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電腦配置適合裝什麼系統。

時間 2023-03-08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讀取記憶體盤,最高定址不到個g,2g記憶體,你現在又用的是win7,那麼還是建議你更換32位的旗艦版win7系統。別的不建議。

不玩大型遊戲的話,可以將頁面檔案刪除以提高系統響應速度,頁面檔案在虛擬記憶體設定裡設定。

執行記憶體覺得少的話,可以不換系統,花100多塊錢買一條ddr3的記憶體,最好和現在的記憶體乙個牌子,乙個頻率,方便組成雙通道,可以提公升記憶體空間和系統速度。

占用記憶體高是因為聯想筆記本的預設軟體太多了,建議:安裝好所有驅動後,安裝一鍵影音、電源管理、系統快捷鍵,別的就算了。

2樓:風起的日子

記憶體低於4g的話 裝xp或者32位w7系統吧~~你這記憶體稍微低了點~64位系統執行就要占用最少以上的記憶體~不過64位w7系統最高可以支援128g的記憶體~

xp和32位w7執行占用內存在700-800m左右~不過最高只能支援左右的記憶體。

如果你加一根2g記憶體條的話(筆記本加一根記憶體條大概300左右)~可以做乙個64位w7~如果不加的話那還是xp或者32位w7吧~

3樓:零壹電腦維修

由於你的電腦只有2g記憶體,只能裝xp,裝win7不管32位還是64位系統都會很卡,如果你再加一根記憶體條就不會有問題了。

4樓:破換節奏

我只能告訴你,你的配置裝什麼系統都沒問題。至於你說的卡,是指什麼卡?開啟軟體不夠快,切換程式不夠快,遊戲卡……。

反正我有用過i5+2g記憶體裝win 7 64感覺速度跟別的系統別的電腦或在同一電腦上裝不同系統,速度都沒有差別。一般都是沒優化好,遊戲的話是顯示卡問題。

5樓:冷月寒風吹

i5的cpu,你配了2g的記憶體,你還是安裝個32位的系統吧, 不過還是建檔案你再加個記憶體吧! 把記憶體加到6g 或8g。那樣會更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聯想g470沒問題的,應該是記憶體有點小,win7系統只執行記憶體就乙個多g,你剩下執行別的程式只有不到乙個g的記憶體,肯定有點卡的,建議加裝一條筆記本記憶體或者更改系統為xp,win732位的也別考慮了,和64的差不多占用記憶體!

怎麼看電腦配置,我的配置用什麼系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cpu的主頻,是你的記憶體,而且你的記憶體是2gb的但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需要從記憶體中劃撥一部分來充當視訊記憶體,所以實際用來運算的是1.

75gb ,另外檢視電腦的配置有很多方法,例如:在執行中輸入:dxdiag 回車點確定就好了 裡面有很多的詳細資訊。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屬效能看到自己的大概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1、首先進入電腦桌面,然後從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命令框,之後在「執行」命令框中輸入「dxdiag」命令,再按回車鍵(或點「確認」)進入。

2、進入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後,即可檢視系統、顯示以及聲音的電腦硬體配置情況,如下圖。

第二種方法:

1、安裝《魯大師》。

2、開啟執行《魯大師》,如下圖:

3、在魯大師中,可以瀏覽電腦所有硬體的概況,也可以檢視其詳細資訊。

第三種方法:

1,用滑鼠左鍵單擊「我的電腦」,選中「我的電腦」圖示(圖示顏色加深)。

2,在確定選中的情況下,單擊滑鼠右鍵,全顯示很多選單,拖動滑鼠,使電腦桌面上的「小箭頭」指向。

「裝置管理器」,看到「裝置管理器」幾個字顏色加深,再點選滑鼠左鍵(開啟選中項),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電腦硬體裝置。

3,想看那個裝置,只要滑鼠點選前面的(加號)「+就可以此裝置,同時顯示型號等,左鍵雙擊,會看到驅動等詳細資訊。

如果只是想看看cpu的主頻和系統資訊的話,只要單擊左鍵選中「我的電腦」圖示,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出現選單,左鍵點選屬性,就可以看到,系統版本,cpu型號,主頻,記憶體等簡單資訊。

關於電腦系統:

現在還有玩家使用的作業系統,常見的還有xp,win7,,win10,電腦安裝什麼作業系統和自己電腦配置效能,應用程式,個人是否適應新系統有關係。

如果電腦還是五年甚至八年前的,效能,記憶體比較低的老電腦,xp系統相對合適,對硬體要求低。還有些古老應用程式對新系統相容性差,也就不得不考慮用xp系統。

win7系統相對應用廣泛,32位/64位系統,相容性相對好,喜歡安裝大量遊戲的玩家,用win7相對多。

使用人不多,很多人主要是介面不適應,win10系統是現在大量安裝的系統,安裝使用者不斷增長中,新電腦不妨直接使用這個系統。

µçäôåäöãèçï⣬°²×°ê²ã´ïµí³ºãäø£¿

如何給電腦裝乙個適合配置的系統

10樓:炫瘋奇

這就要了解電腦的硬體配置了,年頭多一些的電腦配置是1g記憶體的,單核的就安裝xp系統,新電腦記憶體在2g或以上的,雙核的就安裝win7的系統。

11樓:舊城的夢丶

新電腦裝w764位 稍差的裝w732位,有歷史的電腦裝xp

我電腦裝什麼系統好

1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電腦作業系統根據使用不同可分為:一般作業系統與伺服器作業系統;一般的作業系統就是我們最熟悉的windows xp等作業系統。當然還有大家不怎麼熟悉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如linux系統,windows 2003系統,win10系統 ,win7系統,win8系統等都是目前主流系統。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發布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的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windows phone 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 mobile版。

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一:xp系統:2023年10月微軟發布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xp,windows xp是迄今為止人類歷史上服務時間最長的電腦作業系統,已經很難滿足現代使用者對觸控、移動和應用等的需求。

此系統適合玩一些古老的遊戲,現代的遊戲大多不支援。最大支援記憶體位,若記憶體大於此,建議不要安裝此系統。

二:win7系統:2023年10月7號正式發布。此系統相容性不錯,也很穩定。分為32位與64位若系統記憶體大於4g請選用64位的。

三:win8系統:windows 8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

四: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發布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的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windows phone 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 mobile版。

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相在這裡,呵呵如果你想玩遊戲爽一點的話,我建議請安裝 xpxp的需求相對win7小的多,現在很多遊戲都在xp跑的很不錯!!!如果只是辦公,需要在外觀上注重享受,win7還是很不錯的乙個選擇,畢竟人家有aero特效,但是玩3d遊戲就很不爽了,這個系統比較吃記憶體的,顯示卡要求也有一定的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差不多呀。我的cpu是v3版的。裝的就是 win7 64位版的。關了ht超執行緒,這樣就是四核四執行緒了。以後有需要再開。

只有裝64位的系統,才能用大記憶體呀。你的是記憶體不足,還是裝64位的系統吧。

15樓:秋秋楓葉葉

win7 64必須的。32位的系統記憶體浪費了5個g,處理器效能也無法完全發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就是win7的64位了,還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8系統吧。速度快得多。

18樓:174219289色群

就win7可以了,你想上什麼系統丫。

我想知道我的電腦配置如何,了解一下電腦配置

整體配置有點讓人莫名其妙,你說是辦公用的吧,cpu還是個i5的,你說能幹點大用處吧,記憶體才2g,而且顯示卡還是個整合的,挺糾結的。可惜是個筆記本,無法加獨立顯示卡。凑活用吧,看看電影 聽一聽歌 瀏覽一下網頁 玩點小遊戲 聊聊天什麼的還是可以的。較低。第二代i5處理器 沒有獨立顯示卡,顯示卡是處理器...

想知道適合裝什麼防毒軟體,買來電腦,電腦小白的我有點迷茫,據說360靠不住,小紅傘行嗎?小紅傘

360還是靠得住的,免費來說,技術還是排前面的,再說現在360裡面就帶小紅傘的引擎,其實防毒什麼都假,有了病之後才會有應對的藥,不要隨便上亂7八糟的網,裸奔一樣好安全!如果你對電腦比較了解的話,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小紅傘,加comodo防火牆,這個就是很不錯的組合,如果還是電腦新手,可以使用36...

我的電腦配置合適什麼系統,我的電腦配置適合裝什麼系統好?

用xp吧,win7系統雖然新,但是安裝完系統什麼更新軟體都不裝的情況下要佔掉10個gb的空間,再加上些程式和更新直接就快20gb了,c盤還要保留30 以上的空餘空間 少於30 系統會變慢許多,影響使用 那麼你的c盤必然不能少於30個gb,那d盤就顯小了 還有就是win7起動起來需要800m記憶體,餘...