國產螢幕400左右;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來換, 國產屏相比原裝屏觸控和手感要差些,但日常使用沒有問題,有條件的可換回原裝螢幕繼續使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蘋果手機內屏壞了修多少錢

蘋果手機內屏壞了修多少錢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9

親,您好哦!蘋果手機內屏壞了修1500元左右的,第一:手機液晶顯示異常(螢幕出現變色現象或者手機開機不顯示)或者手機無法正常觸控,這種情況的話屬於手機液晶屏碎裂,需要更換整個內屏,**大概在1500左右;第二:

手機液晶顯示和觸控都能正常使用,這種情況的話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原裝外屏**大概是560左右。第。

三、除此之外,若是更換蘋果6p,它的的螢幕分為三層,首層是外屏鏡面,第二層是觸控螢幕,第三層則是液晶顯示屏。當然液晶顯示屏下面還有一層背光紙,通過兩根觸點排線和液晶顯示排線 焊接 在一起的。**在1500元左右。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蘋果手機內屏壞了有什麼現象?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換螢幕總成了,去蘋果售後付費更換螢幕,具體**也要根據地方而異同。

官方只會幫你換螢幕總成,即無論手機壞的是外屏還是內屏,官方統一內外屏一起換(即換螢幕總成)而目前其實第三方維修點已經可以分離出內屏和外屏,如果只是壞了外屏,只需要擁有螢幕分離技術和裝置的地方即可只換外屏,內屏沒壞不需要更換。這樣就可針對去維修,降低維修成本,一般換外屏**是200到400元,讓消費者也省錢了。

倘若壞了內屏那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即內外屏一起換)但很多時候機主並不知道手機是否只壞外屏,而被有些維修師傅說成是壞了內屏。這樣師傅就能順利**你好的內屏,且幫你換了個螢幕總成,這樣師傅一舉兩得,兩賺。所以當螢幕壞了,必須懂得分清到底是外屏還是內屏壞了,可以找到可靠的維修點讓師傅更換就可以了,一般只需要半小時就可換好,即經濟又實惠且速度。

如果找官方換屏是需要返廠的,一般是15天以上。

擴充套件蘋果是ios系統,有許多操作與安卓手機不同,那麼蘋果手機怎麼用呢?

1、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下home鍵+電源鍵就會自動截圖強制關機:同時按下home鍵+電源10秒左右,ipoone就會強制關機。

拒接來電:按一下電源鍵,對方來電會變靜音,按兩下電源鍵,將會直接結束通話來電。

2、控制中心。

蘋果手機擁有個小圓圈的控制中心,它有許多功能,可以快速的關閉或開啟藍芽、wifi、相機、**等功能,如果你不想使用這個控制中心,可以在設定裡面的控制中心進行關閉。

4、九宮格輸入法(僅限國行、港行)

我們可以在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中找到九宮格輸入法,讓大家的打字更為迅速。

5、簡訊收發時間顯示。

在簡訊中,我們只要向左稍微滑動,就會顯示每條簡訊的收發時間。

7樓:帳號已登出

判斷方法:

1、你的機器是黑屏看不到內容,你充電的時候會有聲音,這就可以初步判斷你的機器可能是開著的,但是你的螢幕不顯示內容。

2、你需要進一步判定故障,把你的資料線連線電腦上,(需要安裝蘋果的ituens管理軟體)開啟ituens軟體看看電腦與軟體(ituens)能否識別到你的ipad。

3、可以識別機器,那就可以斷定 你的手機的是螢幕的內屏壞掉了,需要更換內屏。

如果是系統軟體造成機器假死的故障也會有以上的故障現象,可以嘗試home鍵+開關機鍵,兩個按鍵一起按重啟機器試試看。

其他方法:1、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2、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

3、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

4、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判斷充電器的好壞方法: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遇到這種問題,只能另外買乙個充電器。

8樓:誓言割

我們在使用iphone的時候,總有不下心摔地上的情況,然後就悲劇了,iphone落地姿勢不加,螢幕直接壯烈犧牲,好一點就是碎個角,還可以用,悲壯一點就是滿屏開花,手機主機板晶元虛焊,板層斷線而無法修復。而且去修理店好貴啊!心疼票票,真的可以說是一摔地,成永久痛!

小技巧:其實iphone的手機屏並沒有那麼貴,現在電子市場售賣手機螢幕的商家很多,我們完全可以自己去買個手機屏(**、質量可以自己把控),然後自己手動換屏(網上換屏**很多,方法簡單),這樣可以節約修理費用,提高螢幕質量!溫馨提示,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摔落,記得戴上軟套進行保護,雖然軟套用久了會變黃,但也比裸奔後碎屏強!

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

2.觸控螢幕失靈。

我們在使用iphone時,也許會碰到觸控螢幕沒有反應了,感覺就像拿了一塊板磚,只是多貼了一張彩畫。一般發生這種情況,如果不是被你不幸撞了一下的話,那就是你使用的軟體突然卡殼了!那怎麼辦?

讓它一直卡著?

小技巧:你首先要做的是,同時按下開機按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手機關機重啟螢幕顯示蘋果標識,鬆開兩個按鍵,等待開機後測試螢幕。如果不幸的是開機後觸控依然失靈,你還可以選擇使用pc端愛思助手刷機。

iphone手機壞了怎麼辦。

黑屏。iphone也會出現黑屏的現象,就是你這麼按home鍵或開機鍵,都沒反應(手機是有電的)。

小技巧: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約10秒鐘,如沒有硬體問題,此方法十分奏效。如果仍無法開機,應選擇嘗試連線電腦,如果連線電腦後沒有資訊顯示,可以選擇將iphone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如果刷機失敗(多次嘗試還是失敗),極有可能出現硬體故障,超出我們的能力範圍只能去找維修商家檢修。

9樓:雨兒慧兒

1.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2.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3.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去哪維修?我們日常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最容易發生的意外就是摔碎螢幕了,不論是意外還是其他。手機螢幕碎了看著不僅不美觀,而且還影響正常使用。

要想更換手機螢幕,該去**維修?下面就針對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怎麼維修來說說吧!

如何分辨摔碎的是內屏還是外屏:

1.如果摔碎手機螢幕,顯示影象正常,沒有變色、沒有豎條花紋、沒有黑塊,觸控功能都沒問題,就是外層玻璃碎裂了。這種情況通常就只是外屏玻璃碎了。

2.如果影象顯示異常,觸控失靈的話,就是內層液晶屏碎裂。這種情況只能更換整個一體螢幕,**肯定比單個換要高很多。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去哪維修?通常會選擇的維修方式。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去哪維修?大部分小夥伴螢幕碎了都會選擇下面兩種方法維修。

1.去線下實體手機維修店去維修螢幕,但是這種店基本都會亂要價,態度也不好,有的甚至經常宰熟客。就算只是摔壞了外層鋼化玻璃碎裂,也會忽悠更換整個一體螢幕。

2.拿去蘋果售後維修,碎屏官方是不給免費保修的,只能維修或換新機,但是官方**一般都比較貴,僅僅是螢幕表面保護玻璃損壞,一般就需要700元左右,如果室內屏問題只會更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只能換新的螢幕,或者換一部新的手機。

12樓:六六勒

有可能就是內屏壞了,這個時候你最好拿出去修,有兩種方法。

1)直接進入蘋果品牌維修店,但成本高,可以上千元,但***,其他問題可以在保修期內解決;

2)去正常維修店,成本較低,但有兩種風險,一是低維修水平,二是蘋果的品牌保修政策今後是不能享受的。

手機螢幕裂了,怎麼區分壞的是外屏還是內屏

你的合夥人 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進行判斷 1 外屏 外屏主要的用處是觸控的 觸控不靈,觸控漂移,無法觸控,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更換即可,同時顯示不能觸控就是觸控壞了,也就意味著是外屏壞掉了。2 內屏 內屏主要的用處是顯示的 只是看外表沒有破裂的痕跡,只是不顯示影象那就是內屏破了,內屏有時候就算已經 ...

iphone忘記屏鎖密碼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2 連線忘記了鎖屏密碼的蘋果手機和電腦,然後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保持10秒左右,等待蘋果手機進入黑屏狀態,3 然後保持home鍵不動,鬆開開機鍵。這時你可以在你的裝置上看到連線到itunes...

手機螢幕碎了,能顯示觸屏不能用了,這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這裡有圖,大家看下。那了孔能看到裡面了

觸屏不能用是內屏壞了,外屏只是一層玻璃,內屏為液晶屏和觸控板結合的,你需要換一個總成了。手機螢幕注意事項 1.儘量單獨放在一個口袋,防止碰撞。其實所有的觸控式螢幕都不容易壞的!有的壞的只是螢幕,要知道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分開的,觸控式螢幕只是薄薄的一張軟螢幕,是貼在顯示屏上的。2.蘋果螢幕碎裂,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