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9寸和1o寸平板電腦顯示屏的面積各是多少

時間 2023-03-12 00:20:05

1樓:愛笑的羽瑄

寸 顯示屏對角線長度為,螢幕比例為4:3

用勾股定理可以算出短邊長,長邊長。

螢幕面積為 10寸 10x8 2400x1920

2樓:回到盛夏星晴

顯示器和電視機都是採用測試對角線的方式來定義的,1英吋=厘公尺。

**規格(英吋) (厘公尺) (畫素) 數位相機型別。

1寸 413*295

身份證大頭照 390*260

2寸 626*413

小2寸(護照) 567*390

5 寸 1200x840以上 100萬畫素。

6 寸 6x4 1440x960以上 130萬畫素。

7 寸 7x5 1680x1200以上 200萬畫素。

8 寸 8x6 1920x1440以上 300萬畫素。

10寸 10x8 2400x1920以上 400萬畫素。

12寸 12x10 2500x2000以上 500萬畫素。

15寸 15x10 3000x2000 600萬畫素。

7.9寸平板電腦螢幕多少厘公尺乘多少厘公尺?

3樓:小心傑杰

英吋的螢幕對角線長是英吋(厘公尺),螢幕長寬比是4:3

螢幕長為厘公尺、寬為厘公尺。

平板電腦也叫可攜式電腦(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螢幕(也稱為數字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所說的幾寸屏都是指螢幕對角線長度為幾寸,這時由勾股定理就可以換算得知兩邊的長度。如,迷你兔寸屏4:

3的屏,勾股定理3:4:5,可知寬為7.

9×3/5=英吋,約為12厘公尺,長為。

32英吋,約為16厘公尺。

另外由不等式知識可知,對角線長度確定的情況下,兩邊長度越接近,矩形的面積越大。因此同樣是寸螢幕,更為狹長的螢幕面積越小,因此在螢幕面積上4:

3(16:12)比起16:9還是有優勢的,但看電影的話還是16:

9的螢幕面積利用率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p89 英吋的螢幕對角線長是英吋(7.

厘公尺),螢幕長寬比是4:

3 因此,螢幕長為厘公尺、寬為厘公尺。

6樓:網友

不一定有3乘36乘6還有別的。

平板電腦7.9英吋的螢幕是多少厘公尺啊??

7樓:網友

台電p89 英吋的螢幕對角線長是英吋(厘公尺),螢幕長寬比是4:3

因此,螢幕長為厘公尺、寬為厘公尺。

螢幕尺寸是以螢幕對角線的長度來計量,計量單位為英吋。

如乙個7寸螢幕的手機,1英吋=厘公尺(cm),厘公尺)x7(寸)=17.

78(厘公尺),這就是螢幕對角線的長度;反過來也一樣,用厘公尺)÷厘公尺)=7(寸),在用直尺量的時候,或許會有誤差,但絕不會大,都在小數點以內。

因為螢幕比例不是固定的,常見比例是4:3、16:9,所以長和寬的尺寸是不固定的。

8樓:布樂正

寸屏4:3的屏,勾股定理3:4:5,可知寬為英吋,約為12厘公尺,長為英吋,約為16厘公尺。

英吋是長度單位。1 英吋= 厘公尺(公分)。英吋或[吋]是使用於聯合王國(uk,即英國(共和联邦)及其前殖民地的長度單位。

英吋(inch,縮寫為in.)在荷蘭語中的本意是大拇指,一英吋就是一節大拇指的長度。當然人的大拇指的長度也是長短不一的。

14世紀時,英皇愛德華二世頒布了「標準合法英吋」。其規定為:從大麥穗中間選擇三粒最大的麥粒並依次排成一行的長度就是一英吋。

1英吋=厘公尺,1英吋=公釐,1英吋=公尺,1英吋=寸。

9樓:計乘雲

長16cm寬12cm,斜對角20cm,這是能亮的螢幕部分,誤差小於一厘公尺。

拿蘋果ipad mini系列來說,整個平板長20cm,寬,對角。

左右邊框,上下邊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ipad mini也是英吋的。

所說的英吋是指對角線的長度,1英吋=厘公尺長:20厘公尺 ( 英吋)

寬: 厘公尺 ( 英吋)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厘公尺,螢幕長公釐 寬公釐。

12樓:混f吃

對角線長是英吋(,長為,寬為。

螢幕對角線長是英吋(厘公尺),螢幕長寬比是4:3

13樓:棒棒x棒棒

給你計算下1英吋=厘公尺,所以英吋約和厘公尺,希望能採納,記得是對角線的長度。

9.7英吋螢幕的平板電腦 長和寬分別是多少厘公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屏,分為兩種比例,長寬是不一樣的:

4:3的屏,英吋對角線長為,換算成長寬就是。

16:9的屏,換算成長寬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1英吋=厘公尺,英吋×2.

54厘公尺=厘公尺,對角線長度為厘公尺,我不知道你說的平板電腦的長寬比是多少,有4:

3,有16:9,有16:10,還有16:

8的,有那麼多比例。你用勾三股四既可算出。

16樓:羈旅驛路

一 4:3的屏,英吋對角線長為,換算成長寬就是。

二 16:9的屏,換算成長寬就是。

一 螢幕尺寸的計算方法:

平板的螢幕尺寸是指移動pc螢幕對角線的尺寸,一般用英吋表示。1寸=厘公尺,用尺子測量螢幕的對角線長度即可得知螢幕的尺寸。

二 平板電腦按尺寸分類:

1 超迷你平板電腦有如下:英吋、5英吋,此種尺寸的平板電腦**便宜,普遍在599元以內,主要為學生群體及預算有限的禮品市場所採用。

2 中等尺寸的為:7英吋、8英吋,此類尺寸比較受中國人歡迎,不大不小,適合強調便攜,以影音娛樂為主的消費者選擇。售價一般在599元-1499元之間。

此類產品的配置基本屬於中檔,在普通消費者中占有最大的份額。

3 大尺寸的平板電腦為英吋、英吋、10.

1英吋,在此類尺寸平板電腦市場,配置上更接近了膝上型電腦,已能滿足大部份商務方面的需求,故此類產品大部份稱得上是商務平板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平板電腦的長和寬分別是多少厘公尺呢?

平板電腦7.9寸,長和寬分別是多少?

18樓:喬妹擦浪嘿

英吋指copy的是螢幕的對角線長為英吋。

2.平板電腦的螢幕長寬比大約在4:3左右。

3.運用勾股定理得出長和寬分別為厘公尺、厘公尺。

"寸"是中國傳統長度單位,與"尺"、"丈"為十進位制(10寸=1尺,10尺=1丈)。

10寸等於1尺,1寸約合厘公尺,1公尺=30寸。

勾股定理:勾股定理是乙個基本的幾何定理,直角三角形兩直角邊(即「勾」,「股」)邊長平方和等於斜邊(即「弦」)邊長的平方。也就是說,設直角三角形兩直角邊為a和b,斜邊為c,那麼a²+b²=c²。

勾股定理現發現約有400種證明方法。

平板電腦9.7寸的螢幕有多大, 可以拿個物體做對比。

19樓:網友

1、答案:大約是一張a4紙的大小。

3、英文表示:tablet personal computer

20樓:網友

樓上說的不准,因為手機會有邊框,其實就和一張a4紙差不多。

21樓:睦亙

**一般4寸。

個**大小就對咯。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本雜誌大小,懂吧!

蘋果Retina顯示屏的15英吋MacBook Pro

少先隊and資訊化 1 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推出的膝上型電腦的乙個系列,分15寸和13寸兩種,15 英吋 macbook pro十分實用。2 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系列中更專業的一款,相對於其他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外觀美觀,輕便攜帶,待機時間長,搭載蘋果os x系統,...

電腦就一聲長鳴報警,顯示屏沒顯示,內寸用橡皮擦過了,換過記憶體槽,還是不行

電腦一聲長鳴報警,顯示屏沒顯示 分類來解決問題 1.電腦一聲長鳴報警 記憶體的插口鬆動導致 或者換根記憶體看看 2.顯示器沒顯示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你沒把它說清楚啊?顯示器與電板的開關通著的且顯示器的開關也是開著的 顯示器開關燈呈紅色 就是一直是紅色的 顯示,主機板帶電 解決方法 把你主機的電源和連...

新換了49寸電腦顯示屏,玩英雄聯盟間接性黑屏是什麼情況

不清楚,這麼大的顯示器你玩遊戲看著不累嗎,我覺得電腦螢幕30寸 就是極限的,再大沒意義。卡屏了,需要從新啟動。新換的顯示器玩遊戲就黑屏兩秒鐘又好了。總突然就黑。以前的顯示器沒有這個毛病。我也是這個問題。偶爾黑屏。團戰黑兩秒回來炸鍋。樓主怎麼解決的?為什麼新換的電腦打英雄聯盟切屏切到桌面的時候會黑屏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