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和啟用時間

時間 2023-03-25 11:00:08

1樓:廊橋夢者

2、在新頁面中,拉動垂直滾動條,在頁面下方找到「其他資源」,然後點選下面的「更多產品」中點選「保修/序列號」下面的「提供序列號」,進入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序列號)查詢工具。

4、在新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蘋果手機的保修預計到期時間,這個時間減輕 一年365天就是手機的啟用時間。

新買的蘋果iphone 4s 怎麼查詢是不是翻新機?

2樓:穎沁靈

去官網自己查詢,有相關資訊就可以了。拿到「直營店」則是最簡單的方法。

怎麼查蘋果4s啟用時間?

3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查蘋果4s啟用時間可以進入蘋果的官網查詢,方法如下:

點頁面中的技術支援;

蘋果手機保修期為一年,往前推一年即為該手機的啟用時間,不過,現在蘋果4s都是已經過了保修期的了。下圖為借用圖。

保修期滿的蘋果手機,現在不再提供詳細的保修期到期的具體時間了。

怎麼查詢iphone4s啟用時間和是否是翻新機?

4樓:小白黃

裝置型號: iphone 4s

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c8pj60srdtd3

硬體保修到期:2023年09月24日。

生產日期:2023年8月 (32周)

剩餘保修日期:338天保修。

**客服日期:2023年12月24日。

生產地區:中國。

全新機。參照以下資訊: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ll為美版、kh為韓版機、dn為德版。

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

連線itunes檢測一下為好!注意!!2、是不是新機問題!

硬體保修時間倒推一年就是了!對得上購買啟用時間就是全新機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支援有效。

預計到期日:24 december 2012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有效。

預計到期日:24 september 2013也就是啟用的日期為。

乙個月不到,應該是全新的,不是翻版的。

蘋果4s怎麼檢視是不是翻新機 10

6樓:蛋小姐灬

親,我的就是4s,首先檢視你手機插孔這類的,看看有沒有刮痕,新的手機是不會有的,然後聞聞手機氣味,是那種檀香味的,再然後你開機的時候如果直接進入頁面那果斷翻新機,新機子要經過一系列設定,最後是查序列號。這些步驟如果沒有問題那就不是了。還有看看是否有灰塵。

這個也很重要。這些看了就沒問題。

球好心人幫我查下我的4s 是不是翻新機

序列號 c8rm9t6tfmld 裝置名稱 iphone 4s 8gb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4年03月30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06月28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5年03月29日 生產日期 2014年02月26日 2014年03月04日。生產工廠 中國。手機的啟用日期是3月30日,如果...

蘋果手機4S剛買的,我想知道是不是翻新機,有沒有越獄 急求

序列號 c8plgk7sfmld 裝置名稱 iphone 4s 8gb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3年11月18日 支援 未過期 2014年02月16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4年11月17日 生產日期 2013年09月24日 2013年09月30日 銷售地識別 在機子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看後面...

幫看看剛買的蘋果4是不是翻新機

序列號 830451qea4t imei 012547000058905 保修截止 未知。保修剩餘 未知。名稱 iphone 4 32gb black韌體版本。購買日期 2010年11月17日。購買地 南韓。描述 iphone 4 上次啟用時間 2012年06月09日。mac位址 40a6d9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