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Retina顯示屏的15英吋MacBook Pro

時間 2021-09-16 02:18:32

1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1、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推出的膝上型電腦的乙個系列,分15寸和13寸兩種,15 英吋 macbook pro十分實用。

2、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系列中更專業的一款,相對於其他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外觀美觀,輕便攜帶,待機時間長,搭載蘋果os x系統,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功能得心應手,硬體上設計也十分人性化,鍵盤、滑鼠都能讓使用者感受到方便。

3、所謂「retina」是一種顯示技術,可以將把更多的畫素點壓縮至一塊螢幕裡,從而達到更高的解析度並提高螢幕顯示的細膩程度。由摩托羅拉公司研發。最初該技術是用於moto aura上。

這種解析度在正常**距離下足以使人肉眼無法分辨其中的單獨畫素。也被稱為視網膜顯示屏。

4、缺點就是**略高,購買時需要考慮是否能順暢的適應蘋果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差不多的,主要的差別在於他的螢幕以及硬碟。

螢幕不用我多說,解析度特高的retina,對於要作圖的人來說比較好。

還有不同的就是硬碟了,採用的是固態硬碟,不易損壞,進入程式特快

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LED顯示屏的區別真大

七彩虹科技 一 全戶外led顯示屏製作時是灌膠後再上套件的,而半戶外的沒有灌膠,防水效能沒有全戶外的好。二 全戶外led顯示屏需要做全防水,半戶外不需要防水。三 全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要求要高一些,半戶外的亮度一般就可以。四 全戶外led顯示屏採用全封閉箱體制作而成,防護等級高 半戶外多是直接鋁材...

LED顯示屏怎麼做的,LED顯示屏怎麼修改文字?謝謝 具體點的

恒輝 就是反光板 在顯示屏的最底層,起反光作用背光源 就是提供光源 亞克力導光板 導光作用,上下凌鏡片 使光線均勻 上下擴散膜 光線擴散 液晶玻璃 就是液晶面板 以上的安裝順序組裝來完成。背光源有直下式和偏側式,直下式是把背光源直接均勻排布在導光板和反光板之間,有優點是亮度高,但厚度較大,如一般的液...

電腦顯示屏安裝步驟是怎樣的,台式電腦顯示屏與下面的圓板如何組裝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網購的顯示器一般的底座都是和顯示器拆分的,先將底座和顯示器對接後,將螺栓按照孔位擰到底座和顯示器連線處。2 然後找到顯示器的連線埠和電源線位置,接著擰緊顯示器支架和顯示器的連線後完成顯示器的固定支架工作 3 將顯示器的介面線找到取出保護罩將顯示器介面和介面線連線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