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別小公尺和紅公尺手機?小公尺和紅公尺有啥區別?

時間 2023-03-15 05:00:05

1樓:之義奈姬

為你解述小公尺3和紅公尺的區別:

外觀。紅公尺手機的外觀和小公尺相比差別較大。小公尺3將邊緣設計成圓潤的弧度,這樣是為了握持手感更加舒適,而紅公尺依然稜角分明。

**。眾所周知,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推出的一款低端機型,主打低端市場,其**較為低廉。相比而言,小公尺手機3的**較高。

對配置需求不高的使用者,可以選擇購買紅公尺手機。目前紅公尺699人民幣起步,小公尺3

1499人民幣起步。

尺寸。小公尺手機3的螢幕尺寸為5英吋,而紅公尺手機的尺寸為英吋,你可以選擇性地購買,不過兩者的大小差別不大。

攝像頭。小公尺3的後置攝像頭畫素為1300萬畫素,而紅公尺手機的攝像頭畫素為800萬畫素。可想而知,小公尺的攝像頭配置較高。

記憶體。紅公尺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1g,而小公尺3的運存為2g,顯然小公尺3的運存較高,有著明顯的優勢,系統流暢度方面也更勝一籌。

2樓:貓頭e君

小公尺跟紅公尺有什麼區別?

3樓:藍草精靈

一、品牌定位不同。1、紅公尺定位:從一開始的定位上,紅公尺系列是走量的產品定位。

紅公尺品牌獨立後,紅公尺 redmi 專注極致價效比,主攻電商市場。2、小公尺定位:小公尺品牌專注中高階手機和新零售產業。

二、戰略目標不同。1、紅公尺redmi的戰略目標如下:(1)、堅持「極致價效比」.

(2)、堅持高品質。(3)、加快國際化。(4)、布局手機中高階產品。

(5)、著眼5g,拓展多品類,布局alot,打造redmi生態圈。2、小公尺戰略目標如下:「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公尺公司的願景。

三、產品系列不同。1、紅公尺redmi系列:紅公尺redmi系列產品主要有note系列、k20系列、紅公尺數字系列等等,還包括redmi airdots 真無線藍芽耳機等附加產品。

2、小公尺系列:小公尺主要高階手機系列有小公尺數字系列、mix系列;中端機型有note系列、max系列;低端的手機系列有x系列。

小公尺和紅公尺有啥區別?

4樓:弘綺菱

乙個手機品牌創作做兩個不同的品牌主要有2點原因,一是為了讓消費者有乙個更好的區分;二是因為兩個品牌的定位不同、劃分的人群不同。

1、小公尺和redmi都有哪些系列。

小公尺系列。小公尺數字系列:主打產品,各個技術綜合系列,使用者定位是年輕群體;

小公尺max系列:大屏設計,售價和配置較低;

小公尺mix系列:售價偏高,擁有強大的配置和新技術;

小公尺play系列:售價偏低,基本上都是千元機;

小公尺cc系列:主打相機和美顏技術,定位是年輕人的潮流手機;

小公尺 note系列:主打大屏、輕薄,有小公尺一貫的發燒配置;

redmi系列。

redmi數字系列:定位高品質,但質量品質較高;

redmi note系列:主推商務機型,螢幕、電池容量方面較大;

redmi k系列:真效能旗艦,有人說它是可取代小公尺數字系列的存在;

2、不同的市場。

雷軍創作redmi的目的很簡單,一是單獨拎出來去跟榮耀等品牌進行競爭;二是將小公尺做成乙個高階品牌,而redmi單獨出來對小公尺來說也是有很大好處的。所以說,它倆所要去競爭的市場也不一樣,也就是一致對外,在不同的領域跟別的手機品牌進行競爭。

3、不同的產品定位。

小公尺獨立出來乙個子品牌有自己的目的,它們的產品定位也不一樣。小公尺將會往高階旗艦機型方面發展,目標是華為手機、三星手機等科技大頭,也將不再有之前那麼價效比的**了。而redmi則專注於價效比,將價效比發展到極致,對標的手機品牌是榮耀手機、iqoo等。

5樓:貓頭e君

小公尺跟紅公尺有什麼區別?

6樓:方馨敬未央

首先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旗下的子品牌,主要區別是cpu紅公尺使用的是聯發科的晶元,小公尺手機使用的是高通的晶元,其他區別就是每款手機實際配置的不同。

7樓:紅色的軍旗

都是垃圾,所有零配件配件都是西方國家的,小公尺就是拼裝廠,質量極其差,返修小公尺手機四次,最後砸掉了。

8樓:買凝冬

可以這樣形容,小公尺是乙個家庭,而紅公尺就是這個家庭裡的爸媽或者是小孩,紅公尺屬於小公尺,但小公尺不全是紅公尺,紅公尺只能算小公尺家族的乙個中低端系列。

9樓:席小霜

配置不同:小公尺手機的年度旗艦機,都會配置當下最新最好的硬體,紅公尺手機在配置上則考慮到大多數的消費者,採用中端的配置。

10樓:頻餘泣曾琪

小公尺是公尺家嫡系,定位檔次,製造工藝選材**等均高於 紅公尺 這個品牌。

小公尺和紅公尺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有什麼區別?

11樓:規範發撒

紅公尺和小公尺到底有什麼區別?看完終於明白了,他們只有乙個共同點。

12樓:記憶格式化

1. 定位不同。

抄:小公尺系列。

是小公尺的旗襲艦機型,配置各方面都是採用較高階的。

紅公尺系列是小公尺主打中低端市場而推出的手機,能夠滿足日常所需。

2. 效能不同:

小公尺手機搭載更強勁的高階旗艦處理器,如小公尺6搭載了效能怪獸驍龍835,讓手機更快更發燒。

紅公尺手機是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千元旗艦機,有搭載一代神u的紅公尺note4x,讓這款手機遙遙領先於其它千元機。

3. 配置不同:

小公尺手機的年度旗艦機,基本都會配置當下最新最好的硬體。如小公尺6搭載了長焦和廣角雙攝,拍人更美。全功能的nfc讓生活更加的方便輕鬆刷mipay走遍全城。

四曲面的玻璃手感溫潤如玉。又如小公尺首款全面屏手機小公尺mix,更大的屏佔比讓我們體會到科技的進步。

4. 生產方式不同:

小公尺手機主要是小公尺公司自主設計,交由第三方工廠代為生產。

紅公尺手機主要是由代工廠生產。

13樓:雷科技

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跟紅公尺有什麼區別?

15樓:吳韋水海白

客觀地說,小公尺比紅公尺要高階,也許說得不全面,但個人覺得這是主要的差別。

16樓:親親揚寶

紅公尺手機是抄小公尺手機旗下的襲,小公尺手機bai能做中高階的,稍微多。

du一點,zhi紅公尺手機呢一般都做dao中低端的手機多一點,紅公尺手機的價效比更高一點,比較精明,小公尺手機呢,主要打主打一些帶黑科技和高科技的手機,包括它的**機以及就是新的cpu出來的,安置的機型。

17樓:集極住

這個什麼跟什麼。

小公尺是乙個品牌。

紅公尺只是小公尺的一款。

很多功能也齊全價位也很豐富。

18樓:匿名使用者

redmi(紅公尺)是小公尺在 2013 年 7 月 31 日推出的全新產品線,屬於小公尺手機的乙個分類。

19樓:牽你手走一世

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旗下的子品牌,主要區別是紅公尺使用的是聯發科的晶元,小公尺手機使用的是高通的晶元,還有一些配置的不同就不說了!

20樓:機制專業求職

紅公尺手bai機與小公尺手機都du是小公尺公司觸屏的zhi ,紅公尺是中低端機型dao,高價效比,雙。

內卡雙 待,有紅公尺1s和紅容公尺note兩種,紅公尺1s的 cpu基本上都是mtk的四核,也有驍龍400 四核的,紅公尺note的cpu是mtk八核的, **都在799元到999元。小公尺手機現在 只有小公尺2s和公尺3,都是用驍龍四核cpu ,效能高強,,**在1299元以上。

21樓:思邁達切割機

1、紅公尺和小公尺抄手機的主要區bai別在於定位使用者du人群不同和配置不同;

2、小zhi

公尺手機屬於旗艦手機,dao定位中高階手機,**會稍微貴些,但手機的硬體配置也會相對好些;

3、紅公尺手機定位中低端手機,**受大眾喜歡和接受,但手機硬體配置會相對差一點,適合對手機硬體要求不高的客戶。

22樓:雨天不配巧克力

雖然系統都一樣,但是版本不同。小公尺的系統版本略高。

小公尺和紅公尺手機如何區別

小公尺和紅公尺有啥區別?

23樓:網友

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銷售最好的一台系列,因其價效比高,一直被大家所稱讚。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小公尺公司宣布紅公尺牌子獨立,使得紅公尺正式成為小公尺的一台子牌子。可能很多人都發現小公尺手機的硬體配置都是頂級的,就拿前段時間發布的小公尺9來說,搭載了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而且在拍照方面配備了索尼三攝全焦段攝像頭,但紅公尺系列的手機一般採用的中低端的處理器,那麼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的差別具體在哪些方面呢?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第一:兩款手機的定位不同,雷軍在早期調查手機市場時發現,在低端手機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紅公尺就在這種情況下誕生了。後來為了迎合小公尺公司本身的定位,銷量一直很好的紅公尺就被宣布獨立,成為子公司,取名redmi。

而含著金湯勺上市的小公尺手機走的是中端市場,但是小公尺系列的銷量表現平平,據悉紅公尺每年賣出的手機數量佔到了小公尺公司總銷量的70%以上。

雖然小公尺手機銷量不及紅公尺,但是小公尺從外觀顏值上其實是比紅公尺好了不少,紅公尺多採用的是金屬機身,外觀和觸感就不是那麼的好,而小公尺曲面玻璃的設計顯然要高階很多。而且小公尺手機的晶元配置都是搭載最新的驍龍處理器,這點也比紅公尺要高階一些,從中就可以看出紅公尺手機是充當著小公尺公司主要的銷售**,而小公尺是作為樹立公司牌子形象的存在,看完它的資料對比,如今可算明白它們之間有什麼不同了。

小公尺和紅公尺都是小公尺公司研發生產的機型,而小公尺公司的口碑也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有的人就更喜歡紅公尺一點,因為其價效比高,而有的人會喜歡小公尺,因為小公尺的做工更加的精緻,拿出來會更有面子。

24樓:網友

①定位不同:品牌的定位是不一樣的,當時的小公尺創造了紅公尺系列,而紅公尺從出生開始的時候,定位就有了很大的區別,紅公尺最開始誕生的時候就是為了占領低價市場,而小公尺主打的就是中端市場,後面因為種種原因,將兩者拆分,成為獨立的品牌。

②受眾群體不同:紅公尺主要是面臨的一些年齡稍微大一些的客戶群體,而小公尺的受眾群體就比較廣泛了,從年輕人到老年人均可使用,但是紅公尺主要是走的低價中配的路線,展現給使用者的是不一樣的年齡階層。

③生產方式不同:生產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因為小公尺主打的是公司自主設計而後交由第三方的廠商來處理,而紅公尺主要是直接交由第三方工廠直接生產。

小公尺和紅公尺有啥區別?

紅公尺電視和小公尺電視區別,小公尺電視和紅公尺電視有什麼區別

紅公尺電視和小公尺電視區別如下 一 內容平台 在內容平台上,小公尺電視涵蓋奇奇異果tv 極光tv cibn酷喵影視和芒果tv四大巨頭內容,而redmi紅公尺電視則匯聚了奇異果tv 極光tv cibn酷喵影視 芒果tv和聚體育五大平台資源,在內容上看,redmi紅公尺電視要略勝於小公尺電視一籌。二 大...

小公尺 紅公尺哪個手機貴,紅公尺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嗨!小公尺手機唯一銷售渠道為小公尺官網 www.xiaomi.com和天貓官方 http from zhidaoad,沒有 銷售渠道,沒有實體店,也並未授權任何第三方公司和個人 請勿上當受騙 小公尺官網上也有合約機銷售,同時您也可以前往當地的聯通和電信營業廳購買合約機。合約機介紹 http www....

紅公尺和小公尺有什麼區別??小公尺和紅公尺有啥區別?

紅公尺手機與小公尺手機都是小公尺公司觸屏的 紅公尺是中低端機型,高價效比,雙卡雙 待,有紅公尺1s和紅公尺note兩種,紅公尺1s的 cpu基本上都是mtk的四核,也有驍龍400 四核的,紅公尺note的cpu是mtk八核的,都在799元到999元。小公尺手機現在 只有小公尺2s和公尺3,都是用驍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